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對同一個公眾人物會有粉和黑粉?

2023-05-21 06:20:08 字數 1971 閱讀 7129

1樓:點米72419僭炭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都會不一樣,有的人可能喜歡有點可能不喜歡,所以這才會對一個公眾人物有粉和黑粉。

2樓:網友

因為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不管是公眾人物的粉還是黑粉,都只是看到了這個公眾人物的一個方面。

3樓:霧偉符

我覺得之所以對同一個公眾人物會有粉和黑粉可能是因為有人喜歡這個公眾人物,有的人看不慣這個公眾人物所做的一些事情。

4樓:植雙行

我覺得一個公眾人物肯定是有粉和黑粉的,因為就是有些人想跟別人做不一樣的事情。

5樓:能夠正花風

我覺得一個公眾人物會有粉絲和黑粉是很正常的,因為有人喜歡他就有人討厭他。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有喜歡這個人還有會不喜歡這個人的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意識不一樣。

7樓:班含晴

我覺得一個公眾人物有粉和黑粉都是很正常這事情因為中國的人口基數實在是太龐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又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他。

9樓:炒蛋哥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這個人做的一些事情有很多人會喜歡,但是有很多人卻看著非常的不順眼吧。

10樓:辰

對於同一個公眾人物那些成粉的人就是盲目追,覺得人長得帥,那些黑的人就是。

羨慕嫉妒恨。

你怎麼看待一些黑粉的行為?

11樓:prince飛哥

我感覺這些所謂的黑粉以一種極端的方式去黑,去詆譭一些公眾人物,很多人認為既是明星,就沒有隱私,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不能犯錯誤。但你要知道,人無完人。

不得不說,就是戲挺多了,追星還是要理智追星,不能作為主業,關注現實生活最重要。其實也不理解這些黑粉,為什麼就有人願意花時間在這些事情上,而且樂此不疲。最近看了一篇回答恍然大悟,是你通過挑別人的錯,通過揭別人的短,忘掉了自己的過錯,在傷害別人的過程中,滿足了自己的控制慾,可最終這樣受苦的只有自己,你攻擊人家,人家還會變的越來越堅強,而你,什麼都沒有。

當然,你滅絕不了這些黑粉,他們是人性中的惡意,有的人被這些黑粉詆譭到自閉,還有的甚至在明星的演唱會上拿出鐳射筆對準人家的眼睛,多大仇?曾看過一句話:「你所批評的一切人和物,皆是因為自己達不到所期待的目標而無力」。

現在的黑粉逐漸成了種風氣,因為在網上講話不用承擔責任。

可以肯定的是,這些所謂的黑粉,首先他的生活肯定不會很如意,所以才會有了詆譭他人的心理,對於這種喜歡找存在感的,建議不用理睬,你越理睬可能他們越瘋狂。不要去理睬他們就會消停了或許。

12樓:關注寶兒

黑粉可以致人於死地的,有的當事人就是被黑粉逼上絕路的。

善良才是做人的基本原則!

13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黑粉也是不理智的,用惡毒的語言形容一個跟他不想幹的人,對明星進行人身攻擊,這就很過分了,可以說出他的缺點,但因為討厭一個人就進行辱罵,真的是一點素質都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有些黑粉太瘋狂了,只要不喜歡哪個明星,什麼難聽的話都罵得出來,其實明星也是人,也需要有正常的生活,

15樓:我愛慕的人是誰

黑粉就是罵人取樂,故意的引起他人注意,損人不利已的行為,直接說就是網路噴子。

16樓:www至高無上

黑粉就是一群沒事幹無聊的人,專門抹黑別人的人,這個行為是損人不利己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理解他們,別人的行為你可以不看,為什麼一定要去噴人家。

同一臺路由器為什麼無線比有線快,同一個路由的無線和有線速度相差很大,為什麼?

對同一臺路由器來說,當網線插口插接件出現接觸不良問題,開啟網頁時,會出現網路延時增長問題。此時,有線會比無線慢。1 無線方式,訊號傳輸過程中,其中間多出一道手續。即資料包訊號,要調製為無線電波 wifi訊號 傳輸過程中還可能會受到各種干擾影響,如穿牆。接收裝置還要再將其解調,還原資料包訊號才能使用,...

同一個網頁 別人能開啟 我卻打不開 為什麼?

可以肯定,不是網路問題就是瀏覽器問題,要是有網的話可以換個瀏覽器試試。您好親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開心 提問。親您好,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網路問題導致的,具體原因分析和解決辦法如下 檢視手機是否能夠聯網,比如訪問等 如果能夠聯網,在cmd視窗ping下之前打不開的 地址,如...

030是什麼位小數,03和030是同一個小數嗎

近似數0.30是精確到百分位的小數。或者是保留2位有效數字的小數。0.30是兩位小數。怎樣區分一個數有幾位小數比如0.30是幾位小數 小數點後面有幾位就是幾位小數。比如 0.30,小數點後面有兩位,是兩位小數 0.03,小數點後面有兩位,是兩位小數 0.030,小數點後面有三位,是三位小數。0.3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