低端單反相機拍照效果比iPhone7好多少?

2023-03-05 12:00:04 字數 2302 閱讀 2741

1樓:漁蘭居士

這個怎麼說,用不來單反確實還不如手機拍的好,倒是單反畫質和豐富的鏡頭群又是任何拍照裝置不具備的,一分錢一分貨,你覺得蘋果的鏡頭值一個入門級單反的**嗎(約3000)

低端單反相機的拍照效果比iphone6好多少?

2樓:寡人沒錢

沒有可比性的兩個東西,果6拍照只能說目的是用來記錄,是手機的一個附屬功能,只是相比普通的手機要好而已。而單反的定位是專業化的照相工具,不管低端高階生產的目的就是為了拍照。不論從感光元件,到可使用的鏡頭群,還有操作性都不是手機所能相比的。

哪怕只是入門低端的單反。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相機,需要比較專業的 攝影知識,才能拍出好**。

學習和研究 這些專業知識,可能需要漫長的時間,至少1年以上。這裡面涉及到:裝置的熟悉程度、取景、布光、角度、情感等各種問題。

如果是單反高手,用低端單反相機拍出來的效果,肯定比iphone6好。

如果不是單反高手,即使手裡拿一臺 2-3萬的高階全副單反相機,拍出的**,也不一定比iphone6好。

中肯建議,記得采納。

iphone7的相機比單反差多少?

4樓:此處時光安然

差距很大,手機根本沒有辦法和單反相提並論。

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攝像頭。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iphone7和iphone7 為英寸,iphone7 plus為5.

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

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

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下面是7plus拍出來的**。

5樓:考拉的小小鋪

差太多了,任何一個單反成像與手機的原理完全不一樣沒法比。

膠捲相機的拍照效果比iphone7好多少?

6樓:陸路

區分。一個人膠片。

一個是數碼。

膠片分135 和120 和大畫幅。

底片是銀鹽顆粒。

數碼是畫素 數碼畫幅有限。

誰有單反跟iphone7plus 的拍照對比給我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也有專業級和中端,低端,入門級的。我知道你是想比單反和你ip7的拍照效果,但我來說,低端單反和ip7比或許是蘋果更好一些,畢竟蔡司鏡頭名不虛傳,但專業單反就別說了,如果iphone能比上專業單反那就不用單反窮三代了,人手iphone就夠了。

8樓:天天都天藍

別說單反,哪怕是一千幾百塊錢一臺的傻瓜式袖珍數碼相機,拍出來的相片質量都要比iphone要好,也可以說,手機拍出來的**只能玩玩,兩者的水平不在同一個層次。

iphone7 plus的拍照效果相當於低端卡片相機的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之而無不及,現在的手機成畫素質已經有了質的提高了,可以說秒殺低端卡片機了。

低端的單反相機拍照效果比三星s8好多少?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s8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光圈。

支援疾速對焦攝像頭;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無論白天或黑夜,它們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蘋果7plus和單反拍攝效果對比到底有多大差距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相比,在縮圖之後差距不大。

如果把**放大到100%比較,二者的差距就非常大了……大約相當於自行車與摩托車的差距吧……不是一個檔次的!

12樓:全體後撤我掩護

不是一個檔次的沒法比。

單反相機拍照人有點顯胖單反相機拍的照片為什麼比本人顯胖呢

你用的鏡頭 bai是18 105 vr套頭吧?拍照臉顯胖du通常與鏡zhi頭的變形和拍攝角dao 度有關。18 105鏡頭專在中長焦段 35 105mm 有枕型失真,如屬果拍照時人臉不是位於畫面的中心,會有一定的變形而顯胖。而在鏡頭的18mm端則有桶型失真,拍照可能會使人身體看起較胖。只有24mm左...

請問什麼是單反相機,什麼叫做單反相機?

在光學上單反就是指單鏡頭反光,即slr single lens reflex 單鏡頭反光數碼相機,即digital數碼 single單獨 lens鏡頭 reflex反光的英文縮寫dslr。它能使觀景窗中所看到的影像和膠片上永遠一樣,它的取景範圍和實際拍攝範圍基本上一致,消除了旁軸平視取景照相機的視差...

新手怎麼使用單反相機單反相機入門教程

單反基礎攝影入門課程教學培訓零基礎實戰攝影私教 cmos感測器面積的大小,玻璃鏡頭的檔次,電路的先進性,品牌 別老是盯著什麼教程,其實,你手裡就有最好的教程,那就是說明書。好好看看吧,通讀一遍,受益匪淺。看了說明書,有啥不懂得地方,再來提問,這樣就比較有的放矢,記得牢。自己看看決定要不要 單反相機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