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楠去世的背後,我們該如何避免觸電身亡?

2023-03-06 04:15:06 字數 993 閱讀 71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高壓線接地,請與接地點保持至少20米的距離,以防止因電擊引起的電壓尖峰。

2樓:數碼技術小輝

釣魚要小心。因為巨集楠就是在釣魚的時候不慎觸電身亡的,所以我們釣魚的時候要小心,有電的地方就不要去了。

3樓:閆小六說娛樂

我們走在大街上的時候,最好是不要像高壓電旁邊靠近,而且對於任何有電的裝置都要提高警惕和做好防護。

4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首先我們在戶外活動時一定要避開高壓線,其次萬一不小心碰到高壓線要學會一些基本的自救知識,比如用木棍之類的絕緣體挑開高壓線。

5樓:橘葡學姐

在生活中不要用溼的手去接觸電線,這很容易觸電,同時我們要遠離高壓電因為意外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發生。

網紅巨集楠觸電去世了?

網紅巨集楠觸電身亡,生前在作品中的表現如何?

6樓:小q在吃飯

網紅「五道口巨集楠」,是一名擁有600萬粉絲的著名段子手,最近因為在釣魚甩杆時失誤,釣具碰到了頭頂的高壓電線,當場被電昏迷落入水中,後來送往醫院搶救無效離世。巨集楠作為一名百萬級網紅,還是有很多關注者的,他平時也創作了不少段子,主要將生活中的小事,比較側重體現朋友情誼,除了拍段子,他也做直播,在過往作品中的表現還是不錯的,不是那種單純搞笑的表演,有一定粉絲基礎。他平時喜歡直播釣魚,也會發一些正能量的段子,這次出事,很多粉絲也表示震驚和對他的懷念。

一、直播釣魚。

7樓:秋風體育

生前在作品中的表現很不錯,在作品中也比較樂觀開朗,作品的質量也很高。

8樓:叮噹學姐枕芯

網紅巨集楠是一個段子手,生前發過的很多段子都以小電影發的,很多都聯絡實際,與放下生活,人們的生活狀態有關,他還被人稱為「五道口巨集楠」,他的段子都是具有正能量的,值得引人深思。

背後的痘痘和痘印該如何去除,臉上的呢?先說臉,後說背。謝謝大家

一般油性 和混合性 才會容易出痘痘,所以解決痘痘問題就的從調理水油平衡開始,缺水就會比較油,補水是關鍵,面部清潔也很重要,只有把 清潔好了 才會比較好的有效補水,其它營養成分也會比較好吸收,然後就是防晒了,後續做好防晒就是對前期工作的一個比較有效的保護了。身上前胸後背有痘痘這個就和身體內分泌系統有關...

如何維持我們的感情,我該怎麼維護我們的感情?

有一些人,老是在抱怨對方怎樣不好 還有一些人,總是在心裡感受到對方好的地方。這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背後的意義是什麼呢?總是在抱怨對方不好的人,愛的是自己內心的一幅 而不是眼前的那個真實的人。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聽到很多 理想物件應該是怎樣 的概念,這包括外貌 語言 行為 態度 對事物的反應 心態...

我伯伯過世了該如何發表感言,男友的伯伯去世了,我該去嗎

這位bai知友,伯伯兒du子去世你該不該回zhi去,要看你所在地離家鄉dao 的距離,版如果在公里以外就不要回家權弔唁了,但必須打或發資訊對弟兄的去世表示哀悼,對伯伯深情慰藉,希望伯伯保重身體。公里以內,當地有機場的話,就應該回去!男友的伯伯去世了,我該去嗎 當然因該去copy啊 於情於理都算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