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K2 福克斯兩廂 馬3 3廂那個比較好

2023-03-05 19:35:05 字數 2625 閱讀 7567

1樓:福鑫集團

k2大約應該在12萬左右吧,我建議你去買福克斯,起亞是韓國的,馬自達是臺灣的,福特是美國的,美國車沉,並且省油,跑起來比較穩,並且比較耐用。

起亞後面有個馬的是什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千里馬。

千里馬(null)是起亞的國產車廠東風悅達起亞於2023年推出的一款小型三廂轎車,最新年款為2006,當時的官方指導價:萬元。

起亞即起亞汽車集團,是韓國最早的汽車製造商。2023年與現代集團合併成立現代起亞汽車集團。現代起亞汽車集團是世界產量比較靠前的汽車生產商。擁有完善的乘用車和商用車生產流水線。

3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rio(銳歐,千里馬)

指導價:萬。

起亞kx3和福特翼搏比,哪個好?

4樓:秋楓漾伊容

起亞kx3傲跑保留了很多kx3概念車上的設計,但在細節部分有所改變,前大燈組內部結構改變並配備了帶有透鏡的前大燈,尾燈依舊配有led燈組,但內部設計也已經不一樣。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270/1780/1630mm,軸距為2590mm。

前led日間行車燈與家族式虎嘯進氣格柵配搭尤顯另類,而側面以及尾部的設計則要平庸不少,但協調耐看。新車的定位為小型suv,主要的競爭對手為現代ix25,本田xr-v/繽智,雪佛蘭創酷等,標緻2008。

內飾方面,新車基本延續了起亞家族最新的設計風格,採用了上深下淺的配色方案,中控面板則採用了上下分層的設計並配有彩色大屏,按鍵佈局工整,整體設計比較簡潔。kx3配備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盤並帶有金屬裝飾,座椅可選擇黑色真皮和紅色縫線的搭配。

配置方面,從**上我們看到新車將配備有esp車身穩定系統、前排座椅加熱、前排座椅通風、方向盤加熱、自動空調、一鍵啟動、定速巡航、後排空調出風口以及全景天窗。

大多數購買小型suv的消費者對於空間的表現都是非常看重的,傲跑的後排和前排經過體驗,在同級別中應該屬於中上級的水準,要好於翼博、昂科拉和2008等車型,僅次於繽智。

起亞和福特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起亞不如福特,,,我開的起亞k2,,動力不是很足,,如果有買k5的錢,還不如買別的車,,,起亞鐵皮薄,車輕,

6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省油福特費油,安全來說看車的配置了!

起亞kx3和福特翼搏哪個好幫我做個比較!謝謝! 30

7樓:噢這位同學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你是要看車型,還是看配置!本人還是比較看好起亞kx3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也是兩款比較,但最終選擇了kx3,雖然kx3貴點,但是總體感覺比翼搏好,內飾空間什麼的都優於翼搏,這只是個人觀點!

起亞k32015款 1.6l 自動premium內飾怎麼樣

9樓:闖籍

點評:內飾做工比較精細,方向盤手感飽滿,儀表盤也比較簡約實用,中控臺面積比較大,功能分割槽非常清晰合理。

標籤:內飾好 座椅不舒服 中控臺難看 做工粗糙。

10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只多了真皮電動記憶座椅,

起亞k3的大燈是什麼型號?

11樓:曉東改燈無錫店

近光是h7,遠光是h1,全部是飛利浦燈泡。

12樓:

你看看你的大燈遠近光是不是在一起,如果在一起的話,型號都不一樣的!

13樓:籃球的那些事

一、起亞k3燈泡型號:

遠光h1鹵素燈(鎢絲燈),近光有原裝氙氣燈,也有配置h7,鹵素燈的版本。近光帶透鏡,近光改裝氙氣燈需要專用底座、這款車改裝氙氣燈,必須要帶 canbus安定器,也就是說解 碼安定器。

二、k3是起亞家族中全新的一款緊湊型家轎,一經推出就以其前衛時尚的外形,在年輕消費群體中擁有了較高人氣。車型配置豐富,空間實用,油耗適中,適合一般家庭使用。

14樓:網友

貌似近光h7遠光h1 貌似啊。

嘉年華和起亞哪個車好

15樓:德清縣的阿凱

嘉年華是福特的車比較好 起亞是韓國棒子的車 韓國造手機可以造車就不行了。

16樓:化工儀表交流

嘉年華,起亞車不皮實。

2015款起亞k3自動gls與自動dlx怎麼區分

17樓:北京博飛港澳臺聯考

推薦起亞k3 2015款 自動gls

車主點評。外觀外觀造型有很強的轎跑的味道。造型流暢優雅。充滿強烈的運動氣息。大燈等細節裝飾的設計也都非常漂亮。

內飾整體的設計,高階大氣。所有的材料也比較出色。做工比較細緻,手感非常好。整體的質感非常出色。

空間空間還是非常寬大的,畢竟這款車的軸距達到了米。乘坐十五個人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後備箱的空間非常能裝。

動力在城市駕駛,這款車的動力完全夠用。在高速上超車,動力也非常強。起步的時候可能會感覺有點肉。

起亞K2CD機,怎麼調整時間,起亞k2兩廂車時間怎麼調

1 首先汽車點火通電,此時儀表盤亮起。2 按動儀表盤左側按鈕,調整到儀表盤時間的小時部分閃動。3 緊接著按儀表盤右側的第一個按鈕,按一下,顯示小時的數字增大一個,調整到正確時間。4 鬆開手,等儀表盤上的小時部分不再閃動時,再按儀表盤左側的按鈕調整到顯示分鐘的部分閃動。5 再按右邊的第一個按鈕,按一下...

起亞k3和福特福克斯兩廂,哪個好

本人新福三廂車主,家用一級棒,比起亞好多啊,家用車首選是安全性,新福外觀也不錯的,大氣,運動,操控女孩子多喜歡自動的。個人建議買新福克斯,美系車比韓系車質量重,行駛中沉穩。而且 是1.6l。比老款的油耗降低了。售後維修保養的 差不多 這兩款車從外形來看是屬於運動車系,你不放去看看北京現代郎動 當然是...

2019款起亞k2三廂帶天窗屬於那種型別

2015款k2自動車型低配gls是沒有天窗的,其他中高配車型都有天窗 2015款起亞k2三廂帶天窗起亞k2的中高配車型了,低配的車型是沒有配置天窗,網上能夠查到具體配置引數。東風悅達起亞k2和k3的區別,有天窗嗎 1 從車的復級別上來區分,k2屬於制 小型bai車,k3屬於緊湊級別而du且軸距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