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收不收巴拿馬外籍留學生?

2023-03-05 18:50:05 字數 1254 閱讀 4487

1樓:匿名使用者

收啊 留學生沒有國籍限制的。

主動聯絡招生辦吧 他們有章程。

如果要自費進入復旦大學,有的人說以拿到外國國籍以留學生方式可以進入參加考試進入,但是在**才能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籍怎麼可能買到?但是,有一些小國家,可以以投資移民的方式拿到國籍,然後再經考試留學復旦。

您考復旦大學外國留學生本科嗎?

3樓:吳豆寶

這些考試的難度類似於中考題,復旦的比交大的難一些,交大的有樣題,你可以看看,然後比較交大的提高難度。復旦有賣複習資料的,但沒有中國概況,復旦不考文綜合。

招收外國學生較多的中國大學有哪些

4樓:

招收外國學生較多的中國大學除了北京語言大學、北京大學、暨南大學之外,還有復旦大學,,對外經濟**大學,清華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浙江大學),北京師範大學,中國人民大學等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暨南大學是最多的。此外,像北京外國語大學、同濟大學等名校也是比較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招 只要是人才那都要。

復旦大學和哪些外國大學合作?

7樓:匿名使用者

復旦大學與3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200多所世界一流高校和研究機構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和合作交流關係,如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芝加哥大學、加州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日本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香港大學、德國柏林大學、法國巴黎政治學院、巴黎高科、英國牛津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等。

8樓:圍城百態

目前復旦大學已與近30個國家和地區的150多所高校和研究機構建立了合作交流關係,與美國耶魯大學、日本早稻田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等世界著名大學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

更加詳細的你可以檢視該網頁。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幫助,呵呵……

9樓:網友

東京早稻田,美國耶魯,新加坡國立,等。

高考後出國來複旦幹嘛,如果你打算研究生再出國還可以考慮,高考後出國應該高中就去考sat讀完高中去美國念大學。

10樓:金融投資照妖鏡

就我們法學院來說,有華盛頓大學,喬治城大學,紐約大學,哈佛,等等,以及德國的幾個。

復旦大學EMBA怎麼樣,為什麼復旦大學EMBA和MBA的學費差距如此大

復旦大學emba是2002年,在積累了十多年成功開展mba教育經驗基礎上,憑藉在國內率先開辦復旦大學 華盛頓大學合作英文emba專案的先發優勢,復旦又成為國內首批獲 學位辦批准開辦中文emba學位教育的院校之一。學位辦 2002 64號 復旦大學emba專案旨在培養服務於中國經濟的高層管理精英,為 ...

上海復旦大學是985還是,上海復旦大學是985還是211?

復旦大學是985大學,也是211大學。全國共有115所211大學,39所985大學,其中上海有10所211大學,4所985大學,而且教育部門不再接受211和985大學申報。復旦大學前身是1905年創辦的復旦公學,是中國最早由民間自主創辦的高等學校之一。1952年院系調整後,學校成為以文理基礎教學和研...

復旦大學哪個專業好啊,復旦大學什麼專業好最好 復旦大學專業排名

復旦最強學霸都從這裡畢業!復旦大學最好的學科和專業 理科 數學 物理 化學 電子資訊工程 計算機軟體 生命科學 醫學等文科 經濟學 公共管理 法學 哲學 新聞傳播 文學 歷史學 英語翻譯 工商管理等。沿海好的大學有很多,說幾個比較著名的吧。廣東省 中山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福建省 廈門大學。浙江省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