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英語詞彙及命令 4 CAD中的所有命令

2023-03-06 03:20:05 字數 3516 閱讀 9883

1樓:來坐我邊鞕上啊

1、l:line,line命令的縮寫。此命令選擇並啟用繪圖鍵面上的「直線」命令,以在圖層中建立線段(其長度和寬度可以自定義)。

2、pol:polygon的英文縮寫,polygon指令。選擇命令後,可以開始繪製並通過對角拉動建立閉合矩形。可以通過輸入相對值來定義繪製矩形的高度和寬度。

3、pl:pline polygonal line的縮寫,polygonal line命令。其原理類似於通過指定點建立多段線的鋸齒線。

啟用繪圖功能欄中的「多行」命令,然後單擊倒三角形區域中的「二維」或「三維」命令進行繪圖。

4、c:圓的縮寫,圓命令。此命令建立具有給定中心點和半徑的圓。手動輸入半徑值以確定圓的大小。

5、a:arc的縮寫,arc命令。此命令建立一個具有起點、終點和高度的圓弧。長度、角度和高度也可以確定。

6、el:橢圓英文的縮寫,橢圓指令。此命令通過指定圓心和長短比建立橢圓。也就是說,繪製時應確定長度和角度。

2樓:優雅的小六

1、l:為line直線的英文縮寫,直線命令。該指令在繪圖鍵面選擇並啟用直線命令,即可在圖層中建立一條直線段(其長度及寬度均可自定義設定)。

2、pol:為polygon多邊形的英文縮寫,多邊形指令。命令選擇後即可開始繪圖,通過拉對角建立一個閉合的矩形。其中所繪製矩形的高度、寬度可輸入相對值定義。

3、pl:為pline多邊形線的英文縮寫,多邊形線命令。原理和曲折線差不多,通過指 定點建立多線段。啟用繪製功能欄中多線段命令,可在倒三角區域點選2d或3d命令進行繪製。

4、c:為circle圓形的英文縮寫,圓型命令。該指令以給定圓心和半徑建立圓,手動輸入半徑值即可確定圓形大小。

5、a:為arc弧形的英文縮寫,弧命令。該指令以開始點、結束點及玄高建立弧形。同樣可以確定長度、角度及玄高。

6、el:為ellipse橢圓的英文縮寫,橢圓指令。該指令通過指定中心及長短軸比率建立橢圓。即繪製時需確定長度及角度。

cad命令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常用功能鍵cad操作中的基本按鍵功能詳解,如下**所示:

二、常用ctrl,alt快捷鍵cad中通過使用ctrl+功能鍵的組合以及alt+功能鍵的組合使用釋義,如下**所示:

三、尺寸標註cad中標註尺寸的功能鍵,如下**所示:

四、繪圖命令cad中繪製圖的按鍵命令,如下**所示:

五、軌跡檢視

4樓:發兔冷知識

f1:獲取幫助f2:實現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f3: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f4:數字化儀控制f5:等軸測平面切換f6:

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示方式f7: 柵格顯示模式控制f8: 正交模式控制f9:

柵格捕捉模式控制。

求cad常用命令

5樓:不咩

常用快捷鍵因cad版本的不同快捷鍵偶有差異。*通過選單欄的工具->自定義->程式引數( 即可自定義快捷鍵。

a 圓弧;aa 測面積周長;al 對齊。

ar 陣列;ap 載入應用程式;ate 屬性。

b 建立塊;br 打斷於點 用來分解一個整體的線。

c 圓形;co 複製;close 關閉;col 顏色;cha 矩形倒角。

ctrl+1 特性面板;ctrl+2 開啟圖象資源管理器;ctrl+n 新建。

ctrl+o 開啟;ctrl+0 全屏;ctrl+p 列印。

cad技術作為傑出的工程技術成就,已廣泛地應用於工程設計的各個領域。cad系統的發展和應用使傳統的產品設計方法與生產模式發生了深刻的變化,產生了巨大的社會經濟效益。

目前cad技術研究熱點有計算機輔助概念設計、計算機支援的協同設計、海量資訊儲存、管理及檢索、設計法研究及其相關問題、支援創新設計等。 可以預見技術將有新的飛躍,同時還會引起一場設計變革。

6樓:農湛藍

不用記太多,多了也記不住,一般記住常用的就夠用了f8 正交。

f3 捕捉。

rec 空格 矩形。

ro 空格 旋轉。

e 空格 刪除。

co 空格 複製。

z 空格 e 空格 全圖顯示。

m 空格 移動。

pl 空格 多段線。

l 空格 直線。

c 空格 圓。

a 空格 圓弧 (三點確定)

dli 空格 測量直線距離。

li 空格 整個圖形資訊。

p 空格 小手。

z 空格 空格 縮放。

f 空格 連線線。

f 空格 r 空格 倒角。

mi 空格 映象。

tr 空格 空格 修剪。

x 空格 炸開。

ma 空格 筆刷。

div 空格 平分。

h 空格 填充。

sc 空格 縮放。

t 空格 文字。

ed 空格 改字。

ctrl+tab 檢視切換。

spl 空格 樣條曲線。

pol 空格 正多邊形。

lw 空格 設定線的寬度。

xl 空格 構造線。

d 空格 修改標尺。

-bo 空格 標尺。

dra 半徑標註。

ddi 直徑標註。

dal 對齊標註。

dan 角度標註。

el 空格 橢圓。

ar 空格 陣列。

dco 空格 連續標註。

s 空格 拉伸。

br 空格 打斷。

do 空格 圓環。

aa 空格 測量區域和周長。

di 空格 標註。

se 空格 開啟對相自動捕捉對話方塊。

st 空格 開啟字型設定對話方塊。

so 空格 繪製二圍面。

u 空格 取消最近一次的操作。

re 空格 正常顯示。

dt 空格 單行文字。

mt 空格 多行文字。

b 空格 建立臨時塊。

w 空格 建立永久塊。

i 空格 插入塊。

me 空格 定距等分。

ctrl+f 控制是否實現物件自動捕捉。

ctrl+j 重複執行上一步命令。

ctrl+n 新建圖形檔案。

ctrl+m 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ctrl+o 開啟圖象檔案。

ctrl+p 開啟列印對話方塊。

ctrl+s 儲存檔案。

ctrl+x 剪下所選擇的內容。

不用死記硬背,經常用自然就記住了o(∩_o~

cad常用命令

初中英語詞彙大全的目錄,初中英語詞彙大全的內容簡介

詞彙量是衡量英語水平的一個重要尺度,是英語聽 說 讀 寫的基礎。作為本書的重要特色之一,本書博採眾家之所長,形成自己獨有的特色。本書收詞針對性強,在用法 辨析 注意等方面,敘述 解釋非常翔實,總之,本書一書在手,如覽多冊,它不僅是學生學習新教材,迎接升學考試的必備工具書,而且是培養學生閱讀能力和應試...

求綠卡圖書高中英語詞彙隨身記高頻亂序版

我找到了可是電腦無法解壓,我把 給你,下好了分我一份 2016掌中寶 高中英語詞彙隨身記 錄音 http book.passcare.1 掌中寶高中英語巧記3500詞 2 2014全國高考通用最新高考英語詞彙必備3500詞 1000詞 3 高考英語詞彙表3500 1700詞 4 全國高考通用巧記活用...

求關於科幻的英語詞彙4字,求10個關於科幻的英語詞彙45個字

laser 雷射 star 星空 lightsaber 光劍 絕地武士使用 skywalker 天行者 the force 原力 robot 機器人 month 月 dragon 龍 ufo全稱為不明飛行物,也稱飛專碟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簡稱ufo tank 坦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