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旅館訂單」如何用英語翻譯?

2023-03-05 14:20:05 字數 1282 閱讀 7998

1樓:用愛來換幸福

酒店預定單,hotel reservation booking confirmation例如:今天要辦理簽證,請馬上把酒店預定單發給我「拓展資料」

accommodation (住宿):提供的給予睡覺休息的場所。

adjoining room (鄰近房):指兩間房間近連在一起。

advanced deposit (訂金):客人為了確保能有房間而提前支付給酒店一筆直按金。

advance payment(預付金/押金):按照酒店財務規定和有關規定,前臺服務員要求客人先支付房費和不可**費用的付費方式,如現金擔保、信用卡預授權。

cancellation (取消):指客人取消訂房。

check-out:指客人結賬離開酒店。

英語翻譯內容:請問我的訂單是不是被取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請問我的訂單是不是被取消了。

excuse me.

is my order cancelled?

旅館的英文,旅館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旅館,旅館用

3樓:大齊睡睡

hotel 一般的旅館。

motel 條件稍差一點的汽車旅館之類的。

英文翻譯。請問酒店的早餐到幾點結束?

旅館老闆的英文,旅館老闆的翻譯,怎麼用英語翻譯旅館

4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旅館老闆。

[名] landlord; hotel operator;

[例句]汽車旅館老闆和飯店經理因為冷落顧客而受到責罵。

motel owners and restaurant managers copped it for neglecting their clients.

訂單狀態應該已經修改了。英語怎麼翻譯?

5樓:華宇網路

我應該是怎麼樣的狀態。

在這附近有賓館嗎?英文翻譯、急!!

6樓:匿名使用者

there be 句型變為一般疑問句句。there is a hotel near here。意思為在這附近有一所賓館。

near here做地點狀語。謂語動詞為系動詞be,即is。則變為一般疑問句把is放在形式主語there之前,句末加問號,構成一般疑問句,為:

請問英語翻譯

工業汙染可以使人們享受人權,同時又侵害了人權。拿工廠排入河流的廢水舉例。當工廠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而生產產品時 這可以使人們享受人權 他們並沒有意識到他們排入河流中含有劇毒物質的廢水會對那些使用河水的潛在客戶造成致命的傷害!希望可以幫到你!工業汙染導致的享受和違反個人權利以同樣的尺度。例如,液體廢物排...

請問英語翻譯

我在70年代曾經作為立法助理為議會工作。對於權力的行使和孤立事件引發的恐懼的選區。我可以證明,很少會有改變。無辜人群被 甚至政治暗殺將會繼續發生。對於我,我感到在北京冒著交通風險反而更安全。20世紀70年代,我曾擔任國會的立法助理,可以證實這些政客的支持者們所擁有的權力及其製造的恐懼。所以沒什麼會改...

請問英語翻譯

他迷上了西塔琴,是一種長頸的絃樂器,其迴響腔以球根狀葫蘆造成活像一個巨大的魯特琴。在歌曲 挪威森林 中,他以西方的音調演奏這種樂器,但shankar很快便被發現了出來,他當時已經是在印度的一個 偶像,於是便開始教他此樂器正確的演湊法。他已經迷上了西塔琴,長頸絃樂器,使用abulbous葫蘆的諧振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