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女多是什麼心理,大齡剩女都是啥心理?

2023-03-06 01:25:05 字數 3583 閱讀 2984

1樓:網友

愛不愛,不能勉強。就是這個原因。有多少女的終其一生找不到自己最喜歡的,就隨便嫁一個而已,看什麼?

錢不算少,長的不算太難看,也就是了。這樣的肯定不會成為「剩女」嘛,馬馬乎乎的對待自己的感情和婚姻的,多得很。沒有資格嘲笑別人,更沒有資格罵別人是自以為是。

歷史上忠國忠君的人比比皆是,但是忠於自己的人寥寥無幾。她們是挑剔,也許有點完美主義,但是我覺得那些找到了自己所謂的幸福的人,有什麼資格去褒貶別人?去評價別人的選擇?

人家萬一這輩子就當馬普爾小姐了,又如何?要你們來說三道四的。我看自以為是的倒是某些人,渾渾噩噩,以為不得了的很,其實什麼都不懂,抱著所謂的愛情,去困死在裡面吧。

現在一天和bf膩在一起的,呵呵,誰能保證最後不會比人家那些「剩女」糟糕,有的人啊,嘴巴別那麼賤,那麼壞,自求多福吧。

2樓:秋秋仙人

孤傲,自以為是,自己覺得自己很搶手,很了不起,所以成了剩女。

3樓:網友

瘋狂的想戀愛,想嫁人,但又挑三揀四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婚姻的心情。

4樓:國多後

不是她們被挑剩下,是她們淘汰別人!就是這個心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心理。或是高傲心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竟然還沒出現一個能配得上我的男人!難道我自己就真的這麼出色麼!

就是這心理了!

大齡剩女都是啥心理?

7樓:

那些大齡「剩女」,往往有這7個心理,怪不得被剩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結不結婚,都是對生活的選擇。最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心裡感到快樂滿足就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本身自己不願意結婚,誰介紹物件都不接受,刻意迴避不耽誤別人青春時間,為啥要被說剩下的,要是想嫁早嫁出去了,別片面的就說剩下的啥的來侮辱人,並不是老早結婚就是好的,剩下的都是壞的。

10樓:森婉檸

不嫁人和嫁錯人之間,我選擇前者。結婚生子也並不是女人必須的歸宿。

11樓:雪地裡的布娃娃

我都結婚了我進來幹嘛→_→這麼說吧我23週歲結婚的,我老公還覺得我年齡大呢,他比我大三歲。我都還沒嫌他老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齡剩女只有缺張結婚證,又不缺男人,有啥心理的。

13樓:多高****

先要,有錢、有房、有車、有存款。其次,不介意她骯髒的過去。再次,要花時間陪她、追她。最後,她有沒有工作、顧不顧家、有沒有收入男人都不介意。這就是大齡剩渣女的心裡。

14樓:追夢人永久珍貴

其實父母更應從生理和心理上,多關心大齡女兒或兒子,培養她們對婚姻的興致,最重要的也最容易忽略的,是她們的生活狀態是否正常。

15樓:有話說嘛嘛

說白了就是想一勞永逸,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

16樓:坐忘

你們是對的!作為大齡女性,更不能隨隨便便,更不可將就!一點都不能馬虎!堅信自己!一定能找到愛情!且那個愛上你的人肯定超級優秀!堅持住!堅持就是勝利!

17樓:倏忽歸來

不必忖度大齡剩女心態,人家俞飛鴻奶奶48都沒結婚還自覺得挺光榮呢,馬上都年過半百的人了,讓我們祝福白髮公主50歲那年能等到她們的白頭王子。

18樓:_傾心寡慾

不是挑,也不是不想結婚,是先想找個合適的,但是心裡不知道合適的是什麼樣的,見的人多了,心裡更沒譜了,慢慢的就被剩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研究大齡剩女心理不如研究大齡剩男心理,從社會穩定以及潛在暴力案件的角度也應該考慮,大齡剩女的犯罪概率更低,並且對方願意怎麼也不影響別人。

20樓:藥都不服就服你

找不到鐘意的男bai生。

不是醜就是du沒錢,不zhi是沒才華就是那方dao面不行要麼對版你真心的權直男你不喜歡。

對你花言巧語的男人你又不放心。

所以啦,只能單著唄。

要麼考慮我一下,90後,有點醜,有點窮,沒才華,直男,就是活好

大齡剩女會有什麼樣的結局,當今社會大齡剩女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十八線小縣城31歲剩女無房無車,默默無聞小平面設計師,戀愛史幾乎為零,相親無數次,初吻都沒獻出去,保守到不願意給男人白佔一點便宜的思想,家裡親戚的親戚介紹相親認識老公,183,高顏值,211本科生,有房有車,最主要性格好,為人處世冷靜大方,現在33歲,閨女八個月,過的很幸福,勸大齡剩女,積極起來,努...

大齡剩女的出路在哪大齡剩女的出路在哪裡?是不是降低標準就可以找到對的人?

重新找工作,才31歲這麼年輕!褚時健75歲才從監獄放出來,人家還創業成功呢!楊絳在錢鍾書,女兒錢緣去世後,自己孤身一人,九十多歲也不忘堅持寫作,對生活依然充滿希望,自學西班牙語,翻譯外國名著 換個城市,重新找份工作,自己重新租房子,慢慢等待緣分 父母親人的關係不是說斷就能斷的,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你召...

大齡剩女面對追求者要選擇將就嗎,大齡剩女面對婚姻的時候,應該選擇妥協和將就嗎?

我覺得首先來說既然已經剩下了,害怕在剩下幾年嗎?還是寧缺毋濫吧,將就的日子今後也不一定就過的好。有的可能是由於工作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有的可能是由於家庭原因一直沒有找到男朋友,當然還有很多,比如,長相,身材,疾病等等很多,不管怎麼樣,將就覺得不是明智的選擇。很多人會說,不願意將就,這就是她們沒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