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開了3天還能喝嗎,飲料開了三天還能喝嗎

2023-03-06 01:20:06 字數 3152 閱讀 245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不能。飲料最好在開封后當天飲用,三天後的飲料不適合飲用。雖然未開封的飲料可以在冰箱中儲存很長時間,但是飲料包裝一旦開啟,其密封性就會大大降低,難以避免空氣進入,還會滋生細菌,導致飲料的口感和營養流失。

飲料三天後能喝嗎?

一般未開封的飲料保質期都比較長,尤其是放在冰箱裡時間長了。但如果飲料開啟後再蓋上蓋子,最好在短時間內喝完,尤其是三天後,儘量不要喝,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飲料中含有一些色素等容易分解的物質,與空氣接觸後會分解成一些對身體無益的物質,這些物質會慢慢沉澱在果汁中。開啟的飲料瓶非常容易滋生細菌,長期飲用會引起腸胃不適等症狀。如果飲料中的果糖、維生素等物質沒有保持在合適的溫度下,很容易發生氧化反應,從而大大降低飲料的營養味道。

有些碳酸飲料不能儲存三天再喝。碳酸飲料的包裝瓶一旦開啟,密封性就會大打折扣。只要有空氣進入,飲料中的二氧化碳就會慢慢減少,大大影響口感。

因此,飲料最好在開封后當天飲用,這樣才能保證最佳的口感和營養。

2樓:蟲火若星

飲料開了三天,如果你保持好的話,還是應該可以喝的,但是如果你覺得味道不合適的話,建議你就不要喝了。

3樓:狂刀仨浪

一般來說不可以。開了放著三天後與空氣中的其他物質發生反應,會造成變質。

4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開了三天了當然是不可以再喝了,說不準就變質了,如果是瓶裝的可樂類你擰緊瓶蓋的還可以喝。

5樓:感性的

開了三天就不要喝了,開封以後的飲料很容易就會變質。

6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飲料開了三天,還能喝嗎?一般的飲料都是開蓋即食,放了三天,應該不難喝了。

飲料開了三天還能喝嗎

7樓:韓露露

不能喝飲料開啟後最好當天喝完,放了三天之後的飲料不宜飲用。雖然沒有開啟過的飲料在冰箱中能儲存很久,但是一旦飲料包裝被開啟後,其密封性就會大大降低,難以避免有空氣會進入,也會滋生細菌繁殖,從而導致飲料的口感和營養損失殆盡。

一般沒有開啟的飲料保質期都比較長,特別是在冰箱中儲存能放很久,但如果飲料開啟後喝完再蓋上,最好在短期內喝完,特別是放了三天以後的飲料儘量不要喝,以免影響身體健康。

飲料中含有一些色素等物質容易被分解,在與空氣接觸後會被分解成一些對身體無益的物質,這些物質會慢慢沉澱在果汁中。開啟後的飲料瓶非常容易滋生細菌,時間一長再飲用會引起腸胃不適等症狀。飲料中的果糖、維生素等物質如果沒有保持適當的溫度,也很容易發生氧化反應,從而大大降低飲料的營養喝口感。

一些碳酸飲料 不能放三天之久再喝,碳酸飲料的包裝瓶一旦開啟其密封性就會大大降低,只要有空氣進入,飲料中的二氧化碳就會慢慢減少,極其影響口感。因此,飲料開啟後最好是當天喝完,才能保證最好的口感和營養。

8樓:受華

要看是什麼飲料,不同型別的飲料是有區別的。

如像是可樂,雪碧這一類的碳酸飲料可以封死蓋子。這樣可以杜絕飲料中的二氧化碳洩漏,因此開過的飲料不管放不放在冰箱裡面,過個幾天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還會有泡泡。

如果是大包裝的牛奶和果汁,開蓋後冰箱內可以儲存5天左右,自然條件放一夜都有困難(要看室內溫度,越高越容易變質)。

茶類飲料放在冰箱內可以儲存2天,不放在冰箱1天就會變味。

不管是什麼飲料,只要混入其他雜質(尤其是唾液),變質速度會成倍提高。

總之,開蓋後儘量當天喝完;即便是喝不完也要密封好放入冰箱。大瓶飲料儘量倒出來喝,可以儲存久一些。全部

9樓:匿名使用者

飲料開了三天如果是對口喝的話建議不要再喝了,如果是沒對口然後放在冰箱裡儲存還是可以喝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之後放在哪了,冰箱還是常溫,有沒有蓋蓋?不確定還是不要喝了!

汽水開了幾天還能喝嗎

11樓:情感愛戀

看情況。口感肯定受影響,不好喝了,但是有沒有變質,就看環境和存放方法了,反正,無論如何,最好不要喝了,反正也沒什麼營養,萬一喝了拉肚子就不划算了。

12樓:被偏愛的人

存放一週內沒問題,但是口感會有很大的影響,建議開啟過的碳酸飲料倒置,能減少二氧化碳的損失,儲存口感,氣泡變少的可樂可以用做烹飪,可樂雞翅,薑湯等,冰鎮後飲用或者假如冰塊會使口感更佳。 碳酸飲料(汽水)類產品是指在一定條件下充入二氧化碳氣的飲料。碳酸飲料,主要成分包括:

碳酸水、檸檬酸等酸性物質、白糖、香料,有些含有咖啡因,人工色素等。除糖類能給人體補充能量外,充氣的"碳酸飲料"中幾乎不含營養素。一般的有:

可樂、雪碧、汽水。過量飲用對身體有害。

13樓:顧顧gugu顧

如果已經超過三天以上的話,你就不要吃了三天之內的話還是可以吃的,但前提是汽水放在冰箱內儲存的。

14樓:網友

不能喝了,氣也跑沒了,口感肯定不好喝,所以你也不能喝了。

15樓:抓革命促生產

最好不要去喝了,雖然喝了也不見得有什麼問題,但總覺得的不值。

16樓:校北街飄過黑雲

最好不要喝了,本身就是碳酸飲料,又開了幾天了,也容易變質,小心引起腸胃炎。

17樓:庾珈藍言

如果你的汽水開了以後密封儲存了。那麼是可以喝的,如果暴露在空氣中,那就不要喝了。

冬天飲料開了6天還能喝嗎?

18樓:楊老師的秒懂課堂

不要喝了。不同型別飲料有所區別,如可樂、雪碧等碳酸飲料喝不完封死蓋子,放進冰箱可以存3~5天;對於果蔬飲料,酸性較大的山楂汁、柑橘汁等,微生物不容易繁殖,因此開封后放冰箱2~3天也無大礙,不過營養價值有所降低;

而酸度較低的桃汁、梨汁等開封后保質期就會相對短一些。因此,為保證營養和安全,飲料類開封后建議在24小時內喝完。

加熱櫃裡飲料大多在正常貨架上也有陳列。記者注意到,大多數飲料瓶身上都有類似提示,比如「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或「請儲存於室溫乾燥處,避免陽光直曬及高溫」等。

常溫的保質期一般是9個月到1年,但加熱後通常能儲存兩週。北京晨報記者從該店購買的一瓶三得利牌蜜香暖柚飲料,也在瓶身上標註了「加熱後產品請在兩週內飲用」的說明。

飲料開蓋後多久不能喝

飲料放了一個星期還能喝嗎?飲料開了三天還能喝嗎

飲料放了一個星期不能喝,因為保質期的作用就是說明物質在達到變質時的最後期間,根據這個解釋,可以知道,如果過了保質期,那麼食物的質量就不能夠保證。不論是放入冷藏室還是冷凍室,食物都會因為長時間地防止而發生變質。只能說冷藏和冷凍能夠延長保鮮期,但是對於保質期是沒有任何作用的。放置時間分析 不同型別飲料有...

我的飲料被搖了之後冒了很多泡泡還能喝嗎

根據我的經驗,所有的飲料在搖過後都會有泡泡吧!碳酸型飲料更多,具體情況要根據你的飲料放置了多久而定,一般開瓶後的飲料最好放冰箱。因為裡面有二氧化碳和氧氣,就算是水搖幾下也會有氣泡的。飲料裡面有二氧化碳,碳酸飲料都是這樣的,可以飲用。食品二氧化碳嘛,我們單位就有 不過被可口可樂包了 很多飲料搖一搖都會...

酸奶過期三天可以喝了嗎,酸奶過期3天還能喝嗎

過期酸奶到底還能不能喝?看完才知道,告訴家人。別喝了,都沒多少錢的玩意,別把自己喝壞了。不可以,正常商品,過期前半個月就不可以喝。可以,主要是看有沒有其他異味。酸奶過期3天還能喝嗎 酸奶過期了到底還能不能喝?很多人搞不清楚,後悔今天才知道。酸奶過期後幾天之內還能喝?過期了就不能喝了。先不論過期的酸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