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A貨 證書編號20201789102價格查詢

2023-03-05 19:10:05 字數 1886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您在自然光拍一張**的。

2樓:妮兒

上實物圖才能幫你鑑定。

請幫忙估算證書編號為6313120508的翡翠a貨**(價值)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物件是真貨無疑。

資料沒問題。

實物圖也沒問題。

但是無奈不管是證書圖。

還是您提供的實物圖。

都過於的不真實或者看不清了。

實在是無法準確判斷。

請您提供白天窗邊自然光清晰圖來看。

才能幫您準確評估,謝謝。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翡翠a貨手鐲 證書編號:81206004324什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個手鐲吧?可以查到的,確定是翡翠a貨,是真的。

5樓:子嗔愚

a貨,**不好說。

一般實價1500上下。

翡翠證書編號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仔細觀察鑑定證書的背面,看下是哪個鑑定機構出具的,是國字,還是各省市出具的,因為不同單位查詢**不同。2、經過查詢後進入證書上的**,會有查詢頁面,輸入翡翠證書編號,重量或驗證碼就可以查詢。3、當我們輸入鑑定證書上顯示的「試驗號」和「總質量」進行查詢,如果你買的是天然翡翠a貨,**上就能顯示出完整的查詢結果,與你證書上的內容是完全一致的。

但是即使查不到也不能證明就是假的,2023年以前出具的證書有些就沒法查詢。但為了讓自己安心,可以選擇親自去實驗室檢測或**查詢。

7樓:蒿涵煦卷修

每個機構開具的證書不一樣。

你是哪個機構鑑定的證書。

上面都會有**,直接輸入按編號查詢就行了。

8樓:匡起雲潘丙

s925鑲嵌的翡翠a貨貔貅吊墜。

不足3g,略小。

淺油青料略灰。

機器工一般市場零售不超過三百元正常。

實價百十元。

希望你沒有買貴,有追問的話不要使用**連結哈祝你好運!

及時採納哦。

我買了個翡翠a貨吊墜,證書編號,0108012771399我也不知道怎麼查詢真假,

9樓:自在啼

不需要查詢,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扣形,925銀鑲嵌的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個頭較小,整體機械磨具打磨成型,色澤平普,克,玉器市場**在50元左右。

商場金店等實體標價幾千塊,**打一折或現金券抵扣,購買價值不高,屬於入門級的翡翠吊墜。

我有一塊翡翠a貨有證書,是真假價值多少。謝謝! 10

10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這個的確是翡翠真貨,但是品質一般,**不是很高,商場零售**可能上千,但是行內估價就是幾百。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真品a貨,屬一般品質,一千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五賣給那個說一千五的,看他要不要。

證書編號no.6914774873 是翡翠a貨嗎?

13樓:網友

貨都可以出假的 你會相信一張卡片,買衣服你會去看他的牌?直接上圖過過眼。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該證書編號所屬的證書上是有查詢方式的你需要自行查詢,如查詢無誤。

應該問題不大。

其實你直接來個圖看看 直接就幫你判斷了。

翡翠a貨證書編號查詢GJ

你好,只上傳編號是無法幫你看出翡翠的價值的,但是有證書的話,證明翡翠是真品,要看價值,最好上傳實物 您好,您是要查詢翡翠的真假嗎?您把證書 發上來我幫您查詢下 有證書多為a貨,若想估價,請發幾張在自然光線下的清晰 來,沒有 是無法估價的。有實物圖嗎?可以拍攝一下證書正反面,幫你看看。翡翠證書編號查詢...

翡翠a貨玉扣證書編號20357066866880g密度

您好,麻煩您在自然光拍一張 翡翠a貨糯種,200 300元市價。麻煩您在自然光拍一張 請問這個翡翠a貨玉扣值多少錢?帶證書 沒有關係2000左右 底子有些雜亂,髒點很多。300 500元市價。3.33g翡翠玉扣多少錢 發個圖看下 本人經營翡翠批發 看多了 可以說說我自己的看法 翡翠很多不是重量決定 ...

翡翠A貨黃嬋,證書編號gj00593724,總質量32 8g 漂點黃翡。值多少錢 中檢質技的認證證書。市場價多少

這明明是中國國際交流促進會珠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的檢測證書可以複查到確實是一款白底帶黃翡的蟬吊墜 32.80g 算比較大的了,接近糯種,質地還算可以,顏色略為俏色雕刻,不錯的 一般市場成交價在千兒八百的差不多,商場零售2000以內都算正常價實價在四六百元差不多 希望你沒有買貴哦 祝你好運!以下為你的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