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5 ID問題

2023-03-06 00:25:03 字數 747 閱讀 7005

1樓:匿名使用者

device imei:013558000263915

product description:iphone 5 16gb white

telephone technical support:active

telephone support expiration date:december 8, 2013 **技術支援到期日期。

warranty(repairs and service coverage):active

warranty expiration date:september 8, 2014 保修到期日期。

activation status:activatedis registered:yes 啟用情況。

contract status:no info

carrier:use our paid service to get advanced imei info!

2樓:北蘭

平果5啟用過了,我跟別人買的。不知道密碼,還能用嗎?

iphone5 apple id老提示錯誤

3樓:索隆

你是不是之前用快用下的軟體?快用裡面有個修復閃退彈框,正解,望採納。

4樓:夢想落在馬桶上

這位帥哥,你的手機上的這個軟體是不是在購機的時候別人給你安得,不是使用的你的id進行註冊的。

我撿了個蘋果5但是他有id鎖如果我換個主機板是不

不是的,還是要解id再啟用。解id具體步驟 3 有用電子郵件重設或者回答安全問題兩種方式來重設,下面以回答安全問題為例。4 點選回答安全問題驗證選項,然後會驗證你的出生年月日,輸入好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再點選下一步。5 驗證完成後輸入安全提示問題的答案,點選下一步。不用,你要真心想用,去蘋果專賣店,花...

我撿到蘋果5S手機,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

這次找回來 bai,下次就du一定要記得了,寫在一zhi 蘋果5s刷機了,開機啟用需要id和密碼怎麼辦?id鎖是無法通過刷機bai來解除的,du即使刷機了,開機zhi啟用也是需要daoid和密碼的。id鎖解鎖的途徑內 1 輸入正確的id和id密碼來解除。2 攜帶iphone iphone包裝盒 ip...

怎麼把蘋果上id的電話號碼轉到另蘋果id上

1 方法如下 開啟蘋果手機1的通訊錄 開啟 設定 選擇 匯入 匯出 選擇需要匯出的號碼 將蘋果手機1的sim卡1取出插入到蘋果手機2的手機上 然後開啟手機的 通訊錄 選擇 匯入 匯出 選擇sim卡即可完成。2 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通訊錄,找到設定選擇 匯入 匯出 2 選擇需要的手機號碼進行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