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好玩的地方有哪些?貴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3-03-05 22:35:04 字數 1517 閱讀 8247

1樓:友雲德岑君

貴陽有那些好玩的地方啊?有花溪。秦嶺山公園。洪峰湖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2樓:旅遊達人小張

提問。貴陽好玩的地方在**。

1、黃果樹瀑布中國最著名的瀑布之一也是世界十大最著名的瀑布之一。黃果樹瀑布以其壯觀的急流而聞名,其寬度超過100米,高度為67米。這裡的河流充滿了急流,濺落在瀑布上,像仙境一樣擴散開來。

2、銅仁大峽谷銅仁大峽谷是貴州最大的峽谷之一,它有非常寬的河面,波光粼粼的水,豐富的魚,眾多的植被,清新自然的空氣和宜人的風景。它也是貴州的避暑勝地。3、百里杜鵑風景名勝區顧名思義,杜鵑花無處不在,綿延數百英里。

此外,它也是我國著名的國家森林公園。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森林公園之一。每年春天,你都可以來這裡放鬆,置身於花海之中。

4、貴州威寧草海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貴州最大的溼地保護區之一,這是雲貴高原上的一個天然淡水湖,也是一個鳥類聚集的地方。每年有10,000只鳥生活在這裡。此外,這裡的生態保護非常完整,也是你旅遊和拍照的好地方。

5、黔靈公園貴陽黔靈公園是貴陽的一個綜合性公共福利公園。它也是貴陽市民晚上散步的常見場所。公園兩旁是湖泊,岸邊有柳樹遮蔽,山谷裡有一個動物園供每個人參觀。

6、息烽溫泉西峰溫泉是中國八大溫泉之一,它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位於群山之中,四面環山,海拔700米。你可以在有自然風景的森林裡享受溫泉。此外,這裡的水溫全年16度,富含多種礦物質,對人體非常有益。

7、貴陽歡樂世界貴陽是最大的遊樂園之一。這裡有許多驚險的娛樂設施。著名的有過山車、100米高的摩天輪和四環過山車。

它們都非常令人興奮和有趣。它們是你下班後放松的理想場所。8、甲秀樓嘉秀大廈位於南明河的一塊巨石上。

它建於明初。由於戰爭,嘉秀大廈經歷了多次重建和維護,現在仍然屹立不倒。這座建築分為三層。

建築物的頂部可以看到河的景色和城市河岸的美麗夜景。

貴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善良

天河bai潭風景區(貴陽) 距貴du陽市中心24公里,距zhi花溪中心區14公里dao

猴子溝(版貴陽權) 龍里縣城南,距貴陽50餘里息烽溫泉(貴陽) 貴陽北郊76公里處。

香火巖峽谷(貴陽) 位於開陽縣境內,距貴陽60公里香紙溝(貴陽) 距貴陽市42公里。

潕陽河風景名勝區(貴陽) 距施秉縣城13千米南郊公園(貴陽) 貴陽市南郊7公里處。

東山公園(貴陽) 貴陽市中心區東側。

河濱公園(貴陽) 貴陽城西南南明河畔。

海天園(貴陽) 新天大道南段。

森林公園(貴陽) 貴陽城東南公里。

長坡嶺森林公園(貴陽) 距貴陽市中心僅12km,離白雲區中心3km白雲公園(貴陽) 距貴陽市西北郊16公里處貴陽藥用植物園(貴陽) 貴陽市沙衝南路。

百花湖(貴陽) 貴陽市區西北角,距市中心約22公里貴陽高爾夫度假中心(貴陽) 坐落在貴陽市近郊,緊鄰貴遵高速公路。

4樓:耍媚迦溦

貴陽屬於夜生活大都市,白天逛哈景區,傍晚吃個飯,晚上洗個腳,然後去我名字這兒。巴適的很。

貴陽週末哪些地方好玩,貴陽週末那些地方比較好玩?

貴陽著名旅遊景點介紹 1.天河潭風景區 位於貴陽市花溪區石板鎮境內,距貴陽市24公里,內兼具黃果樹瀑布之雄 龍宮之奇與花溪之秀,集飛瀑 清泉 深潭 奇石 怪洞與天生石橋於一身,渾然天成 農舍水車,小橋流水,野趣盎然,清幽宜人。2.青巖古鎮 位於貴陽市南郊,距市區約29公里。它是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一座...

貴陽駕校有哪些 貴陽哪家駕校好

詳情請參照2017年貴陽市十大品牌駕校評選!十家 品牌駕校 具體名單為 中鐵二局駕校 貴州吉源駕校 貴大駕校 貴陽長運駕校 貴陽拾壹駕校 貴州新華駕校 貴州金陽誠信駕校 貴陽智傑駕校 貴州順風駕校 貴州順一駕校。貴陽市道路運輸管理局工作人員介紹,此次評選出的 品牌駕校 並不採用終身制,貴陽市道路運輸...

貴陽有哪些化妝品牌,貴陽有哪些化妝品牌??

很多誒 樓主可能是剛到或來貴陽旅遊的吧?告訴你,外面有賣的牌子其實貴陽幾乎都有。關於地址嘛,首選是位於貴陽市中心的星力百貨。但是,由於樓主如果對貴陽市的情況掌握不熟的話,可以去星力百貨看看就行了,畢竟那裡是一個商品很全面但價位卻很高的地方,往往是 高於價值。在那兒幾乎可以看見貴陽你想要的。但要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