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壞男人身邊總有女人,好男人卻總是脫不了單?

2023-03-06 03:55:04 字數 5880 閱讀 9565

1樓:來自西南民族園吊腳樓下酷酷的紅楓車

所謂的好男人情商低!

2樓:仗劍觀花走天涯

所謂老實好男人是窮人,你讓好男人有錢了試試。

3樓:粵講籃球

因為壞男人。套路都是很多的。能把女人哄的開開心心。而好男人大多是很沉悶的。

4樓:沐沐丶雨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

壞男人的特點是: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日"後再說,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軟肋。

好男人,一些虛偽的但卻好聽的話,他說不出口,即使他勉強說出來了,也是彆彆扭扭、不自在、不自然,讓女人聽起來的感覺也很不好。女人重感覺,重視男人說話的感覺也是其中的一個方面,無論在聊天室還是在現實中的說話,語言都是女人對男人產生良好感覺的重要方面,有時候,僅僅靠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可以讓女人迷戀上他。男人這方面的能力也是相差巨大的,壞男人能把假的東西說得比真的還要真。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單身,壞男人身邊總有女人

5樓:我了個擦擦來

是因為壞男人懂得騙,但是好女孩還是有很多的。

1、壞男人很懂女人1、他的前女友特別多,那自然就會很懂女人。

2、一個特別懂自己的男人,確實是非常有魅力的。

2、壞男人會打扮自己1、所謂人靠衣裝馬靠鞍。

2、壞男人可能工作之餘的興趣就是去撩妹。

3、那自然得把自己收拾的好點。

4、壞男人不管什麼時候,都特別主動自己的儀容。

擴充套件資料。

壞男人目標壞男人從不會在一棵樹上吊死,因為他們很明白,自己如果只盯著一棵樹,那自己的心態勢必很容易**,他們不在一棵樹上吊死。那心態自然會好很多,犯錯也自然會少很多。

好愛情是一碗陳年的湯,什麼時候喝都滋養你,而且年頭越久,越會歷久彌香,這碗湯裡,夾雜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夾雜了你和她的所有記憶,夾雜了青春裡的愛情和芬芳,你可以忘掉愛情,你卻忘不掉愛情的這碗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漂亮的女人都在醜男身邊。

自己就算做的再好,朋友說你再好,自己卻總是單身一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世間萬物都存在矛盾。

給自己一點信心,微笑面對明天,或許明天會有好的收穫。

7樓:我是一棵草

因為好的男人接觸女人。

少不了解女人,的愛好和怎麼去討好女人?也就說的所謂的女人緣,好的男人總是忙於工作,忙於照顧家人,從來不研究女人,而壞男人專門研究女人,而且壞男人的接觸的人都是些研究女人的人,他們總在研究怎麼討好女人?怎麼的得到女人的心?

怎麼做會使女人感動?因為他們經歷的女人多,所以經驗也多,這也就應了那句話,好好人無好妻,賴漢取花枝。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別說,現在這種情況還真的很多。為什麼好男人總是單身?因為好男人實在。

不會花言巧語。而現在的女人又很虛偽。總覺得實在的男人不夠浪漫,又不會花言巧語來騙女人,而現在的女人又偏偏喜歡聽花言巧語,被那些壞男人用花言巧語一騙就會神魂顛倒。

而且現在很多女人都喜歡聽壞男人那樣講話。所以壞男人身邊總有女人。總之一句話就是女人的虛榮心在作祟。

9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語言和行為穩重,一般不會引起女人的注意,所以接觸女友的機會少些,而壞男人一般都具備招搖的能力,能通過各種情調挑起女人的注意和習慣,女人一般都喜歡有情調的壞壞的男人,所以壞男人身邊總有女人。

10樓:悲的小山

這件事我算明白了那麼一點點。

好男人有愛到沒有技巧,談戀愛需要技巧,嘴甜,各種套路。這些一般都是好男人不不看重的,人為人好,心地好,專一,各種好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對她好,最後一班這種都是發了好人卡。

壞男人一般都套路很深,壞壞的,不停的聊波女人,他的目標不是一定的,有沒有把握就去約。試才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怎麼定義好男人、壞男人了。標準確定後,好、壞男人他們的比例基本是不變的,他們的女人也通常是符合統計規律的,就是說身邊有很多女人的好壞男人都是少數。所以你的結論有點以偏代全了。

也許有些人比較有女人緣,不是他的好壞,是他能揣摩女人心思,會討好女士。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不願隨便付出感情,除了意中人,不願傷害別的女人,所以單身很久。壞男人,不在乎別人感受,不擇手段,達到自自己的目的。好男人的想法也不完全對,感情是陪養出來的,沒有接觸就不知適合自己,要解放單身,就要多去交女朋友。

13樓:百姓除害人

壞男人不管他在別人眼中有多壞,他對女人好,女人就願意圍在他身邊。

好男人不管他在別人眼中有多好,但他不會隨便對一個女人好,也許還未遇見適合自己的女人,因此情,願單身。

14樓:鎼滅煡閬撳暒鉁

好男人好,不會使壞,耍心眼。不會討好女孩子高興。比較單純不太愛主動,才會導致單身。

反倒來說。壞男人會哄女孩子開心,會甜言蜜語。為了得到對方,投其所好,發費人力財力。取得女生的喜好。從而獲得芳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顧家,以家為中心,以妻子和孩子為重,這樣男人知道家庭重要,注重婚姻。壞男人會說,懂得女人心思,順著女人說,哄女人高興,這樣的男人對家庭和孩子是不負責任。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女人是騙女人有一手 非常厲害的 女人談戀愛的時候智商等於零 失去了平時的正常判斷能力 非常容易被壞男人利用 甜言蜜語被矇騙 好男人 實打實的時候多 因為他不喜歡騙人 覺得欺騙女人是一種不良手段 所以他不會使 因為好男人人品端正 知道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子這塊沒什麼好壞,只是情商高低的問題,情商高的男人有機會追到女孩,反之,就有可能一直單身,孤獨終老,看娃娃抱著去睡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男人比較老實,只會一心一意地說在自己女人,而壞男人呢,他們知道女人心裡,會花言巧語,所以說好男人他們天生老實,不愛說話,所以沒有女人,而壞男人只會花言巧語,所以他們有女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的男人都太老實不懂得如何博取女人的芳心,反之壞男人會哄女人,使女人高興開心,沒有一個女人不希望自己快樂幸福的,所以壞男人身邊總有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都喜歡浪漫,好的男人一般都不浪漫。還有就是現在女孩都喜歡壞壞的男孩,太老實都不吃香,而且現在的社會太老實不好混,就得有點壞壞的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男人都比較實在,比較老實!不會那些花言巧語吧!只會一心一意的對對身邊的人好!

壞男人就比較滑了!懂得女人的心思!懂得哄女人!

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為什麼好女人總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

22樓:ww王同志

為什麼好女人總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為什麼好女人總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那我覺得這與人的性格也有這與人的性格也有關係的。因為好女人好男人都是心太軟了。因為好女人好男人都是心太軟了。

容易被欺負。

2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總是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更多的是沒有確定正確的擇偶標準。或者也可能是其他原因。但不管是哪種情況,既然發現對方有問題,應該及時止損。

24樓:有趣的教育

這種情況圖確實常見,經常遇到挺好的一個姑娘,恰恰遇到一個渣男,看著不怎麼樣的一個女生找到了一個非常優秀的物件。

主要原因還是自己在挑選物件的時候被矇蔽了。特別優秀的女生可能願意找出風頭的男生,而往往出風頭的男生恰恰就是一個渣男,而且表現的讓人很失望。

而普通的女生有往往找一個普通的男生,而這個普通的男生卻表現的恰恰不普通,卻很有潛力的樣子。所以就會出現這樣的不同的結局。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但有時候就是這麼的奇怪。身邊也是會看到一些這樣子的例子,一個男人是挺好的,但是卻遇上了一個不算好的女人,或者說反過來的情況也是有的。

26樓:單調

好女人總是遇到壞男人,而好男人卻總是遇到好女人,兩個人相遇是緣分,所以不管是遇到了好人還是壞人,都是自己的緣分,都要用平常心去看待。

2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其實這種說法也並不是完全正確的,這個還是要因人而異。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遇到壞男生,也有一些女生會遇到一些特別有責任感心地善良的男人。

28樓:我是煙火

其實我覺得好女人總遇到壞男人的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說明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缺少看人的眼光,與人相處還是要多多的瞭解對方的為人,不要只聽取對方的一面之詞,很多壞男人壞女人,他們都只會一些花言巧語。

29樓:帳號已登出

什麼好女人總是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是遇到壞女人,其實來說,這並不是絕對性的唄。

30樓:盛夏王海迪

種現象叫互補,因為好女人太單純天真認真,而壞男人就喜歡忽悠這種好女人,好女人遇上壞男人不知不覺就上了當,因此好女人被壞男人變成了壞女人;當這個壞女人長大一些成熟一些,發現自己錯了,又找回了自己,從此非好男人不嫁,因此壞女人又遇上好男人 世界上沒有壞女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過去有一句話說的是好漢無好妻,賴漢娶個花滴滴。不知道是打哪來的這句話,但是有好女人捧場,壞男人好男人捧場,壞女人的情況,但應該不是佔大部分的,大部分的家庭都是很幸福的。

32樓:時光科技飛船

那是你腦子有問題不具普遍意義哈,很多案例告訴大家所謂的遇到壞女人和遇到壞男人跟當事人腦抽程度成正比,對了別讓年輕背鍋哈,年輕說;怪我咯!

33樓:網友

好男人總是遇到壞女人,好女人總是遇到壞男人,其實這個事情就是一個紀律性的問題,就事論事,酌情而定,不好說。

34樓:聰聰有話講

因為正是因為他們太好了,所以說很難遇到與他們匹配的這樣的人,所以說他們能不能遇到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對他們來說其實也是一種磨練。

35樓:雪絨花兒飄飄

世界就是這麼平衡的,陰陽好壞平衡,我還是覺得壞的多一點,壞的多才需要上帝幫助多一點。

幸福都是一樣的,都幸福了反而無聊了。平衡著都不那麼幸福才會渴望。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明:

1)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 女人來教,男人才好。

37樓:t笑看人生

這個世界上沒有十足的完美,只能說這就是生活所迫,沒有辦法,既然選擇了,那就努力的改變對方,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好,那就可以了,這就是一個幸福圓滿的人生。

38樓:養安彤

你這種說法是片面的不對的,每個人碰到什麼樣的人都是看自己的運氣,有的人確實能夠碰到壞人,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壞人的,這就看你的眼光了。

39樓:翊婷學姐

你好,這種說法是不對的,總有好女人能遇見好男人,而好男人也能遇見好女人,只是遇見不好的我們都會把他無限放大,所以就會有一種慣性思維,好女人總遇到壞男人,好男人總遇到壞女人。

40樓:啦巨龍阿布哈

不能這麼說,只能說對的人遇上了錯的人,在正確的時間沒有遇到正確的人,不能因為一時的不順就覺得是這樣,未來的日子長著呢,總會遇到另一半!

好女人被壞男人傷,好男人被壞女人傷,好女人好男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

被傷過,有了傷疤,很難忘記傷疤,不願放過自己,重新開始。害怕傷害別人,也怕被別人傷害 因為人都向往自己沒有的東西 因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為什麼好男人都去找壞女人,而好女人都被壞男人傷害了 命中註定的事情,很多所謂的好男人,八字格局財多,所以重感情,但是女人多,不能控制自己。很多所謂的好女人,食傷旺,...

為什麼好女人卻嫁給了壞男人 為什麼壞女卻嫁給好男人 為什麼我

我很想回答你!但是我沒有這本事 這問題我也好睏惑 我也光棍,但我相信,好男人可以改造一個壞女人,壞女人曾經都是好女人,壞男人曾經或許也是好男人 單身不會持續下去!好女人太感性,壞男人對她甜言蜜語她就信了。壞女人太理性,只相信踏踏實實的男人。至於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 那還不是因為你自己不去找?為什麼好女...

為什麼男人身邊的紅顏知己就正常,女人身邊的藍顏知己就不正常啊

因為 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 女人是上半身 思考的 所以女孩是 先過了關 才繼續的 而男孩是 累 叫一個說說不能給妻子說的話 況且這個社會可是男權社會 男人的 佔有慾 是不容侵犯的 我們常見一個茶壺配多個茶碗,而一個茶碗配多個茶壺卻非常罕見。都不正常,要正常就成了情人。男人找紅顏知己可以被認同,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