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有幾家英孚的學校,地址有嗎?

2023-03-06 01:30:06 字數 4569 閱讀 3226

1樓:糊塗老霸王

英孚很不錯啊,而且還是2023年廣州亞運會的語言合作伙伴,多次得到官方的認可,所以還是挺值得信賴的,主要你可以看看他們的**。

中山六路英語學校:廣州市越秀區中山六路218-222號捷泰廣場負一層。

天河北英語學校:廣州市天河區林和西路1號廣州國際**中心三樓。

公園前英語學校:廣州市越秀區教育路113號匯力商務樓三樓。

淘金路英語學校:廣州市越秀區淘金路48號麗晶大廈三樓。

廣州江南西英語學校:廣州市海珠區江南大道中168號廣州海洋石油大廈三樓。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北林和西a出口,西門口c出口,淘金,公園前,江南新地。

3樓:林紫

英孚教育不可靠,朋友你要小心哦。我前個月在那裡報了個班,報的是網上的課程on line的,但後來發現那個軟體我家的電腦用不了,於是讓他退款,簽退款協議的時候也百般刁難我,後來說是是20個工作日之內退還給我,現在都超過30個工作日了,還沒給我退回來,我都不知道要想什麼辦法了。

4樓:千秋萬世驚

也不知道你是廣州**的啊。

華師後門有一家不錯的。

況且是**英語,哪怕你是住在地球的另一端也沒關係啊。

一對一的效果挺不錯的。

英孚在深圳和哪些地方有他們的學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是通過和老外對話交流,課後還會和童鞋一起用英語交流不斷的尋找語言環境,我記得我剛開始上的時候只會說早上好學到現在三個月不到吧,基本上對話是沒有問題的。

cn/s/

6樓:網友

我覺得要想學好英語,首先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把它作為自己努力學習的動力吧。然後就得進行具體的學習安排了。當然,最關鍵的還是要有好的學習方法,我在洛基英語學到了一些,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要養成說正確的,地道的英文的習慣,剛開始按照練習手冊上最基本的框架進行,不能亂髮揮,因為沒有深刻的語感,你隨時就可能改錯,語言的掌握就八個字:「先死後活,死去活來」,等你把書上的句子運用好了,你漸漸就會自我表達了,並且是正確的,地道的英文,所以不要先急著自由表達。

要敢說英文,不要怕犯錯。記住:在你用正確的方法練習之後,你犯的錯越多,憑著語感糾正的錯誤也越多,進步也就越大!學習外語的好習慣。

每天堅持做對比的好習慣,做對比能夠讓我們熟悉自己的聲音,而且能夠很好的聽出我的發音與正確發音到底**不一樣。

每天大聲讀英文的好習慣,大專能讓自己聽清自己的發音,而且讓別人聽清的你的發音,大聲讓自己精神集中,腦子裡除了英文什麼都沒有了。

7樓:丐幫傑

他們官方**上更加具體,去它上面看看吧。

8樓:對你有feel丫

與英語native speakers用英語交談是迅速提高英語會話能力的好方法o(∩_o 哈哈!

9樓:百合和草莓

你去地鐵站有很多宣傳單上面印了很多地址。

大劇院站有。

北京英孚英語地址在哪?有幾個校區? 5

10樓:網友

有兩個校區:ef北京朝陽北苑中心學校和ef北京海淀萬柳中心學校。

簡介:北京英孚少兒英語。

北京英孚少兒英語針對10-13歲學員們設立課程,4個不同水平等級的課程,結合優越的師資力量及教學環境,讓學員們輕鬆掌握英語技能。同時,英孚教育還提供各種活動,讓學員們在模擬出來的英語環境中,自然地說英語,提升各方面的能力與素質。

中文名:北京英孚少兒英語 對 象:10-13歲學員性 質:英語輔導機構。

通過英孚trailblazers課程孩子們將在創造力、協作力、推理能力、問題解決能力、判斷性思維、全球視野及首創精神上獲得提升。包括能夠使用一系列方法(如頭腦風暴等)來創造和優化新的創意點子;能夠與他人一起有效率地工作和學習,以達到一個共同目標;能夠有邏輯地思考和判斷問題,並使用不同的思考技巧(比如歸納法、推理法等)尋找解決方法;有能力用傳統或創新的方法來解決各種新問題;有能力分析和衡量各種事實、言論和思想,「消化」這些資訊並且在最佳分析的基礎上得出結論;能夠理解和欣賞全世界各國的人、文化和事件;有能力獨立應對和分析新情況,確定解決問題所需要的資源或技能,並制定執行計劃等等。

校區簡介: 北京朝陽北苑中心學校:

五彩城中心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師隊伍,配合嚴謹的教學方法,讓 小 學 員們獲得語言應用能力的提升。學校設有豐富多樣,融合中西方文化的俱樂部活動,提升小學員們的學習興趣。這樣的教學方法,讓小學員們無論在學習成績還是綜合素質上都表現優異。

北京海淀萬柳中心學校:萬柳中心學校衛浴西北三環與四環之間,交通便捷,周邊設施完善。

根據多年的英語教學經驗,學員們在這裡能體驗到優秀的課程內容,同時,豐富多彩的活動還能幫助學員們提高綜合能力,塑造良好的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 所有中心。

國貿中心。大望路中心。

東直門中心。

三元橋中心。

西直門中心。

復興門中心。

中關村中心。

亞運村萬壽路中心。

五道口中心。

東方廣場中心。

朝陽那邊的就是東直門 三元橋 你看看哪個近。

英孚在北京哪些地方有他們的學校呢?

12樓:double弦情逸摯

東直門 西直門 新中關 宣武門 等等 英孚官網就可以查詢。

13樓:網友

如何學習和學好英語」一直是許多人迷惑的問題,很多專家和學者也就此著書立說,本人就自己在洛基英語學習的一些經驗和體會談一談英語學習方法,與大家共享。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

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瞭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這一交際工具的。應該是learning english而不是learning about english。

就像學游泳、跳芭蕾舞一樣,對其理論掌握再好,不通過反覆訓練是永遠也學不會的。

‍2.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

要不怕困難,堅持學習。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日積月累,付出長期的努力。

人貴有志,學貴有恆。

14樓:匿名使用者

1.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這個可以參加英語學習機構,洛基英語就很不錯。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你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聽聽自己的錄音,若有問題,再加以改正,效果就會更好。

3.說英語還要有膽量。如果你能在說不太出口,或是說不好的情況下,大膽地說。

說上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4.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

比如說,你周圍有幾個喜歡說英語的朋友或者參加洛基英語,大家在一起就要用英語來交談。這種交談有利於每個人的英語學習,因為大家都有機會運用自己已掌握的英語知識來交流思想,鞏固了已學的知識,並把知識轉化成技能,同時,還能從別人那兒學到新的東西。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要多說。

5.能同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說英語是最佳方法。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電影是一部英語國家的生活、文化、風俗等一切的百科全書,是最全的英語口語百科全書。大量地看英文電影就是你徹底攻克英語「聽」和「說」的法寶。英語電影把你帶入了一個新的世界中去。

你在電影中,學到了英語口語的語彙、短語、句子結構,以及表達各種內容的說法。你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想像成電影中的一個角色,在經歷著自己的生活,又在經歷著其他人的生活。總之,看一部電影比在美國生活一天還好,看電影也能學到地道的英語口語 ;

15樓:

在北京可選擇的英語班太多了,如果你想跟一大堆人一起學的話,那可以去新東方;

想要幾個人圍在一起學的話,可以去英孚瞭解下;

想要一對一教學的話,最好去e-say。

至於前兩個**都比較貴,我是個精打細算的人,所以選了後者。

天天可以上課複習,你也可以去他們**免費體驗下~

16樓:殘綠崗址

挺多地方有的,**蠻貴的說,並且小班的開口機會比較少。

還是我是選擇這模式新鮮的,打破傳統的死記硬背的,都是在實戰模擬中1 對 1提高。

17樓:小凡凡丶丶

乾脆和老外一對一學習啊!語境是調動學好英語的啟蒙啊。

~~雖然開頭比較難,但以後就會容易起來了!^_

英孚教育的海外校區

英孚英語學校的介紹

美宜佳便利店在廣州有幾家 地址

太多了,我樓下就有,天河中山大道中77號。廣州有多少家便利店?廣州有多少家便利店?在廣州便利店的數不過來,但品牌便利店有7 11 水公館便利超市 美宜佳 天福 樂家嘉 上好 京東便利店等等都是知名的品牌。你去溜達一圈數一下就知道了。請問在廣州有哪些連鎖便利店?總部是在廣州的 請在廣州有哪些連鎖便利店...

廣州有哪些大專的藝術學校,廣州有哪些大專院校?

廣州工商學院。廣州工商學院是教育部批准設立的民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建立於1995年,2004年獨立設定為廣州工商職業技術學院,2014年5月升格本科並更名為廣州工商學院。2018年通過學士學位評估,獲批成為學士學位授予單位 2020年11月,接受了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合格評估 2021年3月,獲批成...

請問廣州有保險櫃的銀行的地址有哪幾個地方?

海珠中路 原兒童戲院旁 的中國銀行有保險箱業務。麻煩採納,謝謝!廣州 有銀行保管箱業務 廣州有2家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有銀行保管箱業務,有5個地址,如下。不知你住在哪邊。把我知道的幾家有保管箱的銀行告訴你。1.環市東路,63層對面的農行 2.小北路與應元路交界附近的農行北秀支行營業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