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保底多少抽?《原神》一般多少抽保底

2023-03-05 22:40:06 字數 1968 閱讀 6944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原神的角色池小保底為9抽。

《原神》小保底是指9次的保底,大保底則是指18次的保底。9發保底和18發保底都是可以繼承在同一個型別的池子裡的,且是永久繼承。即標準池、**up池、角色up池的抽數分開計算,只能繼承相同型別的池子裡的抽數。

2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原神小保底:

90次。1、小保底是90次,根據自己實際**次數核對一下,就可以知道保底還有多少次。

2、遊戲中分小保底和大保底,90抽小保底必出五星但不一定是up,180抽大保底必定是當期up。

3、當出了五星角色後重新開始計數,也就是最多180抽就能抽出當期up角色。

原神的小保底需要90次,必出五星,大保底需要180次,必出up,玩家可以進入遊戲之後點選祈願,然後點選下方的歷史記錄,接著根據需要合適的祈願欄目,最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記錄了。

《原神》一般多少抽保底?

3樓:民生小助手

原神保底分為小保底和大保底,小保底是90抽,大保底是180抽,小保底必出五星角色,大保底必出當期up五星角色,小保底需要14400原石,大保底需要28800原石。

標準池祈願概率如下:

5星物品祈願的基礎出率為,綜合出率(含保底)為,最多90次祈願必定能通過保底獲取5星物品。

4星物品祈願的基礎出率為,綜合出率(含保底)為,最多10次祈願必定能通過保底獲取4星或以上物品。

3星**祈願的基礎出率為。

《原神》聖遺物作用介紹。

1、聖遺物類似遊戲中的裝備,同一個套裝的聖遺物具有套裝效果,分別是兩件套和四件套效果,而每個角色最多可以裝備5件聖遺物。

2、另外,聖遺物的套裝效果雖然一樣,但單件的屬性並不相同,是隨機屬性。

3、也就是說,即使是同名、同品質的聖遺物,其屬性也會不一樣,如果想要讓聖遺物的屬性適合角色,那麼就需要不斷刷取同部位的聖遺物進行調整和更換。

4、遊戲前期聖遺物的作用可能只是僅僅提供套裝效果,但後期聖遺物的品質和等級提升起來之後,將會主導角色強度的上限。

《原神》多少抽大保底?

4樓:經濟特區

《原神》分別為90抽小保底和180抽大保底。

90抽小保底意思就是說在90抽之前沒有出現五星角色的話,在第90抽必出五星角色。180抽大保底意思就是說第一次90抽出的五星角色不是up角色的話,在第二次90抽必出up角色。小保底需要消耗12800原石,大保底需要消耗25600原石。

《原神》保底規則介紹

首先原神相遇之緣用來抽標準池,糾纏之緣用來抽限時up卡池,兩者都需要消耗160原石進行購買。同時原神的限時up池又分為角色池和**池,兩者的保底演算法是不一樣的。

但同一卡池保底是繼承的,也就是說前一個角色up卡池如果你抽了89發沒出貨,那麼下一個角色up卡池必出五星角色。

《原神》多少發保底?

《原神》大保底是多少次?

《原神》大保底是多少次?

原神多少級才能聯機,原神多少級可以聯機?

原神要16級才能聯機 達到冒險等級16後,玩家可以邀請或者被邀請聯機,目前遊戲中最多支援4人聯機。在聯機中玩家可以獲取房主世界中的物品。剛開始的新人期間肯定是不能聯機的,玩家要先刷等級,等等級上去之後再才能開始聯機,16級在前期是非常容易達到的,玩家可以多去探索世界完成主線任務,每天登入遊戲做一些日...

原神雷澤聖遺物一般如何搭配?

1 提高暴擊率 戰狂的薔薇四件套 高攻擊單件。戰狂的薔薇主要是可以提升雷澤的暴擊率,除了暴擊率之外還會有基礎防禦力和基礎生命值的加成,具體加成可以看下圖 2 提高元素精通 教官兩件套 戰狂的薔薇兩件套 高攻擊單件。教官兩件套是可以提高元素精通的,提高元素精通也就是可以多增加元素能量,在戰鬥中可以多釋...

《原神》一個版本多少天

原神一個版本大概在42天 45天時間左右。差不多六週左右的時間,具體的版本持續時間要根據官方策劃安排的時間而定,正常情況下一般版本42天,如果官方推出新的版本活動,會相應的延長3天,也就是45天,原神的版本中,除了原神剛剛開服時的版本是44天,以及版本因為流年活動延長版本天數延長至62天之外,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