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的菱帥能賣多少錢,03年菱帥現在能賣多少錢?

2023-03-05 19:10:04 字數 1566 閱讀 137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二手車的**要看實際車況的,建議到正規 的二手車市場做一下評估。希望能幫到你。

總的原則是:二手車的定價基礎是現行市場新車的銷售**。新車的行駛費用少,隨時間和行駛里程的增加,停駛週期延長,費用加大,表現在**上就應拉開一定差距,不能以年限為唯一標準而一刀切。

另外,到報廢年限終了時還有一定的使用價值——殘值。

2樓:匿名使用者

1萬出頭,好多地方排放標準已經不讓這車上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1年的車大約還值8000左右。

03年菱帥現在能賣多少錢?

4樓:萬車網知道

您好:關於您諮詢的問題,目前舊車交易市場上的平均**,03年的菱帥**在4到5萬元之間,但最終的成交**還要車到現場才能確定。

請問03年的菱帥能賣多少錢?

5樓:優卡二手車專家

您好!浙江市場上2023年菱帥03款 glxi手動 手動擋 市場**在萬左右。

çëîê03äêµäºúé«áâë§ 1.6éý£¬¿ªáë8íò¹«àïäüâô¶àéù箣¿

çëîê03äêµä°×é«áâë§ 1.6éý£¬¿ªáë6íò¹«àïäüâô¶àéù箣¿

你好!諮詢下03年東南菱帥的車,質量怎麼?二手車值多少錢呢?

6樓:久居古巷與狗伴

計算評估方法: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çëîê03äêµäºúé«áâë§ 1.6éý£¬¿ªáë3.3íò¹«àïäüâô¶àéù箣¿

çëîê03äêµäºúé«áâë§ 1.6éý£¬¿ªáë21¹«àïäüâô¶àéù箣¿

çëîê03äêµäâìé«áâë§ 1.6éý£¬¿ªáë18íò¹«àïäüâô¶àéù箣¿

東南三菱菱帥那一款火花塞最好?大概多少錢

你好,菱帥的原裝火花塞,是torch k6rf 11 rmb 15元 後期車型的火花塞,是ngk bkr5e 11 rmb 30元 型號 ngk bkr5ep 11 rmb 40元 型號 ngk bkr6ep 11 rmb 45元 型號 ngk bkr5eix 11 rmb 50元 型號 ngk b...

2023年的茅臺能賣多少錢,2023年的茅臺能賣多少錢?

1953年新中國為推復動中國白酒事業之發制展成立了國營茅臺酒廠,使茅臺酒成中國第一白酒品牌,全球具有不可取代知名度,代表中國最高白酒製作工藝,在新中國的外交史上發揮了舉足輕重的作用,被尊為國酒。1953年因剛建廠,產量極低,極具收藏價值,2012年北京一家拍賣行拍賣402.5萬元人民幣。54年才開始...

96年audi A4能賣多少錢,12年的奧迪a4l還可以賣多少錢

國內最多也就賣4 5萬吧,車的 和年頭成正比,和你出事沒,發動機好壞沒聯絡。96年的車12年了!弄回國的稅錢具體不好說,不過不會低於5萬元人民幣。稅是按新車 交的!另外手續繁瑣。如果出過留學人員,回來買個免稅車不就得了。怎麼想當倒爺賺點嘛,如果能搞國內進口車 早便宜一倍了,你就省省心吧 除非你當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