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來看看前幾年發的個性簽名是一種什麼感受?

2023-03-06 04:00:06 字數 938 閱讀 9179

1樓:戰歌

這是你會感到非常的好笑,覺得自己以前非常的幼稚,但同時也會回憶曾經的美好。

2樓:消化

感覺那時候自己真的很傻很天真,很想把那時候的自己打一頓,感覺那時候的自己是一個很沒有浪漫細胞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感覺到自己當初怎麼會發那麼傻的個性簽名,但仔細想想這也是曾經自己走過的路,也會想起當初發生的事。

4樓:笑言蜜語

哈哈!我那個時候怎樣就那麼可笑呢。其實我們在總是嫌棄前一秒幼稚的自己。但也是證明我們在成長。在變得更優秀。

5樓:賣萌

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這麼幼稚,甚至有點傻傻的,也想不起當時發生了什麼,才會寫下這樣的簽名。

6樓:卞冰槐

感覺自己真的好非主流啊,後悔當初自己那麼傻,想趕快刪掉,不想再多看一眼啦。

7樓:戰歌

突然感覺幾年前的自己有一些智障,完全不忍直視,並且很想給當時的自己一巴掌。

8樓:**加速度

感覺自己前幾年發的個性簽名,有點點的幼稚,有點可笑。

9樓:學長成涵之

現在看的話,覺得當時自己很幼稚,對以前的自己很無奈,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那種非主流的個性簽名。

10樓:消化

我就感覺當時的自己好無聊,怎麼會想出這樣噁心的話呢,自己幼稚到爆了,看到自己幾年前的個性簽名,就感覺那應該不是自己做的。

11樓:卡卡

覺得以前的自己好傻啊,完全不忍直視,恨不得砍掉過往的那段人生。

12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特別的天真還有些羞恥,因為什麼也不懂。

辭掉了做了三年的工作,回過頭來,似乎這份工作我並不喜歡。每天都問自己我究竟為了什麼在這裡工作

你現在心情不是很好,不是因為辭掉了工作,而是因為周圍的人不理解你,不支援你,而且現在辭職後,你好像比較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往什麼方向發展了,是嗎 如果還年輕的話,關鍵別讓自己真的成了無業遊民,先想好要做什麼,再決定不做什麼。過幾年才發現,這是一份最好的工作,你就有點太在乎別人的眼光了,太不自信了,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