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渣球磨機怎麼安裝?哪裡的鋼渣球磨機質量好?

2023-03-06 06:15:07 字數 857 閱讀 2078

1樓:99此物最相思

混凝土基礎耐壓強度達到75%以上後即可在上面安裝鋼渣球磨機,在安裝之前應對基礎的質量進行檢驗,要求混凝土沒有影響強度的缺陷,予留孔的數量和位置符合要求,予留孔內無雜物和積水、無油汙。採用「地線法」進行安裝作業時,在基礎上表面應予埋「中心標板」。安裝前基礎上畫出所有中心線並在「中心標板」上作出醒目的衝點標記,作為安裝時的中線基準。

1.主軸承部分的具體要求參看主軸部件裝配圖。

2.筒體部分參看迴轉部分裝配圖。

3.傳動部分參看傳動部分裝配圖。

4.整體相對位置參看**圖。

鋼渣球磨機質量屬鄭州金洋機械最好,他們公司免費安裝上門服務貼心周到,你不在為安裝頭疼傷腦,安裝除錯試機後技術人員培訓你們的操作工你們滿意為止,頂呱呱好裝置。

2樓:撕碎打包壓塊

選礦球磨機安裝質量的好壞,是保證選礦生產線正常工作的關鍵。各種選礦球磨機的安裝方法和順序基本相同。為確保選礦球磨機平穩運轉,減少球磨機對周邊建築的危害,必須把磨機安裝在鋼筋混凝土基礎上。

基礎應打在堅實的地面上,並與廠房基礎保持40-50釐米的距離。安裝選礦球磨機時,首先要安裝球磨機大小齒輪。為啦避免球磨機大小齒輪之間齒輪的磨損,兩齒輪之間應保持水平標準,標高差不應超過0.

毫米。其次,球磨機筒體的安裝,應與球磨機的中心線保持一致,球磨機筒體可以與球磨機軸承底座一塊安裝,也可以分開,一部分一部分安裝。

最後安裝球磨機傳動部分,固定傳動部分減速機,電機,小齒輪,同時加固傳動電機底座。選礦球磨機在安裝過程中,應按球磨機說明書技術標準進行安裝。安裝完畢後,檢查球磨機大小齒輪的咬合效能,檢查減速機電機,小齒輪之間的同心度,保證球磨機和小齒輪的中心在一條平行線上,帶全部檢查無誤後,才可以進行基礎螺栓的澆築和焊接。

不鏽鋼護欄怎麼安裝,不鏽鋼防護欄怎麼安裝才算是正規安裝

分享一個人安裝不鏽鋼護欄方法,沒人扶怎麼辦,一個人也能做 不鏽鋼護欄怎麼安裝?陽臺不鏽鋼欄杆安裝方法 1 產品到達施工現場後按照圖紙上所規定的位置與尺寸準確安裝就位,確定好標高和垂直平整度。應按甲方要求和圖紙設計要求進行定位,確保達到設計要求以及驗收規範。2 預埋件安裝據圖紙設計要求與施工現場的實際...

玻璃鋼護欄怎麼安裝?安裝窗戶護欄

惠新玻璃鋼護欄講解安裝工具 安裝步驟 安裝工具 固定螺栓的扳手 手鑽打孔 鉚釘 螺栓 錘子。安裝固定有兩種方式 第一種 水泥固定立柱。這個簡單直接在需要的位置挖洞30cm然後放立柱水泥固定立柱。第二種 用立柱 立柱底座固定。這種就要用工具,要先把底座用膨脹螺栓固定在需要的位置,然後用手鑽固定橫杆和豎...

做彩鋼門怎麼安裝跑道,請問彩鋼夾芯板怎樣安裝,上面的門和窗戶怎樣安裝?

你是想做推拉式的彩鋼大門嗎?你可以在門板的下邊安裝幾個滑輪,在地面上安裝一條滑道,就可以了 請問彩鋼夾芯板怎樣安裝,上面的門和窗戶怎樣安裝?首先您要把地面弄平,再用槽鋁鋪在地下 用膨脹螺絲固定 把房子的面積圍起來。然後用夾芯板擦在裡面,記得下面要打鉚釘喲 夾芯板就一塊擦一塊 夾芯板本身就有槽的 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