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國最好的聊天工具是什麼?有人分析過嗎?

2023-03-05 13:50:05 字數 1298 閱讀 8572

1樓:邊的

qq可以說是當下年輕人的最愛,但是不太適合用在工作上。辦公用的話我覺得imo這個軟體是免費的(

com ),有清晰的組織架構,管理員還有管理的許可權,上手快,還不用維護的哈,比較好。

現在中國最好的聊天工具是哪個啊?有沒有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qq只是對國內的青少年有吸引力,真正在公司企業上班的白領之類的工作人士電腦上一般不準登陸qq的。msn嘛,好點兒,但也畢竟不是公司專用的聊天軟體。公司專用的聊天軟體用imo還是蠻好的,免費的,好評蠻多的,現在這種辦公聊天軟體競爭壓力還是蠻亞歷山大的,所以他們都希望做到最好咯。

順便說一句,總是要錢的我不看好。

3樓:飛_期待

這個,還真難辦了,目前中國用的客戶最多的就是qq了,你可以用免費的功能嘛。

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說qq最好,只能說大部分人都有,不一定大部分人都是給好評啊。額。不知道這樣的解釋滿意哇?

5樓:良龍路連杜站

應該還沒有人做出排名吧,用的最多也不代表著就最好呀。

現在最好的企業聊天軟體是什麼?

6樓:超級閃耀

這個不能說最好吧,每款軟體都有利和弊的,只能說哪款軟體更加適合自己的公司的使用,我建議樓主多試幾個軟體,看看到底哪個適合自己的公司。現在imo用的人蠻多的,樓主也可以去試用一下。

中國最流行的聊天工具是什麼?全球呢?

7樓:遊戲的水手

我們國家當然非qq莫屬,全球就是msn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最流行的是qq了,全球就不知道了。

9樓:張子轅

中國人用qq外國人用msn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全球,msn佔的份額大。國內主要以qq和uc用的居多。

11樓:牧群世希彤

應該是msn……中國最流行的聊天工具是qq,

12樓:高歆公良語詩

國外大概用msn的多吧。

什麼社交聊天工具好不要手機號

13樓:凌晨薩克斯

安卓系統。

剛上線的世界觀。

也要手機號註冊的。

現在手機軟體**又幾個不要手機註冊的。

聊天工具是什麼,第一個聊天工具是什麼?

msn和icq是第一代聊天工具,後面才有了qq這些,但是現在很多聊天交友軟體都變成了yp軟體,像伴心裡面全是饞身子的。與qq差不多的一個聊天工具,是系統自帶的,可以在360安全衛士裡的軟體管家的開機加速中禁止它開機自動啟動,也可通過優化大師等工具禁止它自動啟動 聊天工具又稱im軟體或者im工具,主要...

有什麼聊天工具不要錢

1 騰抄訊 襲訊公司開發的一款bai基於inter 的即時通訊 duzhiim 軟體。2 yy語音dao yy語音是歡聚時代公司旗下的一款通訊軟體,基於inter 團隊語音通訊平臺,功能強大 音質清晰 安全穩定 不佔資源 反響良好 適應遊戲玩家的免費語音軟體。在網路上通常用yy表示。3 阿里旺旺 阿...

什麼軟體聊天最隱私安全?什麼聊天工具最安全

1 hi2 阿里旺旺。是將原先的 旺旺與阿里巴巴 通整合在一起的新品牌。是 網和阿里巴巴為商人度身定做的免費網上商務溝通軟體。在安卓微信版中,使用者如果安裝了騰訊手機管家版本,就可在微信罩冊虧端啟用手機安全防護功能,可讓微信以及其他手機應用避免惡意軟體和病毒的侵擾,減低盜號風險,提高隱私安全。4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