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師是你時見過那些難搞的客人是怎麼樣的?

2023-03-05 22:55:04 字數 3900 閱讀 4257

1樓:辰星

找我理髮的時候,我會見到過很多的客人,還有一些可能他們真的非常的難搞會提出無理的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難搞的顧客,主要就是遇見只想花25確想你用2500的心思搞的,就會很煩。

3樓:影子

我見過特別難搞的客人就是他們特別的刁鑽,特別的為難我們,不是我們的問題也要說是我們的問題。

4樓:哦買嘎

作為髮型師,只能說,一切的一切取決於你給客人的第一印象。

5樓:以心

理髮師的時候遇到那一些刻意去刁難你讓你去做一些比較難弄的髮型,就會很麻煩。

6樓:示享婧

我當理髮師的時候,我遇到了很多難搞的客人,他們就想把自己的髮型搞成另外一樣。

7樓:求註冊

有些客人很不可理喻,明明是自己的要求,但最後還會挑三揀四不給錢,這種人很討厭。

8樓:康小寧

就是他非常的要求,特別的高,然後我自己做不好的話,他就特別的不好說話。

9樓:有神靈氣自然

個人認為是最難搞的是國內香港/廣東那一帶的客戶,**壓低很多要求,主要還不真誠。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理髮師與建國很搞怪的客人也許是,做出來各種各樣的不同的頭型,並且他還想剪一個非常搞怪的髮型吧。

11樓:說登嗨

你當時是就是說它可能很多顧客她們要求的東西有一點太過分了,然後就特別尷尬。

理髮師最討厭哪種客人

12樓:精彩的生活達人

理髮師最討厭的客人:

1、喜歡對美髮師技術動作點評的人。

喜歡這樣的一般都是之前學過或做過美髮的人,因為種種原因離開了這個行業;但會以這種方式表示他曾經也是「王者」。

2、剪完之後會抱著頭檢查一百遍。

這個會很無語,一般成型的髮型基本都是美髮師仔細檢查過的,一般情況下不會出現問題。

3、指導美髮師如何剪。

這樣的屬於美髮師最不喜歡的顧客,有脾氣的直接不剪了,送客。美髮師也是人,也是有尊嚴的,他們這樣是對美髮師技術的嚴重不信任。

4、喜歡裝專業的人。

很多人喜歡裝專業,因為他們感覺美髮也就這麼一回事兒。其實這裡面學問大著呢,而且很繁雜;起碼是你不出來的學問。這樣的會很可笑,美髮師會在心裡面笑你的。

去理髮店理髮時,理髮師是真的聽不懂還是故意聽不懂顧客的要求?

13樓:奔跑的玥玥

我覺得有時候不是聽不懂,而是有可能我們提的要求在他的視力範圍內很難實現,所以理髮師也只能儘量滿足要求,但不保證一模一樣。

14樓:歧山蘭

我認為理髮師肯定是故意聽不懂顧客的要求的,因為作為專業的理髮師,對於顧客的要求,基本上也能夠理解,他們不願意去聽,主要是因為自己有業務要求。

15樓:老吳說家

每個人的想法與說出來確實是有偏差的,所以與理髮師溝通,有時候並不是理髮師真的聽不懂,而是交流上出現了問題。

16樓:潮易文

他媽真聽不懂人話,我的長髮及腰,我說修修髮梢有點開叉,他媽直接剪到肩膀**,氣死我了,醜死了看來我只能醜著過年了。

理髮師的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只是「悖論」,且很湊巧的剛好是最著名的邏輯悖論:伯特納德·羅素提出的理髮師悖論:

一個理髮師的招牌上寫著:

告示:城裡所有不自己刮臉的男人都由我給他們刮臉,我也只給這些人刮臉。

誰給這位理髮師刮臉呢?

如果他自己刮臉,那他就屬於自己刮臉的那類人。但是,他的招牌說明他不給這類人刮臉,因此他不能自己來刮。如果另外一個人來給他刮臉,那他就是不自己刮臉的人。

但是,他的招牌說他要給所有這類人刮臉。因此其他任何人也不能給他刮臉。看來,沒有任何人能給這位理髮師刮臉了!

伯特納德·羅素提出這個悖論,為的是把他發現的關於集合的一個著名悖論用故事通俗地表述出來。某些集合看起來是它自己的元素。例如,所有不是蘋果的東西的集合、它本身就不是蘋果,所以它必然是此集合自身的元素。

悖論 (paradox,也稱逆論,反論),是指一種導致矛盾的命題。

悖論的定義可以這樣表述:由一個被承認是真的命題為前提,設為b,進行正確的邏輯推理後,得出一個與前提互為矛盾命題的結論非b;反之,以非b為前提,亦可推得b。那麼命題b就是一個悖論。

當然非b也是一個悖論。

悖論有點像魔術中的變戲法,它使人們在看完之後,幾乎沒有—個不驚訝得馬上就想知道:「這套戲法是怎麼搞成的?」當把技巧告訴他時,他就會不知不覺地被引進深奧而有趣的數學世界之中。

正因為如此,悖論就成了一種十分有價值的教學手段。

悖論(paradox)來自希臘語「para+dokein」,意思是「多想一想」。這個詞的意義比較豐富,它包括一切與人的直覺和日常經驗相矛盾的數學結論,那些結論會使我們驚異無比。悖論是自相矛盾的命題。

即如果承認這個命題成立,就可推出它的否定命題成立;反之,如果承認這個命題的否定命題成立,又可推出這個命題成立如果承認它是真的,經過一系列正確的推理,卻又得出它是假的;如果承認它是假的,經過一系列正確的推理,卻又得出它是真的。古今中外有不少著名的悖論,它們震撼了邏輯和數學的基礎,激發了人們求知和精密的思考,吸引了古往今來許多思想家和愛好者的注意力。解決悖論難題需要創造性的思考,悖論的解決又往往可以給人帶來全新的觀念。

最早的悖論被認為是古希臘的"說謊者悖論".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髮師的智力沒問題吧。

19樓:盧羅哥

因人而異我上次在我家樓下的一家髮型工作室就看見一個髮型師自己給自己的理髮。

理髮師最討厭哪種客人

20樓:浩賒談生活

理髮師最討厭客人如下:1、喜歡對美髮師技術動作點明激評的人。

2、喜歡在剪髮過程中突然有大幅動作的人。

3、美髮師剪一下,顧客會湊到鏡子跟前看三眼。

4、喜歡在美髮師面前說其它美髮師如何如何剪。

5、會帶個監工在美髮師後面。

6、剪完之後會抱著頭檢查一百遍。

7、指導美髮師如何剪。

8、喜歡裝專業的人。

9、進門之後像挑牲口一樣挑選美髮師。

理髮師簡介理髮師是指經歷過拜師學藝,跟隨師傅羨圓刻苦學習技術被師傅認可後,出師。自立門戶的人,理髮師的職業道德一般都很高,對與髮型技術的熟練度,對髮型的熱情度,對髮型技術鑽研度都是很高,自發型技術在30年代從歐美傳入中國,從那時起人們就將這個職業稱為「理髮師」。

理髮師這個稱呼富有這級強烈的中國文化氣息,但因為過去理髮師被認為是低下的工作,從而使「理髮師」這個稱呼也被人認為的很低下,所以當代很少有從事這個職業人自稱「理髮師」,但令人欣慰的是,在江蘇一代髮型世家出身的85後,依然以「理髮師」自稱,這將給兄槐塌「理髮師」一個全新的定義。

你見過最矯情的人是怎麼樣的

我大學時候的室友就是一個很矯情的人。有一次我介紹物件給她,男生高高大大,但是長相很一般。可能她沒有看上對方,又不想給對方留下壞印象。最後回絕對方的時候竟然不說出實情,而是說,是我太熱心給她介紹她才來相親的,她本人並不想戀愛。這真是我見過最矯情的白蓮花了。在我上學的時候就遇到一個這樣的女孩子,特別的矯...

你見過最極品的親戚是怎麼樣的

借錢不還,還天天充闊佬 我家蓋房子,來a我家錢,說太爺爺還是哪一輩在我家房子附近放過柴火,a了3000塊走了,不是怕他,蓋房圖順氣吧,讓他拿我家錢去治病買棺材,買燒紙去吧 自己在餐飲店做經理,說我一家人都是打工的命,做個經理就飄了,好像他做經理比你高階一樣,好像他就沒打工一樣,真的是夠噁心了 89年...

你見過病入膏肓的中二病是怎麼樣的

我覺得我對他也很失望 反正無所謂了無所謂了 無所謂了就好 明天真的要看書了 看完書就跟室友一起吃飯 這兩天收拾收拾準備準備就準備走了 還是要多看點書吧 其他的都無所謂了,我是不是犯病了。我覺得看某人不爽,就算不表現出來,內心也會對某人豎一道牆,表面裝作很近乎,背地裡則會相當厭惡。總感覺自己是常山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