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好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6 02:15:06 字數 1098 閱讀 2486

1樓:愛企查

蠻好資訊科技(上海)****是2015-03-19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翔殷路165號b區212-13室。

蠻好資訊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033237413xj,企業法人奚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蠻好資訊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計算機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不得從事經紀),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動漫設計,電子產品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110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蠻好資訊科技(上海)****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資訊科技、計算機科技、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諮詢(不得從事經紀),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動漫設計,電子產品及配件、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奚雷。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000072810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漢加資訊科技(上海)****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漢加資訊科技(上海)****成立於2023年05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設計、製作,銷售自產產品等。

註冊資本:15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1154002784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

元鎂資訊科技(上海)****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垃圾的一個公司 工資績效 獎金各種扣你 企業老闆壓榨員工特別厲害 說是科技公司 其實就是一個印刷廠!經理 組長都是沒有學歷的人 什麼也不懂 這種公司最好不要去 去了就是各種坑你 試用期兩個月 用廉價小時工 之後到期之前給你解除合同。

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是2015 12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康路98號303r室。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2416r,企業法人黃樂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白鬍子資訊科技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資訊科...

漢海資訊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漢海資訊科技 上海 濟南分公司是2012 06 26在山東省濟南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濟南市歷下區泉城路77號七層701。漢海資訊科技 上海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059702133x5,企業法人張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漢海資訊科技 上海 濟南分...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晟珅資訊科技來 自是2018 04 27在上海市浦東新bai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zhi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浦東新區老港鎮老蘆公路536號。上海晟珅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h9xb46a,企業法人曹賽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晟珅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