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什麼營養品好,體面一點的?

2023-03-06 01:05:04 字數 2677 閱讀 1562

1樓:棟冉冉

人參啊,靈芝啊,冬蟲夏草啊都可以,如果買不起的話,也可以買一點便宜的,比如比如蜂蜜呀,奶啊,蛋白粉類的都可以。如果是送老人的話,那就可以送羊奶啊,駝奶之類的。讓他們感受到你的心意就可以。

2樓:樂悅銘

腦白金的作用與功效。

1、改善睡眠。

腦白金中含有褪黑素(melatonin),中年以後隨著人們年齡增長在體內的含量愈來愈少,適時補充褪黑素(melatonin),可以調整人體生物節律,達到改善睡眠的作用。

2、調節腸道。

腦白金中含有的低聚糖,可調整腸道酸鹼度,改善腸道菌群,恢復腸道微生態平衡;促進消化和吸收;雙歧桿菌能酵解寡糖生產醋酸和乳酸,促進腸蠕動,防止便秘;對胃黏膜有保護作用。

3、增強免疫力、延緩衰老。

腦白金中的有效成分褪黑素還能提高免疫功能、降低血中膽固醇、避免壓力造成的負面影響、恢復健康之睡眠模式,以及防治心臟疾病等方面,都發揮了極大功效。服用微量的mt,就足已讓血中mt含量恢復至年輕時的狀態,使身體各部組織的機能也隨之活化了起來。在mt的分泌自然衰減之時,適時予以補充,就能維持原本的健康狀態。

3樓:儲曼音

送領導:領導很多都有車,可以送給他們一些車上用品。

紅酒:紅酒中沉澱了數千年的釀酒文化,為很多注重生活品質的人所喜愛。

送中秋月餅:適合送客戶、生意夥伴。

送公司自身產品:一般客戶、生意夥伴。

茶葉禮盒:高階客戶、生意夥伴、長輩。

秋季是個乾燥季節,借中秋節的名義,送她一套化妝品吧。

4樓:桑葉孤吉

中秋節,月餅是最經典的禮物,是無論如何都要送的,畢竟是中國傳統節日,還是要送傳統禮品的。但是我們也可以考慮一些其他的。

像中秋節,是全家團圓的日子,一起吃一個團圓飯,喝一些小酒,也是很愜意的一件事情,所以上午禮品可以考慮送紅酒禮盒,大氣又拿得出手。

老人們一般面臨著健康問題,歲數越大就越來越多的毛病找上他們,所以一個頸椎儀、一個足底按摩墊、足浴盆等健康器械也是不錯的選擇。

中秋節是個團員的日子,我們不僅要給家人送上一份禮物,也要陪在他們身邊,和他們聊聊天,講講話,相信家人也會很高興的。希望的我的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營養品的話,送一些好吸收,而且普遍中老年人都可以喝的比較好。看你這麼問,一般是送給長輩的,所以需要考慮這一點。

按照目前比較流行的一些滋補品來說,送肽是不錯的選擇,像興億海洋就有很多肽產品的,你可以自己去查下看看。

中秋送禮我想送點實用的健康的與眾不同,送什麼啊,有好的建議嗎?

6樓:超級_小石頭

送的是中老年人群的話, 你可以送 黑苦蕎蘆丁香茶 禮品盒裝。

1.黑苦蕎蘆丁香茶,系採集涼山州海拔3000米以上無任何汙染源高寒山區,天然珍稀的黑苦蕎莖、葉、花、果為原料,經嚴格挑選、超微粉碎後運用特殊工藝精心製作而成。既蕎香爽口、湯色黃綠、清亮,耐沖泡,又保留了黑苦蕎莖、葉、花、果中特有的各種營養物質,科學做到營養、健康、味美、方便;

2. 100%天然純淨,整個生產工藝中絕不新增任何化學助劑、香精、香料及防腐劑等非天然食品新增劑成分;

3. 深受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肥胖患者及中老年人和廣大腦力勞動者喜愛,更是幼童與正處於生長髮育高峰期的青少年均衡營養之首選長期食品。

(二)彝家山寨黑苦蕎茶的適用人群:

1.肥胖者2.經常在外用餐的人士3.經常坐或者駕駛汽車的人士4.經常精神緊張的腦力勞動者5.飲酒過量人士6.習慣性便秘者7.患有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疾病的人士8.患有糖尿病的人士9.妊娠期的女士。

如果要賣可以上我的**店 搜 "眾生雜貨店"就可以找到我。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節禮物可以從這幾個角度來考慮:

二:送食品飲料。比如零食小吃,大家一起吃也挺有節日氛圍。從網上淘進口紅酒也不錯,如今進口紅酒大舉進入國內市場,**也不再高高在上。

三:送小家電。比如酸奶機、足浴盆。

四:送吉祥寓意。比如象徵團圓、思念的炭雕工藝品、家居擺件,首飾等。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用。

8樓:昌江精英

不知道你送禮的物件是多大年紀的人了,,對不同的人可以送出不同的健康禮品的。方便可以加我聊呀,

9樓:匿名使用者

訂製一套高檔點的餐具吧,打上落款,這樣不會雷同,又有紀念意義,漢風瓷公司專業訂製骨瓷餐具,款式風格多樣,摔壞了還能免費換(骨瓷不含鉛,絕對環保健康)

10樓:蘿蔔青菜

健康飾品如何?例如 健康項鍊、手鐲 個人覺得不錯。

你搜尋 亞健康 生得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送給誰了,每個年齡層有不同的禮物可以送啊。

中秋吃的禮品送什麼好

12樓:引n子

本人感覺佳節必配隹食,肥六瘦四的五花紅燒肉是最爽口解饞的超級美味了。

13樓:姓毅妍

傳統的是月餅。

或者你給他發個紅包更實際。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傳統是送月餅,但是月餅沒有營養而且高熱量,好多家裡會堆一堆月餅根本都不吃的,放到過期就扔了。現在比較提倡送健康食品,阿膠糕是時下比較流行的選擇,補血益氣,美容養顏,主要是男女老少都可食用。

看病人送什麼營養品,看病人送什麼水果好?

送病人但讓是送健康,因此選擇一款比較好的保健品,是一個不錯的決定。有研究證明,優a蝦青素在體內具有顯著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hdl 和降低 ldl 的功效,而 胡蘿蔔素和角黃素則無此作用 因此優a蝦青素可以有效的預防動脈硬化 冠心病和缺血性腦損傷等疾病。優a蝦青素調節身體血脂平衡,緩解運動疲勞。蝦青素特...

看病人送什麼營養品好,看病人送什麼水果好?

望病人送什麼營養品好?在不知道病人生什麼病和沒有諮詢醫生的情況下,不能隨便吃營養品。病人身體恢復主要以自身能量恢復為主,因為病人在生病期間,身體各機能低於正常水平,嚴重缺失大量營養,所以病人恢復需要全面的營養。博可牌麥記片含有人體必需的18種氨基酸,70多種礦物質 20多種維生素 還有大量的天然葉綠...

即將參加高考的考生,吃什麼營養品好

隨著中高考考期的臨近,一些家長為了給孩子補充營養,改變了以往的正常飲食習慣,除了給孩子吃些保健品外,還安排每頓飯有魚有肉來增補營養。雖然家長用心良苦,可有些孩子卻反而食慾不振 腸胃不舒服了。那麼,怎樣才能確保考生吃得營養 吃出健康呢?要保證蛋白質和脂肪的充足供給,如果蛋白質攝入不足,可使大腦蛋白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