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畢業後再上什麼學 中專畢業出來能從事學的專業嗎

2023-03-05 18:55:04 字數 5790 閱讀 2192

1樓:會計網

中專畢業是可以報名參加自考考試的。具有中專學歷的考生如果是想要獲得專科學歷,就可以報名自考的高起專層次;如果是想要獲得本科學歷,就可以報名自考的高起本層次,還可以選擇專本套讀(考生同時報名高起專和專升本兩個層次,先申請專科畢業,專科畢業後再申請本科畢業,考生可同時獲得專科和本科畢業證)。

中專畢業出來能從事學的專業嗎

2樓:氯化鈉

中專畢業,如果能找到行學的專業工作,學以致用當然是好事。不過事情總要現實點兒,有時候事以怨為,所學專業工作找不到時,也不能在一顆樹上吊死,有現成工作單位要你,你也要先幹著。

3樓:智聯校園

看自己的意願和應聘情況了,一般只要自己有比較強的主管就職意願,就可以找到本專業的相關工作。

中專畢業學什麼好?

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升。

和自己的計劃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一個計劃,要是按照計劃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一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劃。

5樓:崇德it教育

第一:考高職,繼續著中專的生活,最後墮落。第二:

找職業教育,學一門專業技術,能夠輕鬆就業,前景發展好。現在中專畢業了學什麼專業好呢?一般情況下工資待遇比較好的是廚師,這個職業挺好的,但是有一點就是這個職業沒有節假日,並且每天都在廚房裡工作。

一個大廚怎麼也得一個上十年的時間才能熬出頭。學習化妝,化妝師的工作機會有很多,基本上不存在失業的說法,就要看你能不能踏實的做好。很多化妝師在化妝學校或者影樓工作室學完畢業後是不會找不到工作的,找不到工作的原因並非技術不佳,而是她們心裡有很多高攀和不穩定的想法,感覺對方公司給不到自己心目中的要求,所以作一段時間就會辭工不做。

化妝職位其實是供不應求的,只是有很多化妝師給自己一早就定位好,畢業後不想做影樓,也不想做助手,有些就想進入廣告或者電視**行業化妝,有些就想開影樓等等。想得太多而忽略了自己是剛畢業出來的新手,也沒考慮自身目前缺乏的是工作的經驗。當有機會出現在自己面前的時候就毫無意識的錯失良機。

所以說,現在只要有好的技術,就是可以有好的前途的。但是想要有好的技術就是必須要選擇一個好的學校來學習的。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專畢業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想辦法提升學歷,如果你年紀不大的話,你可以考慮就讀2+2/3+2的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有了學歷,起碼找工作會容易些,而且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就更好走了。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各種專業都多的是,就業的話都是看自己的學習成果,而且學習就要選自己喜歡的,比如喜歡電腦就學電腦相關的,例如電子商務、網際網路營銷、環境藝術設計等都是很不錯的專業。

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中專畢業的話,學什麼好,如果是為了快速就業的話,當然是學門技術比較好,有了一技之長,再找對口的工作,像現在的it技術,就業機會比較多,發展前景大, 作為中專生選擇還是不錯的。

9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汽車快修快保等等,都是汽車維修技術。這個可以根據你自己的需要來選擇!

想創業首選汽車美容、鈑噴,想學全面的汽車維修技術,那可以學汽車檢測維修!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廚師(中餐 西餐 西點)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每年很多畢業生都選擇學廚師,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

1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it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缺少,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所以it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ui設計,室內設計、軟體開發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中專畢業後可以學個有前景的技能,現在網際網路行業發展比較好 就業輕鬆 薪資高,所以建議選擇軟體開發、電子商務、設計等等相關專業。

1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技術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支援和維護,因此很多企業高薪聘請高階計算機技術人才也是大勢所趨。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就業形勢這麼嚴峻 就業困難 學錯技術沒前途 這些問題都困擾著大家 我曾經也面對了這些問題 最後我選了it行業 畢竟21世紀網際網路是任何人都要用的東西。

1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專畢業的話可以對口生大專,建議選擇一個自己適合喜歡的專業,還有考慮現在的就業環境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的話就業前景好。

16樓:瀋陽萬通汽車教育

可以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啊!學校一定要選好,可以學技能+學歷的專業,這樣既有專業技能也能收穫更高的學歷,對未來發展是有利的!如果沒有什麼方向建議學習汽車技術,像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等等,都是比較適合這個年齡學的!

17樓:新華電腦江西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設計方面 或者說電子商務 軟體開發都是可以的哦。

1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中專畢業後可以學個熱門的技能+學歷的技術,因為中專本身學歷不高,現在社會學歷是敲門磚,技能是硬道理。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可以學個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很多可以選擇,建議實地試聽考察後做決定。

20樓:函念之公承

在中專學校什麼也學不到,那就是浪費時間,我建議你去學廚師,現在廚師的工資都可高,男女學都非常的合適,我朋友在學廚師呢,好像是在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呢,感覺還不錯,學校環境也非常的不錯,這是我的一點點意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中專畢業沒文憑學什麼?

22樓:笑容中旳憂傷

您好,可以上大專學習技術,現在很多行業都需要技術型的人才,或者可以選擇去找份工作乾乾。

23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 請問你想學習什麼啊 什麼都可以學習啊 如果你喜歡 比如汽修 廚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汽修,廚師,或者廠裡學機械操作。

中專畢業,實習一年再上大專可以嗎

25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只能通過成考報讀了,但壓力是很大的,建議你可以去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啊,學廚師發展就不錯。中專畢業正是學技術的好時候, 現在很多人都是中專畢業直接學技術的。大學生找不到工作不是稀奇事,還有有技術才是王道。

26樓:***

現在是在實習嗎,我們學校可以進哦。

女生中專畢業學什麼好

27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8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女生中專畢業的話,可以根據專業找個穩定的工作,又或者考一些專業的證書或者考事業編單位,如果比較難的找到工作的話,就去專業的技術培訓學校,學門專業的技術,然後再去找專業對口的工作,這樣的話就會比較好。

29樓:獨步疾行

女生中專畢業可以進企業文員部門混資歷,畢竟學歷是無法避免得一個因素。

30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3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女生中專畢業的話,可以學汽車技術的哦,好學的很呢。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電商財會、設計類的專業,都比較好。

尋找技能+學歷的院校,可以學到技術的同時拿到學歷。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35樓:伊森滴麻麻

教育行業在世界各地都受到大家的尊敬,因為教育是對民族未來發展創造條件,其中幼師專業可以說是站在人類未來搖籃邊上的人。讀幼師專業好不好,這是很多人都在關心的問題,也是大家的擔憂。時代的發展離不開教育,正確看待幼兒教育行業,合理看待教師行業,共同促進孩子的發展。

孩子是家庭的未來,望子成龍幾乎是每一個家庭的殷切期望,幼兒教師就是用雙手和愛心為千萬個家庭栽培幸福的人,而家庭的幸福是可以代代相傳的,因此,幼兒教師的貢獻是一種不朽的貢獻。

深愛幼師行業,從心底找準自己的職業定位,這樣可以更好的理解自己的職業,能夠更好的奉獻自己,讓自己在這個職業上獲得更多的愉快體驗。學習這個專業讓自己整體禮貌、得體、大方、文雅,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有更好的改變。

所謂真正的幸福,不是物質上充足的享受,也不是身體上充分的閒適,能夠在一個適合自己的崗位上學習著、創造著、收穫著,才是真正的幸福。

3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這個科技發展迅速的社會,人們出行的方式發生了迅速變化,汽車出行成為了普遍,所以從事這一行業是非常不錯的。

中專畢業可以學幼師嗎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不就是中專 直接學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跨專業會學的比較難。

中專畢業後如何專升本,中專畢業後如何專升本?

專升本的前提是取得 大專 學歷或者讀 高起本 高中 中專起點的 本科教育 中專想要直接專升本,讀 高起本 高中中專學歷的需要讀5年 非全日制學歷,高等教育序列,學歷國家承認,但是用人單位可能會有歧視,時間長,但是可直接獲得本科文憑和學位,不過是非全日制 在職學歷 普通專升本2.5 3年 需要大專文憑...

中專學歷學什麼好,中專畢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中專畢業後能幹嘛?中專畢業可以幹什麼工作?

中專畢業後可以上高中繼續上學上大學,中專畢業後還可以參加工作找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最好的選擇是中專畢業後繼續學個技術,提升自己。畢業學廚師專業比較有前景,可持續性發展強,社會緊缺廚師技能人才,越來越吃香的技能行業,發展方向多元化,可以成為行政總廚管理崗位,也可以成為烹飪大師,也可以從事廚師職業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