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機衛士能設定出iPhone的懸浮窗嗎

2023-03-05 13:55:04 字數 1856 閱讀 5475

1樓:響亮名紙

點選「360手機衛士」圖示,開啟主介面,點選介面右側的「設定」圖示,在點選「懸浮窗設定」,就進入了之前關閉懸浮窗那個介面,「開啟懸浮窗」設定成「已開啟」就行了。

2樓:pc安全家

在手機手機裡的360衛士裡不可以設定懸浮窗的。

手機360衛士怎樣才能保持開啟懸浮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一下一鍵清理的程序。

你的問題是把懸浮窗也清理了。

你設定成不清理懸浮窗就好了。

4樓:老虎家的吳

開啟手機衛士的設定,開啟手機衛士懸浮窗,選擇懸浮窗設定開啟,然後到再關閉僅在桌面顯示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塞班系統的360手機衛士才有。

至於蘋果ios系統……這懸浮窗是不可能有的。安卓系統的也沒有,還是得把頂欄往下拉才會顯示流量。

蘋果4s 360手機衛士懸浮窗怎麼開

6樓:網友

懸浮窗……

這個只有塞班系統的360手機衛士才有。

至於蘋果ios系統……這懸浮窗是不可能有的。安卓系統的也沒有,還是得把頂欄往下拉才會顯示流量。

7樓:為人民立碑

你好哥們蘋果版本的360手機衛士是沒有懸浮窗功能的,安卓版本的360手機衛士才有懸浮窗,所以你不用再找了。

8樓:不拘一恪

朋友你好,360手機衛士懸浮窗只有塞班系統的才有,其他兩個系統的360手機衛士都沒有懸浮窗設定。

怎樣開啟360懸浮窗手機版。

9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安裝最新的360手機衛士,點開隱私保護,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開衛士設定,點開懸浮窗,開啟記憶體清理懸浮窗, 選擇顯示樣式,安仔樣式或是加速球,可以選擇僅在桌面顯示,若開啟則懸浮窗只出現在桌面,若關閉則懸浮窗會跟隨開啟頁面一直出現。可以同時開啟拖動清理記憶體,這樣直接拖動懸浮窗圖示,就可以輕鬆清理記憶體了。

為什麼蘋果手機上沒有360衛士的懸浮窗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懸浮窗不好意思粗來。

11樓:上網

沒有的,因為蘋果系統限制衛士裡沒法有這樣的功能。

360手機怎麼開啟懸浮窗

12樓:夜k殤

說實話360手機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過一般的手機懸浮窗都是在設定裡面,它有一個設定應該有「頂欄與懸浮窗」這一類的設定,你可以去裡面找找看。不過也不排除有些手機沒懸浮窗的可能,看不到情況吧。

13樓:網友

360安全中心設定就可以。有開啟懸浮窗設定。

14樓:雷炎諾

在設定裡面設定一下開啟懸浮窗就行了。

15樓:網友

您好,您可以在您的手機安全管家裡面設定也可以去設定裡面找到360手機管家設定。

手機360安全衛士怎麼關閉懸浮視窗

16樓:郎秀英費緞

開啟360手機衛士。

---隱私保護---衛士設定---懸浮窗設定,在裡邊關閉懸浮窗顯示就可以了。

17樓:米蘭易橋

你好朋友,你開啟360安全衛士,選擇「功能大全」,找到「流量監控器」雙擊後,在視窗右上角點選「設定」,在「顯示」前去掉勾選就可以了。

360衛士極客版和360手機衛士哪個好

看你的個人需求,如果喜歡大而全的功能,推薦用360手機衛士,如果追求的是省電省記憶體,喜歡管理手機許可權和禁止軟體自啟的話,推薦用360衛士極客版。我用的就是極客版,哈哈!手機衛士好用啊。基本都是360出的東西。所功能上沒多大的區別的。你好朋友360衛士的功能多,相對來說用360衛士的比較好多,36...

百度手機衛士好還是360手機衛士好

360更好,畢竟它是做安全軟體起家的,在這方面的積累肯定要更雄厚 都一般。現在只能手機都會有自己的安全中心,所以不按其他的手機衛士也沒關係。安裝會讓手機更加消耗記憶體。如果從 安全防護全面性的話,360安全衛士好些。360畢竟是靠這個起家的,國內應該算是最好的了。但兩者缺點都是一樣,裡面冗雜了太多的...

360手機衛士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

隨便哪個,區別不大,反正都是給你推薦自家全家桶,360相對廣告多點 360手機衛士和騰訊手機管家哪個好?作為一個常年修手機並且貼過各種膜賣手機卡的路邊攤ceo的我來說,顯然我覺得360手機衛士稍微好一點阿。因為我說過嘛,不會貼膜的修手機ceo不是好的賣手機卡老闆。我見過來手機店裡的都說,手機管家很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