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流行的是哪幾款手機?

2023-03-05 13:20:05 字數 3371 閱讀 1782

1樓:降落傘

諾基亞n97 諾基亞e71

索尼愛立信t707 索尼愛立信w595c聯想s700 聯想i60

夏普sh9110c

步步高青花瓷。

還有朵唯女性手機也還差不多。

我們同學喜歡的也就這幾款,,(女生)

2樓:濄去的日子

諾基亞的n97魅族的m8

n96 n79 n85 和三星的i8510 全部都很不錯的。

其實重點還是要有錢!

2009äêääò»¿îêö»ú×îêü»¶ó­£¿

2023年最流行的手機型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流行大屏多點觸控、高畫素攝像頭手機,代表作:三星i908(i900)、三星m8800、lgkm900e、索愛x1、夏普 sh9020c 、魅族m8、 諾基亞5130xm

2023年最流行的10款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晟嶇帆?qxeypkt

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13、讓我們來做花的事業吧,把花香傳給別人;

就在那,因此說,我認為生命沒有不能承受之重,只有不能承受之輕,仰望星空的人手持著名為夢想的氣球,到了高處總會破裂。腳踏實地的人牢牢地把握住生命的重量,從而獲得生而為人的尊嚴。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諾基亞n82

第二名 諾基亞n81

第三名 諾基亞n96

第四名 諾基亞n73

第五名 諾基亞n95

第六名 諾基亞5300

第七名 諾基亞6120c

第八名 諾基亞5310xm

第九名 諾基亞n72

第十名 諾基亞6300

現在最流行的有哪幾款手機啊? 10

6樓:今晚打老溼

n82,n78,索愛的新品c902,其它不知道,你去看看賣的最火的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nokia,,,n系列,其他牌子不關注!

8樓:網友

諾基亞n系列的還有e系列的。

9樓:oo花花

nokin的n系列都很不錯啊。

2023年最流行的幾款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就是5300,6300,我們班好多都是5300的,摩托的就是e2,不過比較費電。

現在哪幾款手機比較流行 口碑好?

11樓:網友

iphone的劉海屏。

蘋果代表著整個行業當中的設計潮流,基於他的體量以及影響力來看,號召力相當的好。筆者個人認為劉海螢幕手機確實是太醜了,劉海屏難以解決適配問題,實用性不高。但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可能今年,到明年還會有大量的蘋果手機出現,因此如果你真的不願意去接受這樣的手機,最終也沒辦法改變越來越多的劉海屏手機出現的事實。

小米mix2s的無額頭。

小米mix2s採用了無額頭的設計,,筆者都認為這樣的設計,雖然不能夠解決全面屏的所有問題,但是確實顏值更加漂亮了一些,比起劉海屏來說,更讓人覺得容易接受。從小米mix1代釋出之後,就一直都是沿用這樣的設計風格,到這設計存在一個問題,就是前置攝像頭無法解決使用體驗比較糟糕,因此在小米mix3或許將會採用滑蓋設計。

oppo findx升降式結構。

opp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升降式結構設計,根據目前已經確定的資訊,華為跟小米都是在跟進這一設計,可以看得出,oppofindx設計還是受到了比較大的歡迎。但是升降式結構設計也存在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何解決進灰以及防水功能問題,目前還沒有找到一個比較好的方案。

三星note9的曲面屏。

三星目前依舊在堅持著曲面屏設計,雖說11月份即將推出可摺疊的螢幕設計,但現在依舊沒有改變。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三星在設計創新這點上確實不夠用心,已經連續好幾年都沒有發生大的變化,但是在用料方面三星卻是做得最好,全新的2k級別amoled螢幕。

12樓:網友

華為,小米,vivo三款國產手機現在比較流行,價效比最高,遠超蘋果為代表的國外手機品牌,在老百姓中口碑很好。

13樓:火火豬小童鞋

360n7pro不錯,配置給力,價效比高,它配備寸全面屏,驍龍71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前後雙攝,4000毫安電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到底是哪三款手機口碑炸裂?

1、小米mis2s

作為小米公司推出的高階旗艦機,不得不說真正對得起消費者的期待。在iphone x引領了劉海屏的潮流以後,許多手機紛紛效仿,但小米mix 2s沒有效仿,也算獨樹一幟,真正做到全面屏手機。而且小米mix 2s取消了以往全陶瓷手機設計,而是採用玻璃前面板+金屬中框+陶瓷背殼的設計,在看起來亮麗的同時保證了手感。

作為高階旗艦機,配置當然也高階,而小米mix 2s搭配的驍龍845處理器是效能王者中的王者,並且該款手機也搭配了最低6gb+64gb的搭配。還有無線充電、ai超感光拍攝以及面部識別等可以滿足消費者全方位需求的科技。

2、三星s8

作為傳統品牌的三星公司,突破所限,釋出這款「應有盡有」的高階旗艦機。三星s8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使整體手感很好,而且採用了前所未有的全視曲面屏和無邊框視覺設計,取消了標誌性的home鍵,擁有很多炫酷的顏色機型。而配置上,三星s8搭配驍龍835處理器,支援面部識別以及虹膜識別,支援快速充電以及無線充電,可謂良心之作。

3、華為p20

華為新一代高階旗艦機,採用了創新的漸變色機身設計,華為跟隨潮流使用劉海屏設計,使整款手機顯得色彩絢麗。最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20搭配了最為先進的麒麟970處理器,並且才用了徠卡雙攝技術,滿足消費者在拍照方面的任何需求。作為國產手機的王者,華為可謂良苦用心,科技的創新搭配品質的保證,不愧贏得消費者無限讚賞。

15樓:網友

我覺得oppo,vivo都行。華為也行吧。看你自己喜歡哪個款式吧。每個特色都不一樣。一個人洗好吧。

16樓:網友

華為機,小米機。華為機芯是自主產權,研發能力強,小米用的是進口機芯。

17樓:網友

華為手機,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手機,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手機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手機,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手機,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手機,支援國產,支援華為手機。

2009最流行什麼手機?

現在最流行的手機有那幾款,現在最流行的手機有那幾款3000 5000左右的

據有關 磚家 調查iphone ios 的實用軟體是20w個android 安卓 的實用軟體是10w個其中塞班系統 諾基亞 已經調出歐美系統排行前10。中國大部分手遊開放商只開發iphone和android的遊戲,最不建議買塞班的 具體是iphone還是android樓主你怎麼看了辦。假如想華麗點我...

2023年什麼流行衣服,09年什麼衣服最流行啊

09年服裝流行趨勢的風格主題是 休閒典雅 也就是說,今年許多服裝品牌的主打單品都是一些偏休閒感的衣服,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盡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內搭一件配圍巾高領打底衫,外搭時尚修腰長外套,下身再搭配一條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褲,就是今年最流行...

使用麒麟990晶片的手機裡,哪幾款價效比最高

回答截止到2021年7月5號為止搭載麒麟990的手機有華為nova6系列 榮耀v30系列 華為mate30系列以及華為p40系列,搭載麒麟990的晶片推薦下面三款 於此同時這部手機還搭載了一系列的黑科技,比如現在熱度最高的智慧分屏以及ai滾屏翻譯,都是十分實用的功能。在效能方面榮耀30pro採用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