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的象牙45千克多重,大象的象牙有多長?

2023-03-05 17:35:05 字數 2747 閱讀 8941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的象牙45千克有(90斤);

或者45000克;

約相當於一般初中生體重。

大象的象牙有多長?

2樓:小怡最愛雯妲

潔白的象牙,給人以美感。由於它成型的特點使雕刻家們愛不釋手,許多工藝品就用象牙雕成的。目前世界上最長的是採用剛果東部的一物件牙(不包括史前期),其右牙長3.

5米,左牙長米,共重133千克。

3樓:雕起雕落

成年大象最長可達2米多。

4樓:戰略目光

雌性亞洲象沒有象牙,雄性的有。本來非洲象不分雌雄都有象牙,但是最近有了變異,有一些大象不長牙了,據科學家研究居然跟偷獵有關係,大象也是被逼的沒有辦法啊。

大象體重大約多少

5樓:楊柳風

成年雄性亞洲象肩高約米,重約噸,雌象體形稍小。同非洲象相比,亞洲象體形較小,耳朵較小,前額較平。

非洲象的耳朵非常大,上下可長達米。前足五蹄、後足三蹄,有21對肋骨和最多26個尾椎骨。

非洲象的前額突起,背部更加傾斜,肩部是最高點,鼻端有兩個指狀突,雌、雄均有長獠牙,但雌性的小得多。非洲象體長米,尾長1-1.

3米,肩高3-4米,體重噸。

6樓:自然的靈魂

大象終生生長,所以體重區別很大。

新生的象體重就有150-200公斤,成年象則有3-7噸重,總體上非洲象體重略超過亞洲象。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頭大象共有3000千克到幾噸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象

一隻熊貓的體重是430千克,一一隻大象的體重是它的8 5倍,一隻大象的體重大約是

3655公斤。請注意 咱們都是中國人,應該說中國話!不要假洋鬼子似的把公斤說成 千克 因為我國採用的是國際單位制,也就是米 公斤 秒 安培制,而 克 是國家明令禁止使用的釐米 克 秒制裡面的基本單位,在國際單位制裡面是匯出單位,不是基本單位。而漢語裡面,千克 表示一千個克,千 是修飾詞,克 才是主詞...

一頭大象每天吃180千克食物,一隻熊貓2天吃了72千克,食物,大象每天的食物是熊貓的多少倍

解 因為 72 2 36 千克 天 180 36 5 倍 所以 大象每天吃的食物是熊貓的5倍。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180 72 2 5 動物園裡有29頭大象每頭大象平均每天要吃390千克食物動物園裡每天要為大象大約準備多少食物 每天要為大象準備的食物 29 390 11310千克 11.31噸 動物...

5千克葡萄的價錢等於4千克梨和4千克蘋果的總價,6千克蘋果的價錢等於4千克梨和2千克葡萄的總價。買

設葡萄 梨 蘋果單價分別為x y z千克元 則,1 5x 4y 4z 2 2x 4y 6z,6z 4y 2x 1 2 10z 7x 所以 10千克蘋果的錢可以買7千克葡萄。設葡萄為 p,梨子為l,蘋果為g 5p 4l 4g 1 6g 4l 2p 2 1 式 2 式得 5p 6g 4g 2p 7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