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對「流浪動物自喂機」因何不買賬?

2023-03-06 01:10:06 字數 1605 閱讀 1202

1樓:小孫論社會

是因為這些居民都不希望這樣的機器出現在自己的小區或者在家門口,他們都覺得這個機器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很大的負擔。?

一、雖然喜歡寵物,但也會遠離流浪動物。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寵物,但是他們的家中並不會養寵物,因為他們沒有過多的精力照顧這個寵物,寵物的存在也會讓自己的家裡產生異味,所以大部分人對於寵物都是喜歡,但不想擁有。很多人都在網上點讚了這一臺自動餵食的機器,他們覺得這樣的方式就能夠幫助那些流浪的動物吃飽飯,但他們同樣也不希望這個機器會出現在自家的門口。

因為這樣會引來很多流浪動物的光顧,會讓小區的環境變得很差,也會讓這些居民感到很厭煩。這些流量的動物都沒有經過正規的檢測,所以他們身上可能由於長期不洗澡攜帶病毒,所以這些居民肯定不希望這些流浪動物來到自己的小區。

二、居民都害怕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同樣居民也害怕,因為這個自喂機的存在,有很多其他小區的流浪動物也來自己的小區裡面安營紮寨。這些流浪動物由於在外面常年被其他的動物欺負,才會導致他們內心很沒有安全感,當別人靠近他或者欺負他的時候,他就會狠狠的反咬過去,所以當流浪動物變多了的時候,他們就會在樓底下吵架,這會直接影響居民們的休息。

這些流浪貓狗在自己的小區也會讓很多小朋友過去和他們一起玩,這些家長就會擔心自己的孩子是否會感染上細菌。?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是自私的,他們雖然對這些寵物有愛心,但更介意自己的生活被打擾,所以很多居民都不同意自己的小區放置這個機器。

2樓:娛宙之大

流浪動物自喂機沒有經過許可就放入小區裡面會損害居民的利益,流浪動物的大量聚集很有可能會傷害到居民,所以居民不買賬也是可以理解的。

3樓:張學姐

因為居民覺得機器的聲音太大影響生活,還有擔心流浪動物聚集滋生跳蚤,或者是發生傷人事件。

4樓:啦啦啦

我認為這絕對是因為其存在一定的問題,比如流浪動物多了,是否會影響到居民的出行。它們是否會傷害小孩子等。

5樓:職場導師老吳

因為這樣將引來很多的流浪小動物,對於自己的生還環境造成很大的影響,無論是環境汙染還是安全問題都有一定的威脅。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這個動物自喂機引來了很多流浪動物來到小區,給小區的業主造成了一些生活上的不便。

7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因為居民擔心流浪動物聚集在一起會傷害到居民,所以居民才會不買賬。

如何開一家流浪動物救助站,怎麼開辦流浪動物救助站呢?

建樓房也要bai手續的首先應du該感謝你有這樣zhi 高尚的心,這些都是不可避免dao的問題,更何專況你說的是屬 建 而且流浪動物很可能越收越多。可能需要相關手續吧,那麼光地就得幾十萬,想要為愛護動物事業做出貢獻。一起努力。就算建起來,我們都在努力。光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可能就得幾萬吧,都得花錢。如果要...

寶雞有沒有流浪動物收容所,請問哪裡有流浪寵物收容所

v 唉,真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請問 有流浪寵物收容所 http www.aizhijia.poco.cn 以前叫愛之家小 動物救助中心 你可以去看看,還可以網上認養的。深圳市南山去有寵物收容所嗎?我家狗狗是小京巴 蠢萌蠢萌的 很可愛 叫麒麟 你是 的 我以後出差沒辦法照顧了 唉?西安市流浪動物收容所具...

2019武侯區一模的居民住宅大多安裝了自動空氣開關

1 電磁鐵p可以對銜鐵q產生吸引力,也可以釋放銜鐵 當電流中電流不大時,雖然電磁鐵具有磁性,但對銜鐵的吸引力比較小,無法使銜鐵轉動,使電路可以正常工作 當電流中電流過大時,電磁鐵的磁性變強,對銜鐵的吸引力變大,使銜鐵轉動,在彈簧的作用下,空氣開關斷開,保護電路中的用電器不會燒燬 2 家庭電流中電流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