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世界首富是誰,中國首富又是誰。

2023-03-05 17:30:05 字數 4330 閱讀 945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 淨資產:560億美元。

現在世界首富是誰?中國首富是誰啊?

2樓:

美國《福布斯》雜誌當地時間3月10日在紐約揭曉了2023年度億萬富豪排行榜,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埃盧超過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榮登榜首。

中國香港的李嘉誠以210億美元位列榜單14位。

中國大陸位列第一的是娃哈哈集團董事長宗慶後,他以70億美元身價位列榜單第103位。

《福布斯》富豪榜前十名:

1.卡洛斯·斯利姆,535億美元,墨西哥**公司2.比爾·蓋茨,530億美元,美國微軟。

3.沃倫·巴菲特 ,470億美元,美國伯克希爾·哈撒韋4.穆克什·安巴尼,290億美元,印度信實工業集團5.

拉克希米·米塔爾 ,287億美元,印度米塔爾鋼鐵公司6.勞倫斯·埃裡森,280億美元,美國甲骨文7.伯納德·阿諾特,275億美元,法國路威酩軒集團(lvmh)8.

埃克·巴蒂斯塔,270億美元,巴西離岸服務公司(osx)9.阿曼西奧·奧特加,250億美元,西班牙zara10.卡爾·阿爾布雷希特,235億美元,德國aldi

3樓:匿名使用者

墨西哥電信巨頭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取代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成為世界首富。

以下為《福布斯》最新評出的全球10大富豪排名:

1、卡洛斯·斯利姆-赫魯(carlos slim helu,墨西哥) ,淨資產535億美元。

2、比爾·蓋茨(bill gates,美國),淨資產530億美元。

3、沃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美國),淨資產470億美元。

4、穆凱什·阿姆巴尼(mukesh ambani,印度),淨資產290億美元。

5、拉什米·米塔爾(lakshmi mittal,印度),淨資產287億美元。

6、拉里·埃裡森(lawrence ellison,美國),淨資產280億美元。

7、納德·阿爾諾(bernard arnault,法國),淨資產275億美元。

8、艾基·巴特斯達(eike ,巴西),淨資產270億美元。

9、阿曼西奧·奧特加(amancio ortega,西班牙),淨資產250億美元。

10、卡爾·阿爾巴切特(karl albrecht,德國),淨資產235億美元。

4樓:網友

世界首富是墨西哥的卡洛斯·斯利姆 ,中國的是香港的李嘉誠 排名第14位 財富210億 ,中國內地的是哇哈哈的宗慶後,103位 70億。

2010排名 2010財富(億美元) 姓名 公司 年齡 國籍1 535 卡洛斯·斯利姆 墨西哥**公司 70 墨西哥2 530 比爾·蓋茨 微軟 54 美國。

3 470 沃倫·巴菲特 伯克希爾·哈撒韋 79 美國4 290 穆克什·安巴尼 信實工業集團 52 印度5 287 拉克希米·米塔爾 米塔爾鋼鐵公司 59 印度6 280 勞倫斯·埃裡森 甲骨文 65 美國7 275 伯納德·阿諾特 路威酩軒集團(lvmh) 61 法國8 270 埃克·巴蒂斯塔 離岸服務公司(osx) 53 巴西9 250 阿曼西奧·奧特加 zara 74 西班牙10 235 卡爾·阿爾布雷希特 aldi 90 德國。

5樓:股海奇幻漂流

一則小趣聞,週末輕鬆一下吧!

6樓:冷知識

首富的定義:一般是指在一定的區域內(大部分是指世界或國家)的個人合法資產排行榜排名最高的人士。世界主流的富豪排行榜有福布斯富豪排行榜,胡潤富豪排行榜,英國《泰晤士》報富豪排行榜等。

7樓:凌漪冠浩

微軟股價漲比爾蓋茨重首富寶座首富萬達板王健林。

8樓:仲偉瑄

聽說是贛榆一個叫仲偉瑄的。

9樓:介孤儀倫

世界首富是比爾。

蓋茨。中國的首富是李嘉誠。

10樓:賓蔓翠澎

第一名: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

淨資產:560億美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中的狀爺爺你知道嗎。

世界首富現在是那國的叫什麼?中國首富是誰?

12樓:楠楠2bヾg這

美國的歐倫巴菲特 zhongguo 還沒聽說誰最有錢。

世界首富是誰?中國首富是誰?

13樓:高樓居士

世界首富是比爾 蓋茨 460億美元 47歲bill gates

威廉·亨利·蓋茨三世爵士(william henry gates iii kbe,2023年10月28日-),又以比爾·蓋茨聞名於世,美國商人、億萬富豪。他是微軟的創始人,根據美國《福布斯》雜誌的統計,蓋茨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另外一個統計則稱蓋茨一個人的財富要比全世界最貧窮的50%人口的財富總額還要多。

中國的首富是李嘉誠。

李嘉誠先生沒有英文名,傳媒都叫他做 li及ks作代表,可能李屬老一輩的潮州人士,沒有改英文名的習慣。

李嘉誠的兩個兒子李澤鉅和李澤楷因為在港出生,入讀名校時早已改了英文名,前者叫victor li,後者叫richard li。

14樓:匿名使用者

bill·gates: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

李嘉誠是華人首富,但是沒有人說他是中國首富,但是意義應該是一樣的。

但他們的身價指的是白色收入,是明的。

但是要論個人資產,那有一些人的黑色收入,灰色收入不一定比他們的少!

以上純屬於個人觀點!

15樓:網友

世界首富是比爾 蓋茨。

中國的首富是李嘉誠。

現在世界十大首富分別是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1.卡洛斯-斯利姆·赫魯家族 墨西哥 68歲 680億美元2.沃倫·巴菲特 美國 77歲 620億美元3 比爾·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4 拉什米·米塔爾 印度 57歲 450億美元5 穆科什·阿姆巴尼 印度 50歲 430億美元6 阿尼爾·阿姆巴尼 印度 48歲 420億美元7 英瓦爾·坎普拉德家族 瑞典 81歲 310億美元8 kp·辛格 印度 76歲 300億美元9 奧萊格·德里帕斯卡 俄羅斯 40歲 280億美元10 卡爾·阿爾布里特 德國 88歲 270億美元。

17樓:噯de誓願

1 比爾·蓋茨 美國 465 微軟。

2 沃倫·巴菲特 美國 440 波克夏-哈薩威3 拉克希米·米塔爾 印度 250 鋼鐵。

4 卡洛斯·斯利姆·霍魯 墨西哥 238 電信5 阿蘇德王子 沙特 237 投資。

6 英格瓦·卡普拉德 瑞典 230 宜家。

7 保羅·艾倫 美國 210 微軟。

8 卡爾·阿爾布雷希特 德國 185 超市9 勞倫斯·埃裡森 美國 184 甲骨文。

10 羅布森·沃爾頓 美國 183 沃爾瑪。

1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全球富豪榜:

1 沃倫·巴菲特 美國 77歲 620億美元。

2 卡洛斯-斯利姆·赫魯家族 墨西哥 68歲 600億美元。

3 比爾·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

4 拉什米·米塔爾 印度 57歲 450億美元。

5 穆凱什·阿姆巴尼 印度 50歲 430億美元。

6 阿尼爾·阿姆巴尼 印度 48歲 420億美元。

7 英瓦爾·坎普拉德家族 瑞典 81歲 310億美元。

8 kp-辛格 印度 76歲 300億美元。

9 奧萊格-德里帕斯卡 俄羅斯 40歲 280億美元。

10 卡爾·阿爾布里特 德國 88歲 270億美元。

19樓:a張海波

1.比爾·蓋茨 美國 軟體行業 49歲。

2.沃倫·巴菲特 美國 投資行業 74歲。

3.拉克希米·米塔爾 印度 鋼鐵行業 54歲4.卡洛斯·薩利姆 墨西哥 通訊行業 65歲5.

阿爾薩德王儲 沙烏地阿拉伯 投資行業 48歲6.英格瓦·坎普拉德 瑞典 零售業 78歲7.保羅·艾倫 美國 軟體行業 52歲。

8.阿爾布萊希特 德國 零售業 85歲。

9.羅伯森·沃爾頓 美國 零售業 61歲。

10.勞倫·斯埃利斯 美國 軟體行業 60歲。

中國首富是誰?亞洲首富是誰?世界首富又是誰?

20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首富日本的孫正義 身價2100億人民幣。

中國首富香港首富李嘉誠及其家族的身家約有110億美元(即約港幣780億元)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 美國 52歲 580億美元。

世界首富是誰

2011年的還有出呢!2010年全球富豪榜 1 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 斯利姆 埃盧 carlos slim hel 淨資產535億美元 2 比爾 蓋茨 bill gates,美國 淨資產530億美元 3 沃倫 巴菲特 warren buffett,美國 淨資產470億美元 4 穆克什 安巴尼 muk...

世界首富是誰

2011年全球富豪榜前十名 名次 姓名 淨資產 億美元 年齡 行業 公司 國家 1 卡洛斯 斯利姆及其家族 740 71 電信行業 墨西哥 2 比爾 蓋茨 560 55 微軟 美國 3 沃倫 巴菲特 500 80 伯克希爾哈撒韋 美國 4 伯納德 阿諾特 bernard arnault 410 62...

現在世界首富是誰,目前世界第一首富是誰?

蟬聯13年後,比爾 蓋茨如今已無法繼續佔據全球首富之位。根據最近的一項調查,來自墨西哥的電信業巨頭卡洛斯 斯利姆今年第二季度個人財富已經達到678億美元,超過了微軟公司創始人比爾 蓋茨,成為新任世界首富。卡洛斯 斯利姆 上 超過比爾 蓋茨 下 後成為全球新首富 墨西哥電信大亨卡洛斯 斯利姆 埃盧 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