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c walk,cwalk是什麼

2023-03-06 05:35:08 字數 1959 閱讀 9686

1樓:匿名使用者

c-walk可以指以下兩種:一種使用華麗的舞步、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蹈,或者是一種和幫派有關的儀式。

起先,crips幫的成員會用他們腳的輕快步伐拼出他們的名字或者其它crips的單詞(有時拼出bloods——他們的競爭幫派的名字,然後用十字劃掉)。很多crip幫也使用c-walk來慶祝一個新成員的入會。也有人認為c-walk被用作一種警告,比如在實施搶劫時,望風的人會站在商店外、扮演監視的角色,而搶劫者會等待訊號——c-walk。

c-walk一般隨著西海岸gangsta rap和g-funk表演,說唱歌手ice-t在80年代晚期在舞臺上當著攝像機的面表演時,c-walk首次成為主流。後來說唱歌手wc也跟風,使其更加流行。然而他明確地讓公眾知道,這不是一種舞蹈,因為「**不跳舞,他們跟著**搖擺」,並且這只是為了顯示對其他crip成員的愛戴。

c-walk在snoop dogg的熱門單曲「drop it like it's hot」的錄音帶中被和諧掉。

雖然c-walk已經吸引了主流社會,snoop dogg在crip同夥wc的單曲「the streets」的remix中唱道「它是crip成員的專利」。近些年,它啟發了一些派生物,比如clown walk(同樣被稱作c-walk,由此帶來了些困惑),試圖把walk和原先幫派的紐帶做切割。bloods幫自己對它的詮釋被稱作blood walk,或者更加普遍地被稱作blood bounce或b walk。

2樓:匿名使用者

c-walk是目前最火的一種hiphop舞步,屬於house的舞步,後來有人把他加入到了breaking的toprock中。

3樓:匿名使用者

crips幫派創造的舞步叫c-walk.

cwalk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cwalk可以說是一種新型的現代街舞,主要是腳步。

5樓:久陽遊戲解說

現在很多年輕人跳的一種簡單的舞步。我練過半年了、

cwalk是什麼?

c-walk怎麼練

c-walk 怎麼我練習

6樓:無聊的龍牙草

the v 是重中之重啊,你好像有點太心急了,這玩意要多練,不連貫是因為你還沒有練到位,the v是要靠感悟和勤練才能在正確的動作基礎上慢慢加快速度,剛開始的時候不連貫很正常的,就像你剛開始學走路一樣一樣的咯~

v的好看與否,可以看你腳的離地程度,看起來只有一個微小的點於地面接觸是最棒的。

我在做v的時候會把重心放在後跟著地的腳上,然後在做動作時不停的轉換,還有要注意的是要把腳掌儘量抬高,你的腳與地面接觸的越少,感覺你做得越輕巧,甚至可以像老大說的,「在跳躍中完成動作」也就是在做the v的時候輕輕跳起來在空中移動腳(別跳太高不然會很多餘),而我的辦法是掌握重心以外,還要讓重心腳(腳跟著地)的膝蓋伸直使前腳掌儘量抬起,非重心腳(腳尖著地)膝蓋彎曲使後腳跟抬起,站穩之後轉換重心再來。這要你先理解,然後去感覺。

還有為了增加彈性,每次完成一串v停頓的時候稍稍用力跺一下腳,稍微下蹲點點。

彈性練習很重要(推薦這個**:

cwalk中在持之以恆和多想多感悟(個人認為的),所以要多努力啊,別心急,記得多發時間看**去感悟裡面動作的訣竅要點,呃……先到這裡吧。

啊對了,記得別偏腳哦,就是兩邊腳動作不對稱,如果有鏡子就多借鏡子來改正,如果沒有大鏡子我的建議是練到一定時間的時候就用手機什麼的給自己拍拍動作**,自己慢慢研究**有什麼問題咯。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練得好不夠、c-walk的連貫流暢性是建立在熟能生巧上的、我是每天練習2小時、多看看**、仔細看、每次看**都能發現新問題的、如果想進一步瞭解c-walk、去c-walk貼吧、

有的人練習the v的時候會打圈、那是因為力道不平均、你可以試著在一條直線上練習the v

什么叫丸子頭?是什么樣子的,什麼叫丸子頭?是什麼樣子的?

就是頭髮紮起來,是窩窩的。挺可愛的頭型 櫻桃小丸子那樣的。扎丸子頭的小夾子是什麼樣的 大概流程 1 購買適量精肉,可適當的帶點肉膘沒有關係,將肉切碎,不用很碎,一會還要剁陷。2 去蔥洗淨,切成蔥花,取姜洗淨切成薑末 根據肉的數量酌情取量,不要太少,保證一斤肉一顆半蔥即可 3 將肉和蔥姜混合,開始剁陷...

什么叫原子?什么叫離子?什么叫電子?什么叫原子核

原子是組成物質的最小顆粒。原子由原子核以及圍繞在原子核旁邊的電子組成。電子的極性為負。原子核極性為正,包含了中子和質子。質子的極性為正,原子核中的質子數也就是所謂的化學元素中的原子數。質子的重量大約是1.673x10的 27次方。中子的極性為中性。質量為1.675x10的 27次方。當粒子的速度變大...

什么叫初戀,什麼叫初戀

初戀從嚴格意義上講是你現在的女友,你以前的單相思不是初戀,那只是懵懂的愛,是單純的一種喜歡。初戀時戀愛的開始,是雙方的意志都處在自願的情況下。其實初吻對你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現在的她在一起時會不會開心幸福,如果她愛你,你也愛她,那麼又何必在乎她的過去?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沒有必要糾結在此!希望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