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肯為你花錢,為你著想的女朋友

2023-03-05 19:35:04 字數 4947 閱讀 5521

1樓:嬰幼兒有話說

肯為你花錢是不錯,但是要綜合分析的,比喻又錢人男人為你花錢,對男人來說很輕鬆,但是不一定他就是喜歡你的,只是通過花錢來討好你!沒錢的男人,為你花錢,也許他不想在你面前丟面子,所以捨得花錢,就算沒錢借錢!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

2樓:00後

不是如何找,而是看你有沒有男性的魅力!

3樓:看默默默默

真心與她人相處,感動暖化她人。

怎樣想才能想通,捨得為女孩子花錢。

4樓:英美心裡

不能太吝嗇,不然女孩子不會喜歡的。

5樓:豫忘七秒

等你遇到了愛情。

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對她好。盡所有努力把好的都給她。但是很難遇到。

所以你就想一個女孩子被家裡當成寶貝養了這麼多年。願意和你好把自己託付給你。你花點錢咋了。

女朋友說想找個肯為她花錢的 要花多少算肯為她花錢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只會用錢衡量感情的蠢女人,還是果斷放手吧,慾壑難填,你給她花1萬,她就會覺得你應該給她花5萬,換不出她真情。

7樓:再賤來不及握爪

你有十塊願意給她九塊就算肯為他花錢。

8樓:skyfly苗苗

說白了就是你滿足不了她物質上的需求。男人沒錢沒關係,但是會把最好的,全部的都給對方,這樣的男人就值得付出。

9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想找個有錢的,還說那麼冠冕堂皇,你肯定沒錢,也不是不肯花錢!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不是看要花多少錢,而是你舍不捨得肯花錢,比如她想要什麼你就買。

11樓:雙魚魅舞

這是沒有具體數字的,看你買東西時的態度。

女朋友太亂花錢了 不為我著想。怎麼辦啊!

12樓:語文不及格了

哇哈哈,兄弟,找女朋友最終是要一起過日子的,你這女朋友肯定是不行的,我就特別討厭那種花瓶。另外你27,可是相親的**年齡哦~我是希望你趕緊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果斷點,放棄吧,再繼續下去不值得。

14樓:

你不願意抄。

和她分手是因襲為你覺得有些。

不甘心吧?畢竟你付出了不少金錢在先,就這樣分了肯定有點不甘心的感覺。你應該跟她談談願不願意節制一點,她要是不願意,你又覺得不能容忍的話就分了吧,不甘心歸不甘心,耗著也不是辦法。

15樓:無言火焰

一個字換 長痛不如短痛。

16樓:各種小傻樂

討個賢惠的媳婦回家才是王道!你想這麼跟她一輩子過著欠債的日子?到時候小孩都沒尿布穿,看你怎麼懊悔。

17樓:虛幻也百合

兄弟同病相憐,我有時候也想過放棄,但是又捨不得,真有點迷茫。

愛你的男人肯為你花錢,愛你的女人肯為你省錢!這句話對嗎?

18樓:蘊源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是正確的,比如說愛你的男人肯為你花錢,前提是愛你的男人他得有錢啊。

19樓:shinev形

對 ,但這是片面的,不過在你落魄 狼狽不堪的時候 還愛你的女人 絕對是愛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錯,不能用錢去衡量愛。

21樓:五彩貝殼

不對,摳門的永遠捨不得給任何人花;女人除了自己兜裡的錢會省,別人的嗎就不用省了

請問如果你的女朋友不肯為你花錢那和她真心愛你有關係嗎

我覺得這是個人性格問題 情侶之間都是這樣的 有付出的一方也有接受的一方 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而且誰也沒說不給別人花錢就是對人家不用心啊我建議你可以從多個方面再觀察一段時間 有句話說道 不肯為女人花錢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反之亦然。一個女人要是不肯為男人花錢,這裡也是有很多原因。第一,可能是女方的經濟實...

男的肯為你掉眼淚,為你改變,那麼他值得你珍惜麼?求大神幫

值得。一個能為你流淚的男人。說明了他很愛你。為了你可以改他全部的缺點或者是過錯。是要很大的付出。男兒有淚不輕流。男兒的膝蓋有 你認為一個男人能為一個女 淚。他放下了自己的面子去對你這樣做。也證明了你在他心裡很重要。愛一個人。意味著要付出更多。你和他分手。你自己也有不捨得的吧。他對你這麼做了。原諒他吧...

我為你著想你為我著想的成語,想你所想及你所及用成語表達

設身處地 sh sh n ch d 釋義 設 假設 處 設想自己處在別人的那種境地。指替別人的處境著想。語出 宋 朱熹 禮記 中庸 注 體謂設以身處其地而察其心也。正音 處 不能讀作 ch 辨形 處 不能寫作 外 近義 身臨其境將心比心 反義 自以為是隨心所欲 用法 用作褒義。常跟 將心比心 連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