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pr管代替mpp10千伏電纜穿線管能行嗎

2023-03-05 13:05:05 字數 796 閱讀 5615

1樓:千材電氣

各有各優點,這3種管的用途定位不同。

jdg/kbg管只能用來敷設線路。

sc管既可以敷設線路,也可以用於做水煤氣管道。

如果說安裝連線方式jdg/kbg方便、效率sc管厚壁管,可以滿足在**場所安裝。

2樓:雷正電氣橋架線槽廠

sc管跟jdg/kbg管都可以歸屬為電線管,jdg/kbg管只能用於穿線用,sc管可以用於穿線、水煤管道。

jdg/kbg管是屬於薄壁電線管,穿線用的話,直接代替了傳統的sc管,因為jdg/kbg管有著優越的連線方式,提高效率。50以下的電線管,通常都用jdg/kbg管,50以上就用sc管。

噴泉施工規範溝槽裡面電纜可以不穿線管嗎

玻璃鋼電纜穿線管和pvc管的區別

3樓:pc管廠家餘姚百事達

玻璃鋼電纜穿線管:1.無電腐蝕,非磁性。不象鋼管等磁性材料,產生電渦流後,促使電纜發 熱損壞。

2.韌性好,能抵抗外界重壓和基礎沉降所引起的破壞。

pvc管:聚氯乙烯,密度為 g/cm³左右。

sg4以下一般為軟製品,在成型時需加大量的增 塑劑,主要用於製作人造革,電線電纜絕緣層,密封件等。sg5以上為硬製品,主要 用於製成各種管道,如排水,電工,郵電管和管件,各種板材,片材,型材等。pvc成 型收縮率為0.,具有較好的力學效能,其電效能優良,並具有自熄性,耐酸鹼 力極強,化學穩定性好,**低廉,是一種應用非常廣泛的通用塑料。但因其使用溫度 不高,最高在80℃左右,阻礙了它的發展。

室內安裝的天然氣管能不能用PPR管代替

沒問題,煤氣的壓力最大也就是四公斤,ppr能承受十四公斤壓力,且耐久性也不錯。不好!壓力受不了!請問一下ppr管可以當居家天然氣管道用嗎 不建議使用。ppr管子融化溫度只有170 如果有火情的管子破裂的話會產生更糟糕的情況,承受壓力也比熱鍍鋅管差,並且ppr管子耐老化程度也不好。以上幾點就說明不能用...

誰有ppr管規格表,誰有PPR管規格表

ppr管的規格有 dn15 4分管 dn20 6分管 dn25 1寸管 dn32 1寸2管 dn40 1寸半管 dn50 2寸管 dn65 2寸半管 dn80 3寸管 dn100 4寸管 dn125 5寸管 dn150 6寸管 dn200 8寸管 dn250 10寸管 等。1 水管 25 1 2的意...

日豐ppr管和偉星ppr管哪個好

日豐管的介紹 日豐管是1996成立的品牌,日豐 即為該品牌的商標註冊,日豐品牌誕生的同時,還創立了 日豐管 管用五十年 的強大的廣告語,同時推出一整套vi系統。日豐管以其卓越產品品質,通過了美國nfs認證 德國skz認證等其他的六十多項國際認證,產品優秀的效能得到了全球億萬使用者的廣泛認可。日豐管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