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pro光碟安裝win8 1裝不了

2023-03-05 12:00:05 字數 1098 閱讀 3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在** 可以截圖 系統盤可以讀出來不?

還是需要開機啟動安裝。

為什麼mac安裝win8.1裝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系統是付費的,不是免費,因此需要輸入金鑰,可以購買正版金鑰。

macbookpro安裝win8.1出現這個怎麼辦

3樓:衝浪**優化

以相容模式安裝macbookpro就可以了。

win8軟體相容性安裝和執行方法:

1、在程式右鍵-屬性。

2、選擇「相容性。

3、在相容模式下,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4、選擇想要相容的系統版本,確定即可。

如何相容模式不能安裝,那麼說明是程式檔案的問題造成的,比如程式不完整,解決方法:重新解除安裝完整安裝程式安裝。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官方原版的映象,不能是ghost版的。

macbook安裝win8.1 沒有可用的映像 5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mac系統的磁碟分割槽格式和window磁碟分割槽格式不一樣造成的,mac磁碟是hfs+格式,而window8是ntfs格式。安裝之前你需要進入磁碟工具,將你要安裝window8的磁碟抹掉為ntfs格式試試,應該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是密匙不匹配的問題。我的專業版安裝密匙輸入:xhq8n-c3mcj-rqxb6-wchyg-c9wkb就可以找到原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下圖光碟機設定為ide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秘鑰不對 我開始弄了箇中文版秘鑰也是找不到後來換了個專業版就找到了 你先看下你的映象是什麼版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這種狀況,請問怎麼解決的?

10樓:我愛諾基亞

請問最後怎麼解決了?我也一樣的情況啊。

為啥win8 1安裝不了win

現在gpt其實是很流行的,也很主流,多數品牌機剛買回來就是自帶的系統,那麼怎樣轉換成mbr呢,注意 轉換成mbr格式的硬碟的話將不能支援超過2t大的硬碟,而gpt就能完美解決 廢話不多說,下面我就開始講解怎樣在win8.1系統上安裝win7。ok,下面的問題請讀者們注意了,因為這裡涉及到重啟,所以暫...

win8 1系統如何安裝cad

首先是用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直接登入系統 首先 win r 或點選開始選單右鍵 執行 輸入 點選 使用者,看到右邊的administrator 右鍵屬性 把 賬戶已禁用 前面的勾去掉 點選確認即可 這樣點選右上角賬號就可以切換到管理員帳戶登入 然後到cad2006的安裝光碟裡找到bi...

win81如何快速更換金鑰,win8 1怎麼更換金鑰

在桌面模式下,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 slui 即可調出產品金鑰更換視窗 modern metro模式下,你只需在開始螢幕中輸入 product key 然後按回車,就能開啟產品金鑰更換介面 windows 8.1作為windows 8的升級版本,除了改善了使用者介面,在使用者體驗上更加人性化回。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