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推銷方式有哪些,銷售保險有幾種形式

2023-03-05 14:50:03 字數 2339 閱讀 8200

1樓:du知道君

你好!看來你這個主要是電銷產品(分紅附加意外保險),說白了,沒什麼保障。你知道保險的真諦是什麼嗎?

保險的真諦是保障。我們人生需要的風險保障主要是:意外、醫療、重疾、壽險等。

你那個計劃裡,我就看到意外和一點醫療保障了。還有,電銷產品無論多好,有一點一定不好,那是沒有專人服務你。真有什麼都需要自己去辦理。

銷售保險有幾種形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據現在的保險公司銷售形式而言,一般分為3大類, 一是**銷售,二就是銀行**,三就是個人**,也就是你現在的銷售狀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銷售,二就是銀行**(主要是分紅險),三就是個人**(陌生的上門拜訪)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銷售形式:**銷售和天纏銷售。

5樓:網友

陌生的[客戶。網銷。等。

6樓:網友

**銷售,組織會議,陌生拜訪,朋友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問式銷售跟產品式銷售 多看看 《保險營銷》雜誌。

保險有什麼銷售方法?

8樓:樂觀的l無謂

1、必須合規銷售,絕對絕對不能承諾、誇大收益,堅決不可以替客戶簽字等等。想要鍛鍊自己是一定不可以靠投機取巧的。

2、從客戶需求出發,但也要善於發掘客戶潛在需求。比如客戶是外籍人士,那就涉及到其所屬國家檢查其在中國的資產,因為涉及到上稅,從資產保全形度出發就可以了。

3、增加自己金融、時政方面的知識,等差不多了再去多瞭解一些跟本職工作無關的,增加談資。

以上3點做到了再想著怎麼提升吧。

9樓:陽光sun閃爍

銷售渠道可分為xyz

x=原故,親戚,家人,朋友,同學,同事等關係很好的人。

y=轉介紹,通過x給你介紹的人。

z=通過y給你介紹的人。

你需要先想清楚,你排斥賣熟人保險的原因是什麼。

是對保險不認可,對你公司不認可,還是對你公司的產品不認可。

如果存在不認可的話,只能說明你不太適合在保險行業工作。

而如果你要是認可的話,真心絕對保險很重要,那麼讓身邊人沒有保障的都享受一份保障就很自然了。

壓力不是別人給你的,是你自己給自己設定的門檻。

保險的銷售方式是怎樣的?

10樓:紅色十月節

樓上二位的分類有點亂,其實作為個險銷售不外乎這麼兩種方式:陌生拜訪和緣故開拓。

以前的掃樓,現在的**營銷,其實都是屬於陌生拜訪的範疇,就是對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來進行營銷活動。不過目前看來,陌生拜訪的開單難度很大。一方面現在做保險的人多了,誰都有親戚朋友做保險,有單子肯定照顧熟人;另一方面,一般人對於陌生人還是比較警惕的,尤其對上來推銷保險的業務員更是厭煩。

所以走陌生拜訪,不是不可以,難度較大。

緣故開拓,就是利用現有的社會關係開發客戶。先從自己的親戚朋友開始做起,再請他們幫你轉介紹。這樣做相對容易些,理論上說客戶資源是無窮的。

但很多業務員給親戚朋友介紹保險時也有意或無意地帶有欺騙色彩,做到後來眾叛親離。走緣故開拓的話,切忌欺詐。當然,陌生拜訪更不能欺詐。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銷或上門推銷,或者以市場調查的方式開發新客戶。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銷主要有**營銷,陌生拜訪,機緣巧合,朋友介紹。

大體上就這幾種方法!

希望建議對你有用!

推銷保險因注意哪些方式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1。見面後不要一味的推銷產品,要和對方寒暄一下,這樣既拉近了與客戶的距離,又能夠了解客戶心裡在想什麼,這樣就知道下一部該怎麼做了。

2。不要把客戶當成針鋒相對的對手,不要與客戶爭論,客戶的話都有道理,即使有錯誤的地方也要先讚揚對方那些正確的觀點。

3。你的專業知識要過硬,而且你自己要相信你給客戶的產品是最好的,客戶的拒絕不要太過在意,繞開話題讓談話更輕鬆。

4。把握促成的實際,果斷的簽署保單,你要讓客戶覺得現在是簽署保單最適當的時候。

5。多看看《買拐》

14樓:pingchang居士

應該看一下保險專業話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換位思考,從客戶的角度分析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抱著平常心,容易促成,否則就遭人煩啦~~~

保險銷售人員應該知道的保險推銷有哪些

對於保險推銷人員而言,掌握必備的保險推銷話術不僅可以幫助自己提升業績,還能帶來豐富的收入回報,因此,每位保險銷售人員都應該儘可能多的閱讀保險推銷資料,以提高自己的業績。保險銷售人員應該知道的保險推銷資料有哪些 聚米網是一個專業的保險 人交流平臺,上面您可以找到適合您的保險推銷資料,以下摘選部分可以供...

保險糾紛的處理方式,保險糾紛的處理方式有哪些,提起仲裁需要提交

1 協商 協商是指合同雙方在自願 互諒 實事求是的基礎上,對出現的爭議直接溝通,友好磋商,消除糾紛,求大同存小異,對所爭議問題達成一致意見,自行解決爭議的辦法。協商解決爭議不僅可以節約時間 節約費用,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協商過程中,增進彼此瞭解,強化雙方互相信任,有利於圓滿解決糾紛,並繼續執行合同。2 ...

比較不錯的保險推銷話術有哪些,比較不錯的保險電話銷售話術有哪些

您好!比較不錯的保險推銷話術有不少,您需要結合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學習,以下就是不錯的話術 1 顧客 你讓我考慮一下,等一等再說吧!推銷員 你講的很有道理,向保險這樣的長期投資你就應該通盤考慮全面分析才對,但是正因為是長期投資才應該購買人壽保險,為什麼這樣講呢?你看一看西方國家的保險它己廣泛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