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裱花學習起來難嗎?想學裱花容易嗎?

2023-03-06 02:25:05 字數 2588 閱讀 5478

1樓:黃先生

豆沙裱花操作起來比奶油裱花要稍微好操作一點,比較豆沙霜不像奶油那麼容易化,手腳慢點也沒事,就是會比奶油難擠一點點。

想學裱花容易嗎?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裱花一般都有幾個星期,一年到兩三年不等,長期和短期學的內容不同,以後的就業方向也會有所不同,具體的學習時間就要看自己的學習目標。

3樓:石家莊歐米奇西點學校

肯定要付出一定的時間,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在掌握技術方面也會更有優勢,學起來也會比較省心,熟能生巧,學習過程中需要多加練習。

4樓:長春歐米奇西點學院

容易,現在學習西點烘焙挺好的,西點行業發展前景好,未來的就業不錯的。

5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系統化學習和實操的話,那學起來會相對比較容易。

6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如果是自學,可能有些難度,如果去專業院校學習,老師會有方法,而且手把手教你,讓你在實操中成長,少走彎路,學起來就容易一點。

7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學裱花要去專業的學校學習,跟著專業的老師還是蠻快學會的。

8樓:旅行書桌

這要看你的資質,裱花也是一門藝術,如果你對繪畫、色彩、造型上有一定的造詣,也就是一個熟悉過程,你會很快入門。

我個人認為裱畫師這一個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即使不為別人打工,學會了裱花自己開一家,西餅屋,還是很愜意的。

9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還是和人的悟性和審美有關,裱花主要是幾類,一是傳統的花卉和十二生肖之類的,這個還是有一定難度,特別是動物之類的有不同的姿勢,不僅要學習,還要在平常多觀察。

二是歐式花卉水果蛋糕,這類相對比較簡單,只不過蛋糕上的佈局就比較重要。

還有一類是陶藝蛋糕,這個主要是把一些逃逸製作上的技巧用在蛋糕上,也需要一定的練習。

一般在職業培訓學校學習裱花大概是兩個月左右。只不過這個也只是學會,還遠遠達不到熟練程度,這還需要之後你自己練習。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

豆沙裱花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芸豆煮熟濾幹水份,加入適量的白糖,一起放進料理機打成比較細膩的白豆沙,然後炒幹豆沙的水份。如果覺得自制白豆沙麻煩也可以在網上購買現成的白豆沙。在白豆沙中加入適量的純牛奶,邊少量加牛奶邊攪拌均勻,直到豆沙變得適合裱花的軟硬度,就不要繼續加牛奶了。

在調好的白豆沙中加入幾滴色素。使顏色充分攪拌均勻。將白豆沙裝進裝有裱花嘴的裱花袋中,在裱花釘上開始裱自己喜歡的花。成品。

12樓:亨瑞

準備材料:白豆沙 100g 黃油100g 牛奶適量1.豆沙加適量牛奶。

2.用打蛋器打成糊狀。

3.把打好的豆沙加到打發的黃油裡。

4.把黃油和豆沙打勻即可。

5.可以加點檸檬汁或香草精調味,再加入色素調色即可。如果偏軟可以放入冰箱冷藏一下。

6.做好花在冰箱裡冷藏10分鐘,做後裱上即可。

13樓:壹度可可蛋糕培訓學校

有兩種配方。

其中白豆沙是買製作好的哈。

1加黃油版本。

配料:100g京日白豆沙 120g阿爾卑黃油1.豆沙和黃油分別打發。

2.兩者混合後繼續打發。

3.矽膠刀大力拌勻。

2加液體版本。

配料:180g某牌子白豆沙 10g檸檬汁(可換成水等其他液體)因為有的白豆沙買來就比較甜,所以用檸檬汁進行綜合1.白豆沙打發,加入檸檬汁,繼續打發。

2.打好後用矽膠刀大力拌下,即可使用。

注:很多人用奶油霜的ac色素進行調色,顏色較深,不太雅緻,我們這裡用到的是食用色粉,也是做和菓子調色使用的。直接將色粉加入做好的豆沙,再滴入兩滴檸檬汁,矽膠刀拌勻即可。

加黃油,裱出來的花邊緣不容易產生鋸齒,而加液體就容易產生鋸齒。

豆沙裱花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豆沙裱花的用料。

豆沙500g

豆沙裱花的做法。

步驟1米粉加水進蒸鍋25分鐘。

步驟2豆沙加水調整軟硬度,開始裱花。

步驟3裝飾蛋糕。

步驟4成品,韓國豆沙蛋糕。

步驟5開吃。

15樓:快九婧丶聽

豆沙裱花怎麼做?豆沙裡面最好加一些食用油和牛奶製品,這樣裱花起來比較順手,也比較漂亮。

16樓:不丿言

這個比較也是屬於工藝品了,但是這種裱花也是很難的,你要通過正規的學習,你才能掌握其中的技巧。

17樓:未眠

搞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豆沙,然後再攪成糊狀後攪拌一下就可以了。

為什麼裱花都用白豆沙,豆沙裱花一定要白豆沙嗎?

豆沙裱花調色更好一些,花型更豐富 豆沙裱花一定要白豆沙嗎?不一定,也可以使用奶油霜 裱花白豆沙是什麼做的 主料白雲豆300克 糖150克左右 水適量自制韓式裱花白豆沙的做法步驟 1.白芸豆泡水一天一夜,為的是方便去皮。2.泡好的豆子輕輕一搓皮就掉下來了。3.剝好皮的豆子放入電壓力鍋,倒入剛剛沫過豆子...

學習動漫難嗎,學動漫難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不同尺寸蛋糕裱花臺也要不一樣嗎,蛋糕裱花轉檯都多大的

一般都是一個十二寸的裱花臺,再大的要訂做的,一般店裡也用不到 不用,一個轉檯就可以了,一般都是12寸的大小就可以 你好!是的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蛋糕裱花轉檯都多大的 這個時間根據各種因素影響不同,會有所不同。要從零從業經驗的裱花學徒到能夠獨立承擔模式裱花工作的初級裱花師,需要系統學習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