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笑的事是在婚禮上發生的?

2023-03-05 23:00:07 字數 5597 閱讀 5525

1樓:尹朶月

剛到美國的時候參加一個猶太婚禮,最後,有人給我一塊糖,我一邊和旁邊的猶太哥們侃著大山,一邊把糖拿出來,給吃了。正在嘴裡吃的時候,新郎新娘出來了,所有人把糖拋到新人身上,喊了一句什麼的希伯來語。新人幸福含笑接受大家的祝福。

只有我,嘴裡嚼著軟糖,拿著一個撕開的糖紙,想扔又不扔的,一臉尷尬看著旁邊和我侃大山的猶太哥們。

2樓:明鏡小心頭

我們那裡的習俗是結婚前需要小孩子先睡一下婚床,叫壓床。幾年前堂弟結婚,然而比我大的堂哥堂姐結婚還沒有小孩,比我小的另一個堂弟也剛結婚,於是我作為一個唯一的28歲的單身狗,以童男的身份完成了壓床的任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師兄結婚我去當伴郎,接新娘時要新娘幾個問題。浙大畢業,學光學的新娘問了一句麥克斯韋方程組的微分形式怎麼寫。然後學微電的師兄居然忘了,更羞恥的是我也忘了。

場面一度十分尷尬。冥冥之中我的潛意識裡飄過了一句話:電場有源無旋,磁場有旋無源。

然後我就華麗地漏掉了電磁感應定律的一項,於是場面變得更加尷尬。回頭時我看到了正在旁邊拍照的導師,感覺尷尬都溢位來了。

4樓:知哥64381倚搶

我自己的婚禮,酒席完事送孃家父母的時候,我特意囑咐我先生記得管我媽叫媽(怕他剛改口不習慣,畢竟叫了九年的阿姨)……沒錯……先生確實做到了……他走到我爸媽面前……對著我父母大聲說:「媽你和我劉叔一會坐咱家車走」當時現場笑成一片……不知道的還以為我爸媽是二婚的呢!哈哈!

好吧好吧……

5樓:猴22326笛崩

我閨蜜要結婚了,因為她爸爸是老師,並且換過學校,人緣很好,又是小縣城,當天在我目光所及的地方,坐滿了我小學的老師,初中的老師,高中的老師,以及和我爸一個單位的成教老師……我坐的那一桌,全是和我爸一個年齡的老師。我當時慫的直接戴上帽子趴桌子上了……希望沒有人認出我……老師真的太可怕了……

6樓:抽轉組

一個同學婚禮一定要有一場化蝶的場景,準備了一盒子蝴蝶放飛。結果太冷了蝴蝶已經全死了,當司儀說「讓我們放飛希望吧」的時候,新郎新娘攜手,拋了一盒子蝴蝶屍體……

7樓:曉淡

新郎新娘對唱環節,新郎忘詞了。

新娘接不下去了,對著麥克風罵了一句豬頭,音響效果奇佳,一句「豬頭」全場繞樑三秒。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結婚去接親,伴娘堵著房門不讓進,我們就敲門和她們說笑,結果有個哥們可能壯了點,把門敲下來了,下來了,來了,了。

9樓:只婷不前

兩邊蹲,我去接親,說好的讓新郎官自己跑下來,不跑下來就算,非要我唱歌才開門,嗯,我就唱了首世界名曲,生日快樂歌。

10樓:你的大可愛歐

我老公朋友結婚,新娘在賓館,我們去接親,伴娘不讓進,然後……我們新郎的兄弟們太多,力氣又大,把門直接拽下來了,就這樣我們幾十人興奮又尷尬的衝進去了,哈哈哈

你見過婚禮上最奇葩的事是啥

我結婚時被公婆擺了一道,老公家農村的條件不好,沒給買三金的錢,老公自己給我買了一條項鍊一個戒指,婆婆說農村有規矩要婆婆給戴耳環,公公戴項鍊,我不同意說耳環沒有項鍊也不是你們給買的,我以為就算了哪知婚禮上那個死司儀和婆家串通當著來賓的面讓公公給我戴戒指,把我老公晾一邊,那麼多人看著我和老公也不好說什麼...

求一片岳父在婚禮上的發言,求一封婚禮上寫給岳父岳母的一封感謝信!!著急啊

婚禮女方父親發言稿 有點長 我27歲有了女兒,多少個艱辛和忙亂的日子裡,總盼望著孩子長大,她就是長不大,但突然間她長大了,有了漂亮,有了健康,有了知識,今天又做了幸福的新娘!我的前半生,寫下了百十餘部作品,而讓我最溫暖的也最牽腸掛肚和最有壓力的作品就是賈淺,她誕生於愛,成長於愛中,是我的淘氣,是我的...

在朋友的婚禮上適合用吉他彈唱什麼歌曲

要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呢?我覺得把,中文的有點太沒特色,英文的怎麼樣?老歌幾首 你試試,1 what is love 2 back at one 3 還有最經典的keane 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先寫這麼多把,一時間還想不起來很多,呵呵。我會繼續想起來然後給樓主說的,我之所以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