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事對一位公眾人物路人轉粉,說說?

2023-03-05 23:55:06 字數 2169 閱讀 3886

1樓:眉間心上唯獨一人

楊紫。因為看了香蜜被演技折服,然後看了她的採訪感覺性格好真誠,是一個只想踏踏實實演戲的好演員,所以被實力圈粉了。

2樓:chenbaobao媽媽

以前看過新邊城浪子,和新蕭十一郎,就覺得連城壁挺溫柔的,傅紅雪挺帥的,但是沒看完,也不知道他們是同一個人,後來看了鎮魂,前兩集真難看,就沈巍挺帥的,也沒看,後來鎮魂女孩鋪天蓋地,就看了一點朱一龍水仙,記住了他,在然後就看了他的採訪。嗯嗯!坑裡挺舒服的,我準備建個別墅,一輩子都不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以前因為歡樂頌不太喜歡她,但是後面看了她的香蜜還有天乩覺得都挺不錯的,路轉粉。

4樓:終彤

嚮往的生活 倪妮表現真實不做作 不出風頭 被圈粉了。

5樓:抽轉組

楊冪啊,我之前不太喜歡她,感覺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看了她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技棒呆,越來越喜歡她了。

6樓:愛楊紫愛熱巴

趙麗穎和娜扎還有楊紫,穎寶不多說,娜扎現在挺好的,捐款慈善一樣不少,楊紫真的好可愛。

7樓:沉夜孤星

劉濤憑藉《天龍八部》走紅,後來結婚退出演藝圈,但是隨著王珂投資失利負債累累,所以繼續復出賺錢養家,後來拍的《琅琊榜》、《歡樂頌》,被她的演技圈粉啦啦啦。

8樓:炒蛋哥

初中的時候看的《一起來看流星雨》,不太喜歡俞灝明,但不至於黑他,後來路轉粉是因為他拍戲被燒傷後,堅持的面對現實,笑對人生。

9樓:沉夜孤星

以前對吳鎮宇的印象僅停留在熒屏上他的奸詐或者凶神惡煞的角色,但自從參加《爸爸2》後,讓我們認識了一個全新的吳鎮宇,因為他好爸爸的形象,路轉粉了。

10樓:剛強且健壯丶餅乾

之前的時候聽都沒有聽說過紀凌塵,一開始看《親愛的客棧》,大長腿,會拍照,對女朋友很有愛,因為美顏,很沒脾氣的路轉粉了。

11樓:康小寧

以前趙麗穎給人的印象是整容、演技差,在《紅樓夢》裡面演的是不起眼的角色,後來拍了《杉杉來了》,被她的演技和實力感染,路轉粉。

一些雌雄莫辨的公眾人物為什麼會散發出獨特的魅力

一些雌雄莫辨的公眾人物會有獨特的命,是因為她們本來長得比較有特色,而且有獨特的品質和性格表現出來的,是讓人覺得與眾不同的。可能是因為獨特吧,因為物以稀為貴,它的特點有一些雌雄莫辨,所以就會對你產生一種特特別的好奇感,你就會對他特別的注意,所以你覺得他也非常有魅力。這類人會給別人一種神祕感,別人就會關...

為什麼對同一個公眾人物會有粉和黑粉?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喜歡有點可能不喜歡,所以這才會對一個公眾人物有粉和黑粉。因為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不管是公眾人物的粉還是黑粉,都只是看到了這個公眾人物的一個方面。我覺得之所以對同一個公眾人物會有粉和黑粉可能是因為有人喜歡這個公眾人物,有的人看不慣這...

因為一些事導致我對男朋友的姑姑有些看法不喜歡她,每次我一說起他姑姑不好發牢騷時男朋友總是向著他姑姑

你把問題看複雜了。你對他家人不滿,他為家人辯解很正常。他沒有理由順你,因為他把你看做自己。那你有沒有去了解他姑姑在你男朋友心裡是什麼位置,可能比父母還親,因為我也就這樣從小吃姑家飯長大,和姑姑比較貼心 他愛你嗎?如果你選擇是,那麼就不要為鎖事而產生裂痕!男朋友的姑姑不喜歡我,我男朋友第一次帶我回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