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達vi30豪華版(不是vi30w豪華版)怎麼樣

2023-03-06 05:30:08 字數 970 閱讀 28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我看已經賣出好多了,比w的多了個130w的攝像頭,螢幕解析度比w的提高,1024的,其他的話好像是一樣的。

昂達vi30w豪華版和 昂達vi30豪華版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vi30豪華版的解析度是1024*768的,w豪華版是800*600的,電源方面肯定是vi30豪華版好了,遊戲和wifi都是一樣的,他們的cpu都是a10的,w豪華版是金屬面板凹屏的,vi30豪華版是平面的,**vi30豪華版比w豪華版貴100左右還是可以接收的,用的話個人覺得還是4:3的好些,感覺比16:9的大多了。

3樓:空靈火鳳

日常實用4:3.昂達這兩款從效能上沒區別,螢幕上vi30是1024,vi30w是840.按照你的條件vi30值得入手。

關於昂達vi30和vi40的問題 20

4樓:盜墓筆記

買vi 40 ,現在已經有貨了。

5樓:

看看 別人的拆機**。

昂達vi30w豪華版的詳細引數

昂達vi30的介紹

6樓:或或四時閒

作為全球消費數碼電子行業影響力最為廣泛的展會之一,環球資源香港電子展一直是「中國製造」面向全球電子行業最為重要的一個視窗。同時隨著「中國智造」力量的愈發強大,對於全球的買家來說,這樣一個雲集國內最為頂級數碼產品的盛會自然不會錯過。國內數碼巨頭昂達電子也在本次展會中釋出了國內首款瑞芯微rk2918晶片的平板新品昂達vi30。

超薄英寸外觀、最高強勁效能、andriod 2.

3平臺等方面都讓其成為最受關注的平板新品,得到了國際參展者的廣泛青睞與一致好評。

昂達vi30精英版的詳細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