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傷痕我心插曲叫什麼?傷痕我心 有哪些歌曲

2023-03-05 18:40:05 字數 1643 閱讀 8136

1樓:胖妞姑

歌曲《放不下你》 作詞:善拉格·色裡三潘 作曲:威謙·丹油琵孟潘 演唱:

素格力·威塞哥 歌曲《愛你,還來得及嗎》 作詞:威素·塞乍倫咖 作曲:沙拉務·咖班亞奴 演唱:

素格力·威塞哥[敦南]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放不下你,另一首愛你還來的急嗎。

傷痕我心 有哪些歌曲

3樓:有事找阿超

主題曲:《放不下你》

相關插曲。第一首是阻止愛《yhood chun tee》

第二首是我需要一個人愛《i need somebody》

第三首是 tol ma wa rak

bie求【傷痕我心】一背景**,多次出現,求名字,謝謝。 110

4樓:swear愛

沒有!這個不是bie的歌曲!

你可以去傷痕我心吧或者bie吧找人幫你做!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看見你在bie吧提的問題了 我也想知道 就是找不到 你有後有了記得給我啊 我的郵箱。

6樓:愛無限

好像是【放心不下】或者是【i need somebody】 都是素格力威塞哥唱的。

泰國電視劇《傷痕我心》的片頭曲和片尾曲名字是什麼?是誰唱的?

7樓:閩薌苑

歌曲《放不下你》

作詞:善拉格·色裡三潘。

作曲:威謙·丹油琵孟潘。

演唱:素格力·威塞哥。

歌曲《愛你,還來得及嗎》

作詞:威素·塞乍倫咖。

作曲:沙拉務·咖班亞奴。

演唱:素格力·威塞哥。

都是男主角素格力·威塞哥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bie唱的,也就是男主,我有給個郵箱發給你。

酷狗裡有的,搜一下歌手的名字,就會有的。

求**:傷痕我心 片頭曲

9樓:匿名使用者

是bie,即泰格力 威塞哥,敦南的飾演者,泰國最帥男明星的歌【i need somebody】,和【tud jai mai whai],很好聽,我很喜歡這兩首歌也很喜歡男主角敦南,挺帥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酷狗上搜尋,有!如需傳送,請留郵箱。

請問《傷痕我心》的男主角他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11樓:匿名使用者

《傷痕我心》的主角是:素格力·威塞哥;

他主演過的電視劇有:

2023年 傷痕我心。

2023年 路邊的愛情花。

2023年 鐵石心腸。

2023年 七彩月光。

2023年 愛在路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傷痕我心》已經在央視播出7遍2023年《鐵石心腸》已經在安徽衛視播出多遍2023年《彩虹月亮》聽說已引進2023年《愛在路上》/《愛在旅途》/《愛 啟程》已經在安徽衛視播出多遍2023年《穿越時空尋找愛》,是部電視**劇,大部分都是演唱歌曲,已經引進了。

電視劇傷痕我心的片尾曲

歌曲 放不下你 作詞 善拉格 色裡三潘 作曲 威謙 丹油琵孟潘 演唱 素格力 威塞哥 歌曲 愛你,還來得及嗎 作詞 威素 塞乍倫咖 作曲 沙拉務 咖班亞奴 演唱 素格力 威塞哥 放不下你 歌詞 即將要飛到遠方去 心裡有著千頭萬緒 放不下的是你 這次要遠走 內心真的憂慮 不知道是否會再相遇 想念的牽掛...

電視劇懸崖插曲,電視劇《懸崖 的結尾歌曲叫什麼

1 地平線 是張嘉譯,宋佳主演的諜戰大劇 懸崖 片尾曲 由馬上又演唱 作曲,吳浩青作詞。發行於2012年。擴充套件資料 插曲 蘇麗珂 歌曲如下 演唱 瓦林卡 蔡瑞泰裡 填詞 akaki tsereteli 譜曲 sulkhan tsintsadz 為了尋找愛人的墳墓,天涯海角我都走遍。但我只有傷心地...

電視劇風雲雄霸天下插曲叫什麼名字

插曲名bai字叫 孤星獨 du吟 孤星獨吟 這首曲子 zhi原名叫 風兒在動dao雲兒在飛 在內電視劇容 風雲雄霸天下 中,當雄霸敗在風雲手中,逃竄至中華閣,而那個地方是無名前輩的住處。無名想感化雄霸,就在雄霸出現的地方用二胡演奏了這曲 風兒在動雲兒在飛 一首是李翊君唱的 永遠永遠 她還曾經唱過 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