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l狂風,csol 狂風的總結

2023-03-06 01:30:05 字數 913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也挺便宜,只要49人民幣。

2樓:問道職業評估

艹!把狂風說的那麼垃圾,那是你們垃圾,見過高手用狂風嗎?我很想買一把可惜錯過了機會,現在有賣永久嗎?旋風我早有了,現在滿大街都是,我一看就噁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49元 刀練的好的可以靈活運用 基本就是神器。

4樓:護花使者

沒旋風的可以買 垃圾狂風。

csol 狂風的總結

5樓:怪俠自然捲

這把刀官網上說有擊退,但是你打到殭屍時他也能撓到你。所以。仍要靠技術。但出了名的抗擊退殭屍惡魔之子也有相對的擊退能力。不過相對較弱。

點評:這把刀的威力比鋸刃小,輕刀是31,但是重刀卻是68和鐮刀一樣,所以:1輕+1重為99,團戰或競技中無法撼動鋸刃的地位,而且小斧子的刀速比鋸刃稍慢距離也不及鋸刃。

因為是生化利器·狂風,所以讓我們看看他在生化模式中的具體表現。

對殭屍傷害:爆頭500左右,砍在身上200。

擊退能力:最遠8米,蹲下後距離降低,對暴走後的殭屍無效。

生化利器·狂風,具體實用性評價。

刀戰:受揮刀速度影響,稍弱於鋸刃,不過範圍稍大於鋸刃。

生化:相對於大斧子相比攻擊力與範圍都小的可憐,相對於攻擊輸出相比,與狂花也有很大差距,實用價值不高。(不排除生化利器四個字存在其他應用bug存在,有待發掘)。

刀戰:手感較好,相對容易爆頭 。背後爆頭可達960傷害。

生化:生化1擊退比較弱,生化3擊退較強,可擊退出名抗擊的玄魁(普通狀態),對惡魔之子也有相對的擊退能力。

特別註明:在按左鍵輕刀擊中的時候,第二刀的刀速要比揮空之後的第二刀稍快【自己打牆試試就可以感覺得出】

描寫狂風暴雨的句子,描寫狂風暴雨的段落

中午,天黑沉沉的,像玉帝打翻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366 了墨汁瓶。突然,轟隆隆的雷聲響起來,緊接著,一道閃電像劃破了天空。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響 天上剛才還是風雲密佈,轉眼間雷電交加 狂風暴雨,即使是坐在家裡...

csol猛虎紋身怎麼開的出來,CSOL猛虎紋身具體怎麼加成?拜託了各位 謝謝

它和青龍是的一樣的。經驗加百分之5。抽的話。要看你會不會跟金跟銀了。還有看人品。歡迎追問 我用活動的晶片抽的,是晚上7點多跟銀開的,因為虎就是銀獎,但沒用,是加5百經驗,經驗對人物又沒用,主要 好人就牛,我是用享特的,猛虎只有自己才看得到 你要在人少的時候開,機率大 半夜開,最好3點左右 沒有技巧,...

csol的破曉黎明被改弱了嗎,csol破曉黎明毀災變

不是,是boss血太厚了,用雷神打暴君和用火箭打奧博恩的血扣的速度差不多,用雷神也要打10分鐘,我對這次更新挺失望的,你呢 是雪怪血太厚了,不是槍的問題,我們第一打雪怪用雷神打了1000多k,你說累不累。我用雷神打了它600多k才告訴我打了18 坑吧。用破曉攻擊力加到百分之五百一槍才打大約1k。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