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藝杯線下還可以報名嗎

2023-03-05 13:15:04 字數 2103 閱讀 9152

1樓:匿名使用者

tvb藝員訓練班~報名條件1、應徵者必須為香港合法居民2、年齡:17—27歲3、身高:男5尺8寸以上(1.

上課及實習共六個半月訓練期內每月津貼:學員上課期間,每月均有1000港幣車馬費,評考合格後派往實習,津貼亦增至4500港幣/月。最主要的條件是香港居民(或華裔但有香港居民身份)和會廣東話和英文,中5以上學歷!

你可以經常登陸。檢視資訊。如果有開始招生的話,網頁上就會有資訊顯示了。

2樓:網友

可以 藝術類提前錄取,如果未被錄取,可以參加後續本科一批的錄取。

美團眾包線上培訓完還需要線下培訓嗎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

未通過線下培訓則會有接單限制,接滿50單後將關閉接單許可權。

通過培訓後將不再限制。報名後如不能參加,請在培訓開始的2小時前更改場次或選擇取消。

參與培訓請攜帶健康證、接單使用手機,並保持手機電量充足。如報名後未參加培訓且不取消,則一週內不支援再次報名,且視為未參加培訓。

4樓:醫貝棠

美團眾包好像線上培訓完了,答題完畢了就可以去掙錢了吧?線下培訓不需要了,你送外賣就等於線下培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吧,我們這邊,還要強制購買裝備!

6樓:和女人講理ok嗎

報名都報不上還配什麼訓。

7樓:在雷鋒塔思索的洛基

線你媽,勞資剛買的電動車和衣服保溫箱。

達達配員線下培訓到底有沒有,我是達達配送新手剛剛送完二十單就不能接單要等線下培訓又找不到報名點,一

8樓:丨丶

1全部這種情況,給你一個很簡單的建議,我相信在你所派送的路上或者店裡常看到達達派送員。你可以請教下對方是在**培訓的。這是最簡單的方式。

還有,有關報名問題,各地學習場次不一樣,所以有時候長時間報不上,沒事就看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達達配員有線下培訓,在參與配送前,先在達達學院中找到京東配送培訓,然後報名。培訓時長大約半小時左右,基本每個工作日下午都會有京東配送培訓的。

達達是基於眾包和移動網際網路,提供同城即時配送服務的平臺。已經開通上海、北京、深圳等數十個城市。2023年12月31日,中國領先的o2o運力平臺達達完成了d輪融資,融資額度在3億美元左右,主要投資人為dst和紅杉資本。

2023年4月15日,與京東旗下o2o子公司「京東到家」合併,合併後的新公司保持獨立運營和發展,主要兩大業務版塊包括:眾包物流平臺及超市生鮮o2o平臺。

10樓:網友

再別接了,達達真的是很噁心。你想做兩份工作時,還會限制你不能做,真的是噁心至極。

美團眾包線下培訓,是三個一起培訓麼?

11樓:修改鬍鬚

五十單後就不讓你接單了,通知去線下培訓,自己參加報名,9晚了就滿了,要等幾個星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自己報名,如果滿了,報不了名,沒事進去看看,不一定那個時段就可以報名了,因為每個周,只有兩天培訓,一般週二,週四,所以,人員報名比較緊張!

13樓:顏萱萱萱萱萱萱

樓主那邊培訓選擇場次的時候是否有備註必須買裝備?或者培訓結束後告知一下!!!

想學習插畫是應該在網上學習還是**下報名

1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zdhhr-11y13r-1864091300918837147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線下比較好。面授的話可以直接和老師交流,而且佈置作業之類的來督促自己,提高自己。cgwang成都重慶都可以,你可以自行上網搜尋。

16樓:網友

在網上學習好些,我在網上報了一個插畫課程,那老師很好。

一人可以有兩個車牌嗎,一人可以辦兩個車牌嗎

法律未限制公民可持有車牌數量,但名下多塊車牌賣給他人的 背戶 行為是違法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規定,出租 出借 轉讓居民身份證屬於違法行為。以營利目的的 背戶 行為是違法的,當事人必須將車牌和證件全部帶來,進行登出事宜。把車牌號以幾萬元等不同的 賣給買車人,其買賣合同根據合同法第52...

一人,一壺,一杯茶,足矣求下聯

一曲,一舞,一美人,醉矣!一花,一葉,一世界,道矣!一男,一女,一張床,操也!望採納 一天,一月,一春秋,快哉!一樹,一花,一庭院,美也。對聯作為中國的傳統文學樣式 對聯,中國的傳統文化之一,又稱楹聯或對子,是寫在紙 布上或刻在竹子 木頭 柱子上的對偶語句。對聯對仗工整,平仄協調,是一字一音的中華語...

和女朋友喝奶茶是一人喝一杯還是一起喝一杯啊

兩人一杯雖然很甜蜜,但是容易讓人覺得你摳門,還是兩人一杯吧。一人喝一杯比較傳統,兩人喝一杯比較浪漫 都行,在一起很久的話就可以同喝一杯嘍 你不耍賤怎麼拉近關係呢?和女朋友喝奶茶是一個人喝一杯好呢,還是一起喝一杯好啊?假如女朋友不介意可以喝一杯 買兩杯不同口味的奶茶,然後一起喝,這樣既可以增加感情和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