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時吃泡菜有影響嗎,服藥期間可以吃泡菜嗎

2023-03-05 19:00:05 字數 1480 閱讀 3537

1樓:瀟灑哥最棒

沒事,你只要放在之前。

或者之後吃就可以了。

服藥期間可以吃泡菜嗎

2樓:黑愛黑愛

泡菜是酸性,一般遇鹼性可使其性質變化,所以吃藥時不能吃它。

吃藥期間,吃酸菜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老年人說吃藥吃酸菜要改藥的藥效。

但是我不管吃什麼藥,我都感覺吃了藥後沒胃口,必須要吃兩口酸菜,所以我吃藥都會吃酸菜。

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

應該不會產生不良反映吧!

經常吃泡菜好嗎?

4樓:微醺36度

首先經常吃泡菜可能導致亞硝酸鹽的聚集,但是短期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意見建議:建議患者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的睡眠,醃製類食物都可能出現亞硝酸鹽的超標,導致消化道腫瘤的發病率增高,所以不要長期天天的吃就好了。

泡菜優點:泡菜隨著發酵,產生抗菌作用。 害菌的作用在發酵過程中產生的乳酸菌的作用下得到抑制,且隨著發酵的成熟產生酸味的乳酸菌,不僅使泡菜更具美味,還能抑制腸內的其他菌,防止不正常的發酵,抑制病菌。

作為泡菜的原料的野菜裡含有多量纖維素, 具有預防結腸炎類疾病的作用。

在泡菜中使用的主材料含有豐富的水分, 因此,營養素的成分顯得比較少,但乳酸菌具有抑制腸內有害菌的繁殖,促進胃腸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胃蛋白酵素的分泌, 並使腸內微生物分佈正常化, 幫助淨化腸胃的作用。

5樓:暮雨瀟瀟

最強大夫:泡菜富含乳酸菌,經常吃可調節腸道環境,聽專家講。

6樓:壽向摩宜然

好,泡菜也叫酸菜,酸菜在發酵過程中產生大量的乳酸菌,乳酸菌有利於人體消化,可以減少人體內有害菌群的數量。此外發酵酸奶中也含有大量的乳酸菌。不過在食用時酸菜時最好選取發酵成熟的酸菜,因為如果發酵時間太短有可能產生大量的亞硝酸鹽(是一種可以致癌物質)不過在發酵成熟後,亞硝酸鹽含量就會大減少。

吃藥期間能吃酸菜嗎

7樓:鹹蛋超人

病情分析:您好,吃藥期間可以吃酸類食物的餓,這個您放心好了。意見建議:吃藥期間是不可以服用補品的,如人參,冬蟲夏草等補品,這樣反而對身體沒有好處的。

吃藥期間如果吃了忌口的食物有什麼影響嗎

8樓:林嵐楊

有啊,那得看情況而定,如果吃的是頭孢系列的,喝了帶有酒精的飲料,那是會有生命危險的。如果是吃中藥的時候吃了生冷油膩辛辣食物,那就只是影響藥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湯劑或中成藥一般沒問題,如果是化學藥劑可能會有點問題,先看身體反應情況,如無異常則可以多飲水並靜臥,如有異常徵兆出現,應立即送醫院救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藥效或加重病情。

吃藥期間可以吃白蘿蔔嗎,吃藥期間可以吃蘿蔔白蘿蔔嗎

吃藥後是否能吃白蘿蔔,需要根據服藥的型別和類別來決定,具體如下 1 服用的藥物是屬於中藥類,一般是不可以吃白蘿蔔,白蘿蔔中的一些成分會影響中藥中的藥效,從而影響 疾病的效果,特別是有改善迴圈和供血效果的中藥,如丹參 紅花 黃芪 黨參 西洋參等藥物,是不可以服藥後吃白蘿蔔。2 服用消炎藥是可以吃白蘿蔔...

胃疼的人可以吃泡菜嗎,胃不好能吃泡菜嗎

你好,你的情況是脾 胃溼熱導致的胃痛,胃脹,一般藥物很難 中醫中藥回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答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黑礬,黑棗,核桃仁,梔子,當歸,砂仁,厚朴,三稜,穿山甲,寸曲,麥芽,上甲,下甲,紅花,海南沉,蜂蠟等配合 可以徹底 這些中藥配合使用可以徹底清除脾胃溼熱,盪滌胃腸濁氣,快速...

泡菜能不能多吃,自己做的泡菜可以經常吃嗎

泡菜中含有氨,具有一定的毒性,不宜多食 所有的醃製品都含有此種成分 不能多吃泡菜 吃少許開胃還可以!自己做的泡菜可以經常吃嗎 老壇泡菜 今天給筒子們介紹老壇泡菜的詳細做法,非常簡單哦。材料有蓋的罈子一個,各種應季的蔬菜,涼開水,鹽,薑片,花椒,酒,冰糖做法1.清水燒開後放涼,切記一定要放涼。2.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