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這東西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2023-03-05 18:45:04 字數 1152 閱讀 1861

1樓:瓷友

這件東西叫瓷母,如是真品是國寶。但從釉料和款識及畫工來看,是一件現代的工藝品。

請問大師們這個東西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2樓:遼金泉

一、這是清朝雍正年間鑄造的錢幣。屬於黃銅小平錢,當制錢一文。

二、背面是滿文記局,此錢是浙江杭州的寶浙局鑄造的。

三、此錢看真。因為寶浙錢存世較多,故**不高,現在雍正錢漲價了,能買30元左右。

3樓:heart桑切斯

很經典的造假手法啊。

有機械切割拋光的痕跡。

**不超過200元。

求專業大師,這東西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4樓:千度的叔萬度

地攤貨,低仿蜜蠟,幾十塊錢一串。

真品此種蜜蠟80到120一克。

5樓:牧秀逸

蜜蠟手串!真貨。有多重?我估計8千左右。

請問大師這個東西是什麼能值多少錢

6樓:南風與鄰

銅鍍銀的,幾十年的物件,全名雙螭耳銅鍍銀香薰,千元左右。

7樓:問答也瘋狂

乾隆年的香爐,十幾萬吧。

大師們!請問這些東西是真的嗎?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8樓:蘇地亞

見意你到當地找個識貨之人鑑定一下,你這些東西如果是真品將會是個天價,從**中看和看實物兩回事,好嗎?

請問大師們!這東西是不是真的。能值多少錢啊。謝謝!

9樓:嚒嚒噠傳奇

首飾不可能是的純銀,一般寒的純銀首飾是925的,在銀裡面加了合金,提高硬度和亮度,以及其他的色澤。

請問一下大師這幾個東西是真是假,大概值多少,,,,,

10樓:陶心齋主

這樣的錢幣品種,真品**要超過1000000;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11樓:王者榮耀野迷

我也有2塊 那個一兩的哪種。

這個證書是真的嗎,東西值多少錢啊

這個證書是不是真的那的讓,懂得看看是不是真的。這個證書是真的嗎?這個翡翠值多少錢?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

請問這個玉髓手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怎麼會有氣泡。天然滴裡面不會有氣泡。玉髓屬於隱晶質結果。不會有氣泡。有氣泡滴就是合成滴。但是顏色是瑪瑙滴顏色 看著成色不溫潤,還得手感好 請問一下這個玉髓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呢?呵呵,翡翠做的.您這是真的瑪瑙手鐲,顏色應該是經過加熱得來的,不像是加的,至於 嘛,700的話您虧了不少,大概也就300到頭...

這串蜜蠟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這串蜜蠟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蜜蠟珠串,質地顏色還可以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琥珀本來質感就很輕,重了就不是琥珀了,我看只能算金珀,還不能算蜜蠟,金珀還算不上淨水金珀,也就是一般般吧。這串蜜蠟值多少錢?應該值10塊,如果是在景區地攤的話。典型的蜜蠟仿品。整串蜜蠟色澤如一,無紋路或紋路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