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幾年的瑞士機械錶有收藏價值嗎

2023-03-05 19:15:05 字數 899 閱讀 4758

1樓:來自銅鑼寨掩映生姿的單樅茶

看牌子和表的質量的,不誇張地說,一般一類表作為傳承的是可以的所以可以使用上百年,不過期間要無數次保養。

2樓:

正貨正常使用40~50年,看保養和使用環境。

八幾年的孔雀牌機械錶現在價值多少

3樓:巧藏凳棍

老表不值錢,不像想象中那樣越古老越值錢,出個50不得了。

世界幾大值得收藏的名錶的歷史和價值?

2023年花200多買的瑞士英格手錶,現在值多少錢,說是金錶!

4樓:匿名使用者

英格還是英納格?如果是英格表,品相好一些的現在也就是200元。要是英納格的話,輪品相從200元到600元不等。

純金錶的可能性不大,應該是包金的。

5樓:天道v佩恩

要看錶的品相(外觀新舊 保養問題 可否行走) 很多面向來決定表的價值 有些表很有價值但目前沒什麼** **是以流行為主導 價值卻不同 俗話說物以稀為貴 是以時間來衡量的 而且表這東西不是衣服或名牌包 它是機械的東西會走動的 不要賣這是我的見議 表有上百上千w 衣服與名牌包卻沒有 就是這道理。

機械錶,手錶,瑞士表。英納格手錶,價值,祖輩85年 3000元購於省會百貨大樓。當時是普通工人幾年

6樓:深深的腳印

估計不能修了,年代較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表沒這麼貴,錶蒙子很好配,現在最多400,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些賣表商家那裡就可以修 不貴的。

的印章,有收藏價值嗎,老印章有收藏價值嗎

印章的收藏bai自古有之,du而在清末及 時zhi 期,印章的收藏更是形成一種dao熱潮,一回些具有影響力的藏家輩出,其答中就有丁輔之 張魯庵 華篤安 高絡園 葛書徵等印章收藏大家,以及近代錢君陶等人。近年,隨著印章拍賣的興起,名家篆刻 印章逐漸為藏家所關注,市場 也在不斷攀升。網頁連結 老印章有收...

這個硬幣有收藏價值嗎,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

能發一張 嗎?沒有 怎麼知道是什麼硬幣?這硬幣有收藏的價值嗎?目前來說不值錢,依然是1角,不過可以繼續收藏著,也許有人會收,因為會有1995年出生的人會喜歡跟他同一年的錢幣,然後用錢幣做些小東西,如果碰到了可以賣給他們哦。如果說是等著升值的話那就沒太大價值了,存世量很大。目前來說收藏價值不高 這個硬...

金礦石有收藏的價值嗎,礦石有收藏價值嗎?

金礦石有收藏的價值。地球的 總儲量大約有48億噸,而分佈在地核內的約有47億噸,地幔8600萬噸,而分佈到地殼的只有不到1億噸。地球上99 以上的金進入地核。金的這種分佈是在地球長期演化過程中形成的。地球發展早期階段形成的地殼其金的丰度較高。因此,大體上能代表早期殘存地殼組成的太古宙綠巖帶,尤其是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