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類來講,地球引力是輕一點好,還是重一點好?

2023-03-06 00:15:05 字數 890 閱讀 7681

1樓:數碼技術小輝

重一點。因為地球引力重一點,人類才能牢牢的站在地球上,而且人體會更加強壯,所以還是重一點好。

2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地球引力輕一點,還是重一點,對人類生活來說都是不方便的,太輕的話,人容易跳出去,太重的話,很多重物人是沒有辦法搬起來的,所以地球的現在這個引力是剛剛好的。

3樓:月影猶高

都不好,地球吸力輕一點的話人們會飄起來,腳不會著地,行走起來也不方便,地球吸力重一點的話人類的腳就沒法離開地面。

4樓:道非道非常道

人類面臨最大的困難就是重力問題。

重力就是地球對物體的吸引力這句話對不對

5樓:刁秋芹終月

不對,地球對物體的吸引力是萬有引力,與重力有區別,千萬注意這一區別,很多問題中都會用到的。

重力是由於地球吸引而使物體受到的力。

重力並不等於地球對物體的引力。由於地球本身的自轉,除了兩極以外,地面上其他地點的物體,都隨著地球一起,圍繞地軸做勻速圓周運動,這就需要有垂直指向地軸的向心力,這個向心力只能由地球對物體的引力來提供,我們可以把地球對物體的引力分解為兩個分力,一個分力f1,方向指向地軸,大小等於物體繞地軸做勻速圓周運動所需的向心力;另一個分力g就是物體所受的重力。因物體的向心力是很小的,所以在一般情況下,可以認為物體的重力大小就是萬有引力的大小,即在一般情況下可以略去地球轉動的效果。

6樓:圭時芳哈霜

不對。萬有引力的一部分提供物體繞地球旋轉的向心力,另一部分才為可以測量的重力。

但由於向心力很小,一般忽略。所以可以把重力近似等於地球對物體的吸引力。

不過,在兩極,向心力為0,命題成立。

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一點好,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

是情況而定,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理性的時候理性 生活中理性多一點,情感中感性多一點 沒有絕對,中性點比較好,該理性時理性,該感性時感性,做個正常的人 人是感性一點好還是理性一點好呢?做人理性一點好還是感性多一點好?感性一點好,理性的話 或者太累了,所以建議你感性一點 都需要,關鍵是怎麼把握 男人理性...

做人是糊塗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

當然要靈活運用了,該聰明時就要聰明,有時該糊塗時還是要糊塗一點比較好,但不管怎麼樣,心裡清楚就可以,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或是每件事就好。外表可以糊塗 但內心一定要明白 還是糊塗更好些吧,什麼都不知道 也反而更輕鬆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

手機是輕的好還是重的好,手機重一點好嗎?是輕一點的質量好,還是重的

手機不能通過輕重來辨別好壞!現在手機鋼殼的多的是那個都重!可是並不表示質量就好,都覺得鋼殼防摔其實不然,鋼殼相對來說質量大,摔得時候也就摔得重。殼子雖然壞不了可是手機太重 沒有幾個手機能真正抗震效果特別好的。輕重不能說明手機的 壞,只能說明手感的好壞,但每個人的手感都有不同。有人覺得輕的方便,有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