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快餐店炒菜師傅一個月大概多少錢

2023-03-05 18:40:04 字數 2629 閱讀 3551

1樓:兩個蘋果

現在請廚師多貴啊,一年都要幾萬塊,既然是做快餐的話,還不如用成品菜料理包,安全、健康、速度快,省時、省人力、省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食神的話,幾十萬都有。

我想開快餐店,有誰知道現在請一個炒菜的師傅工資多少啊?

3樓:才子不再

要看技術的高低,每個地方也不一樣,如果是一般的大概3500至4000元。就是這個範圍。快餐店也不需要一萬元工資的大廚。

4樓:網友

我們這裡四千至五千,地方不同工資也不同,你可以在你們那裡問問。

5樓:nobla少爺

我請的這個很好 顧客都誇獎 以前是個酒店大廚 我給他開的一萬。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東北,工資是4500到6000左右!

7樓:度昶

看地區,福建,上海,廣州等都是4500~5500,其他地區是3000~4500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洗碗工3500請不到,炒菜?好歹上5000吧。

9樓:我愛陳王木木

快餐也要5000左右。大師傅不好找。

10樓:故事裡的_戀人

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咯,我這邊是5到6千。

11樓:薇薇童裝

地方不一樣,我們6000左右。

12樓:滑承福

不高,開始就問這個,你是黑心老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懂開個店的流程不 我們可以和資開個小店。

14樓:網友

在**開店呢?要根據每個地方而論的。

找個炒大鍋菜的炒菜師傅多少錢一個月,一般在那個**合適呀

15樓:網友

看你需要的大廚是什麼要求的,如果是公司食堂那種做飯的師傅,根據公司人數來定,我們公司原來是一百多人,不到二百人,1800-2000元。如果是飯店類的快餐店做飯的廚師,那待遇一定高於這個了。

16樓:心以走向你

能不能幫我介紹一個炒菜師傅。

食堂炒三百個人菜的炒菜師傅多少錢一個月?

17樓:網友

其實一個食堂炒多少人的菜?這個師傅的工錢確實不是有平常人家來算的,這要看你們那個公司大不大氣,工資有高有低,就看你願不願意接受,我覺得這樣的話最少六七千左右吧。

18樓:生南遇北

4乘以8等於32道菜,所以有32種搭配方案。

一個蒸菜師傅要多少錢一個月,知道的說下,快餐類

19樓:易景彰

膽囊切除後沒有了膽囊的儲存和濃縮膽汁的作用,所以消化短時間內進入消化道的大量脂肪能力明顯下降,但因為肝臟仍然在生成和分泌膽汁,所以一般的飲食是沒問題的。 具體的食譜沒法也沒必要列出來,只要注意不要一頓飯吃太多高脂肪食物就可以了。比如肥肉,油炸食品等。

炒菜適當放油,不能過多。

我之前在一個夜宵店做炒菜師傅,做了兩個多月,老闆說他親戚要過來幹,所以我就離職了?

20樓:人資管理老白

以你的感覺,這個老闆為人如何?如果你覺得老闆可靠誠信,是個共事的人,回去也是一種選擇。畢竟選擇自己熟悉的地方工作,上手快。

不需要重新適應。當然如果你拿不準,或者老闆那邊有了新的變化,這就需要溝通和交流了。我不知道你關心的影響是什麼?

是不知道如何和老闆的親戚相處?幹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希望能夠給你一些參考。

21樓:閻岑岑

老闆是變著法子讓你走啊。他既然和你說有親戚過來,為什麼還招人呢?那事實上說明根本沒有什麼親戚過來,只是讓你走而已。

22樓:陳金輝律師

沒有影響,已經跟前單位解除勞動合同關係,去新單位上班很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闆還是遠離為好。搞不好下次還會讓你走人的。

至於影響,不會影響別人,可能對你會有一些影響,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如果說這個草很好,還可以,象這樣的老闆,還是不要幫他為好,不值得幫。

24樓:幻影殤夏

沒什麼問題,只要待遇工作談妥了就好,打工給工資沒問題。

25樓:小涼評中評

沒有影響的。你就實話實說就可以了。

26樓:吾奧維

**這一個月時間做早的時候做了兩個多月那麼帥,他今天要過來,所以今天不先生說早晨老闆那裡。

27樓:暱稱都有人用

會有什麼影響,這不就是你跟老闆兩個人的事嗎?你情我願會有什麼影響。

會炒菜和做麵食的師傅在小餐館多少錢一月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餐館的成本問題待遇不會太高 根據城市的不同也會有不同的**, 一般不會超過2000

開快餐店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個快餐店要投資多少錢

1 房租裝修 中式快餐的種類不一樣。所需要的房屋大小就不一樣。一個幾十多平米的房子。每月的房屋租金幾千上萬,簡單的裝修還是精裝修的,如果說一些簡單的裝修直接三四萬塊就行了。但是精裝修上那就是二十多萬都有了。開一家快餐店需要多少錢門面 門臉 門口地面 門前地面的整修 3000元,鋪瓷磚的話大約2000...

超市月大概能賺多少錢超市一個月大概能賺多少錢

一個小店100平米,按照正常點的來說吧,如果你選擇的是繁華點的地方,其他的因素不計,按照行業標準你的平效是50元 平米 天,那麼你一天的營業額就是0.5w,一個月就是15w,按照行業的毛利率20 來算的話,你可以贏利3w 月,如果按照你說的每月12000元的工資支出的話,還剩下18000元。拓展 1...

會計月大概能掙多少錢會計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大多數情況下的事情,只有最基礎的證書沒會計經驗的話,本科畢業一線城市會計工資2500 3000左右 除了國企事業單位公務員 二三線城市會計2000 2800左右,本科以下學歷一線城市會計1800 2500左右,二三線城市會計1500 2300左右。當然也有的會計能力很好,做兼職會計,一個月能掙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