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心悅123的寵物羊小咩有什麼不同?

2023-03-05 14:25:05 字數 1360 閱讀 4611

1樓:mm美夕

dnf心悅寵物羊小咩,屬性一樣,就是外觀不同。

羊小咩屬性:力量+45;智力+45;體力+45;精神+45;mp最大值+15%;攻擊速度+3%;移動速度+3%;施放速度+3%;所有屬性強化+15;物理暴擊率+10%;魔法暴擊率+10%;城鎮內移動速度+10%;所有職業lv1~50全部技能lv+1(特殊技能除外);lv1就已精通的技能無法提升;

現在的心悅1和2的寵物由原來的羊小咩改成了泳裝賽利亞。

200成就點或者是260特邀成就點可以兌換的。心悅會員以及特邀會員消耗對應的成就點就可以進行兌換。

2樓:優雅的狂小萌

你好,dnf心悅寵物,屬性一樣,就是外觀不同。

dnf心悅寵物羊小咩怎麼樣?

3樓:禕忻慕

春季光環付出的代價有點多。

我比較推薦你換光環吧。 要是買國慶就沒這麼多事了。

至於寵物,其實我覺得寵物之所以強不只是寵物的問題,還有春節的寵物裝備。

你現在沒有寵物裝備,寵物效果差很多。

dnf心悅寵物羊小咩好不好

dnf心悅寵物羊小咩有技能麼

《dnf》的「心悅寵物羊小咩」有什麼隱藏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剁椒魚頭:材料:大蒜米,套現微大頭魚,香菜,剁辣椒,茶油,老乾媽,姜,料酒,醋。

鹽少許因為剁辣椒本身就很鹹了不要用味精。味精少吃的好,放醋就可以調出魚頭本身的鮮美香甜了做法:把魚頭洗乾淨找一個**子把魚頭放入盤子裡面,放入調料品,大蒜米要先剁碎,放入,剁辣椒,姜然後放入鍋中蒸個30分鐘,然後放老乾媽,在放入醋,料酒,繼續蒸個10多分鐘,然後放入香菜把香菜的味道入味,把鍋蓋蓋上一分鐘後就可以了出鍋的時候可以放點香菜來搭配色彩。

純屬個人做法,自己喜好來做的,如有不足,還請多多指教。

dnf心悅寵物羊小咩什麼時候結束

5樓:手機使用者

做法:1、套現微土豆切塊,胡蘿蔔切塊,青尖椒去籽切塊。

雞翅剁成塊用醃料醃十分鐘3、鍋裡放油,放進土豆和胡蘿蔔煎炒一下撈起備用。

4、炒完土豆的鍋內再加點油,燒熱放進醃好的雞翅翻炒至雞呈金黃色,加入土豆、胡蘿蔔、青尖椒,再翻炒一下,加入調料,再注入一碗清水,蓋上鍋蓋煮至收汁,然後加入鮮牛奶翻炒幾下裝盤即可。

dnf心悅光環外觀怎麼樣 心悅光環獲得方法是什麼

外觀還行,首先你要成為心悅會員,然後去心悅會員的dnf專區去做會員任務,完成一個任務獲得一積分,兌換一級光環需要200積分。詳細請看連結http xinyue.dnf心悅光環外觀好看嗎 心悅光環怎麼獲得 還是不錯的!然後按照要求完成每日重新整理的3個任務,同時獲得活動積分,而本次的心願專屬光環就是由...

DNF多餘的寵物怎麼辦,DNF寵物太多怎麼辦

所以開出多餘寵物 也不能幹什麼 除了你想弄屬性比較好的寵物 dnf寵物太多怎麼辦 在86版本的地下城與勇士中,可以在 購買寵物封印膠囊,封印寵物後,上價至拍賣行,可以大大減少寵物。因寵物不可丟棄,太多會導致寵物倉庫爆滿,只可通過封印後與玩家交易較少寵物數量,來清理揹包。等以後改版吧,韓服的版本是可以...

心悅成長值是怎麼算的,心悅會員成長值怎麼算的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 10,一塊錢10成長值。心悅會員成長值怎麼算的 當您成長值達到1萬後,在接來下的365天內成長值只增不減 在365天內成長值達到5萬 10萬成長值或80萬成長值則自動成為vip1 2 3會員 若在此期間未能達到5萬成長值則按照步驟1重新計算成長值。心悅會員一級需要再遊戲內充值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