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穿鋼絞線不會纏絞,百米長的鋼絞線怎麼穿?

2023-03-05 13:10:05 字數 1239 閱讀 5534

1樓:杜振強

可以使用塑料支架,其目的是:擴張鋼絞線,理順鋼絞線、使鋼絞線不會混亂,使之受力均勻。150聯絡2255**2229

百米長的鋼絞線怎麼穿?

2樓:鋼絲技術

用穿索機整束喂進去吧?

3樓:吻海之韻

分段傳,先做成波浪,再穿其他的。

4樓:

你的問題有些含糊。讓人看不懂。能仔細點說嗎?

t形梁鋼絞線怎麼從一端穿到另一端

5樓:網友

可以採用鋼絞線穿束機進行操作。

人工穿束,勞動強度大,效率也低;並且是先下料再穿束,鋼絞線的長度不易控制。

採用穿束機,可以降低勞動強度,提高勞動效率;避免材料的浪費,節省時間,降低成本。

鋼絞線是怎樣繞到木盤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的收線機**,電線電纜裝置生產商都有**。

橋樑穿鋼絞線不好穿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肯定bai說的是預製梁的鋼絞du線。

如果是後張法預製zhi梁的鋼絞線。

dao。首先,專先在鋼筋中穿波紋管,一般是用薄屬鐵皮卷制的波紋管,波紋管安置到位後,澆築混凝土。

其次,澆築完混凝土後,養護梁體達到張拉要求後穿鋼絞線,鋼絞線一般是要在最前端用膠帶包緊,防止在穿鋼絞線的過程中損傷波紋管。

最後,最重要的是一定在澆築混凝土的時候不能把波紋管振漏,如果波紋管漏漿的話,鋼絞線就不能按圖紙要求穿過設計位置,只能找到漏漿的波紋管位置,對梁體進行破拆,這是唯一解決鋼絞線穿不過去的辦法!

鋼絞線倒頂多次張拉時,夾片算是重複使用嗎?

8樓:淺唱聆聽

纏絞一般不好控制! 沒什麼特別的方法,你可以試試整體穿,然後把鋼絞線焊接在一起,雖說鋼絞線不能電焊,但是焊在一起傳過來以後,把頭上30cm割除就可以,不影響整體!

夾片頂緊也沒什麼特別辦法,可以張拉前先推一點點千斤頂。

張拉控制:伸長量、油表讀數、夾片回縮 就這些!

鋼絞線用鐵絲怎麼纏繞

9樓:手機使用者

鋼絞線是用鋼絲螺旋式且按一定的方向纏繞而成的。

橋樑施工 在穿鋼絞線過程中,鋼絞線把波紋管拉爛,影響後續張拉和壓漿嗎

樓主這個穿鋼絞線是在混凝土澆築後還是澆築前?如果是後張法混凝土澆築後,那麼不影響張拉壓漿!如果是在混凝土澆築前先穿的鋼絞線,那麼波紋管破解可能導致混凝土澆築過程中漿體進入波紋管並使其封堵,張拉過程中波紋管破解的地方因混凝土中的水泥漿進入並達到一定強度使其成為區域性錨固段,兩段張拉就成了單端張拉,中間...

夢見蛇纏腰身會怎樣,夢見蛇纏腰上

我也常會夢見蛇呢!所以特意看了 周公解夢 如果是夢見蛇纏著你就易與人發生口角 若它咬了你見血了就是好夢哦,會有橫財,反之則不祥。只記得這些了,就當是娛樂吧,不必太當真。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

教你怎樣鑑別纏絲瑪瑙

一般來說大部分的瑪瑙都是經過燒色優化處理的,纏絲瑪瑙的絲路花紋一般不作假,這個有一定的成本,大多是顏色做了調整。而紋路都是天然。紋路作假的可能性小。即使是染色瑪瑙也可以在玻璃上劃出道子,目前尚沒有儀器可以檢測出是否燒色瑪瑙,法律上也是允許瑪瑙做優化處理的,這個就靠眼力和經驗了,一般顏色亮麗 如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