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暨到金華有多少公里,求告知,諸暨到金華多少公里

2023-03-06 03:00:06 字數 3772 閱讀 7428

1樓:我叫韋宇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諸暨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陶朱南路。

2) 沿陶朱南路行駛950米,直行進入陶朱北路。

3) 沿陶朱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4)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5)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

6)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諸暨互通。

2.沿諸暨互通行駛58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金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金華互通。

4.沿金華互通行駛1000米,直行。

5.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90米,朝金華方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2)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八一北街。

3) 沿八一北街行駛700米,朝回溪街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回溪街。

4) 沿回溪街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五一路。

5) 沿五一路行駛70米,稍向右轉進入八一北街。

6) 沿八一北街行駛160米,稍向左轉進入八一南街。

7) 沿八一南街行駛920米,右轉進入雙溪西路。

8) 沿雙溪西路行駛950米,進入雙龍南街。

9) 沿雙龍南街行駛公里,進入府前路。

10) 沿府前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金華市。

2樓:網友

登入高德地圖就知道了。

諸暨到金華多少公里

杭州到諸暨多少公里

諸暨到義烏多長時間,諸暨到義烏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諸暨市。

1.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陶朱南路2) 沿陶朱南路行駛950米,直行進入陶朱北路3) 沿陶朱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環城北路4)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榮懷大樓約30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5)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迎賓路6)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朝金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諸暨互通2.

沿諸暨互通行駛58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義烏/東陽/s103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義烏互通立交橋。

4.沿義烏互通立交橋行駛770米,直行。

5.金華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

2)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倉後新村,直行進入機場路3) 沿機場路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朝城中中路方向,右轉進入城中中路。

4) 沿城中中路行駛880米,右轉進入縣前街5) 沿縣前街行駛3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義烏市。

紹興市到諸暨市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紹興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勝利西路行駛270米,右轉進入解放北路2.沿解放北路行駛840米,直行進入解放南路3.沿解放南路行駛公里,右轉。

4.行駛670米,朝諸暨/s2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紹興南立交橋5.沿紹興南立交橋行駛490米,直行進入紹諸高速6.

沿紹諸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紹諸高速7.沿紹諸高速行駛70米,直行進入紹諸高速8.

沿紹諸高速行駛250米,朝市區/杭金衢高速/諸永高速/g60方向,左轉進入東三環路。

9.沿東三環路行駛公里,朝東二環路方向,右轉進入高湖東路10.

沿高湖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高湖路11.沿高湖路行駛2.

0公里,右轉進入艮塔東路12.沿艮塔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浣紗中路13.

沿浣紗中路行駛1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紅旗路14.沿紅旗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諸暨市。

杭州到諸暨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湖墅南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環城北路。

2)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朝中河高架/復興大橋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中河立交橋。

3)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220米,過中河路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中河立交橋。

4) 沿中河立交橋行駛10米,過中河路立交橋約260米後,直行進入中河高架。

5) 沿中河高架行駛公里,過復興大橋,直行進入時代大道高架。

6) 沿時代大道高架行駛公里,過白池河橋約200米後,直行進入時代大道高架。

7) 沿時代大道高架行駛30米,直行進入時代大道。

8) 沿時代大道行駛公里,朝繞城南線/義橋/g2501方向,進入義橋互通。

9) 沿義橋互通行駛800米,直行進入杭州繞城高速。

10) 沿杭州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金華/溫州/g6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張家畈樞紐。

2.沿張家畈樞紐行駛930米,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3.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在諸暨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諸暨互通。

4.沿諸暨互通行駛840米,直行。

5.紹興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520米,直行。

2) 行駛58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3)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環城北路。

4)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陶朱北路。

5) 沿陶朱北路行駛770米,左轉進入福莊路。

6) 沿福莊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人民北路。

7) 沿人民北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人民中路。

8) 沿人民中路行駛950米,左轉進入紅旗路。

9) 沿紅旗路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諸暨市。

6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

正常步行 6公里/小時 14小時30分鐘騎自行車 20公里/小時 4小時20分鐘郵輪客船 28公里/小時(靜水速度) 3小時6分鐘騎摩托車 50公里/小時 1小時44分鐘駕駛汽車 80公里/小時 1小時5分鐘坐火車 150公里/小時 34分鐘坐高鐵 250公里/小時 20分鐘坐飛機 800公里/小時 6分鐘。

義烏到諸暨多少公里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義烏市。

1.義烏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縣前街行駛330米,過右側的繡湖社群辦公樓約160米後,進入丹溪北路。

2) 沿丹溪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城路3) 沿西城路行駛800米,左轉進入機場路4) 沿機場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2.

沿匝道行駛790米,過義烏互通,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諸暨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諸暨互通4.

沿諸暨互通行駛公里,過諸暨互通,在第2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迎賓路。

5.諸暨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環城北路2) 沿環城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鴻遠路3) 沿鴻遠路行駛190米,進入陶朱北路。

4) 沿陶朱北路行駛870米,直行進入陶朱南路5) 沿陶朱南路行駛940米,左轉進入紅旗路6) 沿紅旗路行駛170米,過左側的財稅大樓約19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諸暨市。

8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到諸暨走杭金衢高速,有 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大概45分鐘左右,估計在70-80km左右。

諸暨到橫店玩兩天左右多少錢

這要看你具體要怎麼玩,車費用加門票大概六百塊足夠,但你吃住的檔次這就不好說了。不過東陽的消費水平面也不是太高,但景區還是比外面稍貴一些的!看你要玩哪些拉,玩最有名的夢幻谷加兩個景點的話好像是三百五左右的聯票,單買的話夢幻谷版198,明清宮,權清明上河圖那些都100一個景點差不多.聯票稍微便宜點哈,貌...

浙江金華到德昌有多遠,金華到德昌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金華市。1.金華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100米,右轉進入雙龍南街2 沿雙龍南街行駛250米,進入李漁路。3 沿李漁路行駛950米,進入八一南街。4 沿八一南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八一北街5 沿八一北街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迎賓大道6 沿迎賓大道...

從崑山到諸暨做汽車,都有幾點的車,得多少錢,多少時間可以到

在新客站坐,兩趟車,上午7 50一趟,中午12點左右一趟,115元,大概4個半小時吧 難得在崑山見到諸暨老鄉,呵呵 崑山 諸暨 有可以直達的車次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n401 n404 崑山 21 32 諸暨 次日02 25 4小時55分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