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性吵不過男性?女人為什麼吵不贏男人?

2023-03-06 06:10:07 字數 3264 閱讀 7686

1樓:x嘻哈

臧克飛說:現實中,我不是倡導女尊男卑,如果男生跟自己哥們聊天的時候。如果說:我今天跟女朋友吵架,她一直都沒有吵贏過我,我從來就沒有輸過。

這些哥們會覺得現實生活中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人,一旦有這樣的人肯定沒有女朋友。

所以臧鴻飛發現有三點:

第一:在吵架的時候,兩個人對時間的認知是不一樣的。

如果你說女生確實發現自己不對,她會開啟翻舊賬模式,記憶力超級好。

「你說我怎麼怎麼不對,那你追我的時候怎麼說的呀?那去年,前年的事……,前年三月份,你記不記得?如果今天,今天你說我錯了。

咱倆以後怎麼過?五年之後怎麼辦?十年之後怎麼辦?

我老了怎麼辦?」

這個時候男的面對一個八個時間點的問題,反應就是:「啊?」,所以這是男生吵不贏的第一個原因。

第二:體力,男生在體力上吵不贏。

臧克飛來了《奇葩說》兩年,覺得自己是一個很能說話的人,曾經特別幼稚特別天真的以為在情侶之間一定要分個對錯。

有一段時間,臧克飛覺得,我吵不贏你麼?他有兩三次他就擰到她的女朋狗從晚上10點吵到了第二天中午11點。就從「怎麼怎麼,到這樣累的都快趴到地上了,感覺嘴上磨得都是皴。

最後實在是吵不過。

第三:男人都是在吵邏輯,女人是在吵情感。

有一次,女朋友跟他吵架,被臧克飛逮到了一個邏輯漏洞,心想「你小子,終於落到我手裡了」,你看你這個,怎麼怎麼不對,第一,你怎麼不對,第二,你怎麼怎麼不對,第三你怎麼怎麼不對。理智氣壯的說,然後心想你服不服?

而女朋友似乎預設了剛剛的錯誤,然後女朋友說:「剛才那個事就已經不重要了,你現在告訴我,你為什麼吼我?」

猝不及防的換了辯題,讓男生一下轉換不過來,沒通知換題,讓人手忙腳亂。

每一個潑婦都是都是在一次一次吵架中鍛煉出來的,而每一個淑女都是靠一個男人的紳士風度,一點點培養出來的。

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人陪伴你一生?是潑婦還是淑女?如果你想要一個淑女,男人應該先紳士一點。說一句對不起,如果你想要一個潑婦那麼你就繼續吵下去唄。

2樓:黑翼大魔

女性有時候比較感性,他們吵架的時候容易動感情,所以吵架就容易衝昏頭腦,而男性比較理性,思維能力比較強,在吵架的時候通常會保持理智,所以女性在吵架時特別生氣,容易混亂,就吵不過男性,而男性通常會比較有優勢。

3樓:曾經的深灰色

男性大多很理性,不論吵架還是談事,邏輯會較強。

所以兩個人如果都是講理的人(不撒潑,不耍賴,不犯渾),那麼一般是女性吵不過男性,但這個也不絕對,也有邏輯清晰,言辭犀利的女性,巾幗不讓鬚眉。而且真正聰明的男性會盡量避免爭吵,而是努力解決矛盾。

4樓:l小澤澤

為什麼女星吵不過男性,這個為什麼吵不過男星的話,可能是大白,咋沒有關係?少沒有關係吧,我少沒有關係吧,我覺得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依個人經驗看,這種情況罕見。

女人為什麼吵不贏男人?

6樓:網友

女人不願意吵架,男人應該退步,家庭才能和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一般情況下吵架還是女人吵贏男人的。

為什麼男人吵不贏女人?

8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人吵不贏女人,其實是和性別有關係,因為通常來說都是女人比較能說,而男人通常都比較被動,女人善於感性思維,而男人善於理性思維。

為什麼女人吵架會吵不過男人

9樓:

摘要。一般說來,男人注重邏輯,關注外部世界的變化。而女人則偏重感性,在乎人對自我的評價。

男人外表強硬,但思維簡單,屬於線性思維,情感反應遲鈍,面子觀念重,喜歡在外人面前擺譜;

女人外表柔弱,但思維呈網狀,敏感。富有想象力,疑心重。有時分不清是做夢還是在現實中,高興和哭泣的轉換,是一眨眼間的事情。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2

為什麼女人吵架會吵不過男人。

一般說來,男人注重邏輯,關注外部世界的變化。而女人則偏重感性,在乎人對自我的評價。男人外表強硬,但思維簡單,屬於線性思維,情感反應遲鈍,面子觀念重,喜歡在外人面前擺譜;女人外表柔弱,但思維呈網狀,敏感。

富有想象力,疑心重。有時分不清是做夢還是在現實中,高興和哭泣的轉換,是一眨眼間的事情。

您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幫忙點個贊吧,謝謝。

為什麼男人吵架總是吵不過女人?

10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現實生活中男女因為思維方法不同,吵架已經是一件很常見的事情了,但是很多情況下男人吵架是吵不過女人的,青春期過後兩性之間的差異變得更明顯,比如說語言能力。簡單地說,如果男人發現自己總是辯駁不過自己的太太,除了因為「連路問題」,使男人天生腦子轉得不如女人快之外,還因為在語言表達方面,女人也是「專家」。

兩個人吵架,男人吵的是理,女人吵的是情。到最後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這就是為什麼不要和女人講理。

女人可以和你以外的任何人講理,但你是她的全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理太無情,女人只希望感受到更多的愛。只可惜,唯有成熟了的男人才會懂得,扯著脖子跟女人講理是一種傷害,她無非就是想要你愛她,道理她都明白,退讓其實是自己變相收穫的愛。

11樓:桃花別樣情

事實上也並不是男人吵架吵不過女人。如果吵不過女人的第一種情況就是男人在讓著女人沒有真正的大發脾氣。第二種情況就是男人不善於表達。口才不太好,所以吵不過女人。

12樓:甫若雲

你好1。因為女生都不講道理,肯定吵不過,而且男人喜歡用道理來服人,這樣也是沒有多大用處的。

為什麼男生吵架總是吵不過女生?

13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並非女人的口才超越男人,而是當情侶吵架時,男人吵的是理,女人鬧的是情。而理這個東西是有限的,比如說物品的原理,從它的構造到使用,再到市場銷售價效比,必定有它固有的原理,爭吵過程中強調就事論事,執著於所爭論的事物本身的對錯是非,不斷的辯論就變成了重複倒帶的進行,所以直到最後男人定義為女人不講理而無可奈何。而女人呢,根本不關心男人理論中的實際對與錯的問題,她們關心的是男人,在面對這一事件的態度和言詞,從而成為證明男人是否或者有多愛自己的鑑證,心中的道理博學或許比男人舉出的例子要深淵的多,只是她不屑去炫耀,也不值得她關心,所以在男人無奈的那一刻,女人也感覺男人根本不夠愛自己而傷心。

14樓:花瓣雨

女生在語言方面的表達是有天分的,男生吵不過伶牙俐齒的女生,很正常。就如同女生天生武力值不如男生一樣。

女人為什麼會變成 黃臉婆 , 女性 女人為什麼會變成「黃臉婆」

黃臉婆 總是讓女人很受傷,而女人一旦上了年紀,卻是不可避免這種情況發生的,很多女性認為這是一種自然規律,無可挽回,實際上並不是這樣,只要找到了讓你變成 黃臉婆 的真凶,就可以有效的緩解並加以改善。讓女人變成 黃臉婆 的幾個原因包括 1.血液迴圈不良 當女性出現面色變黃的時候,就會出現表面 變得暗淡,...

為什麼女性會渴望男性

我覺得大部分女性渴望男性都是為了想要從他們身上獲得一種安全感,因為女生本身就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生物,當她們和男性在一起時候,她們就會獲得很大的安全感。尤其是在心理上。對於一些嬌小的女性可能會更渴望男性一些,因為她們會在男性身上獲得更大的滿足。當她們發生什麼,背後也會有男生在後面去支援他們,幫助她們。...

男性為什麼ceo多於女性

因為男性的事業心比女性強,而且現代社會有點重男輕女,所以男性ceo多於女性。男性ceo為什麼比女性要多,我覺得有以下幾個方面,第一點。嗯,男人他嗯得思維比女性敏捷一些,然後他對一些嗯事物的見解比女人要獨特一些。第二點,我認為男性的時間比女性要多一些。因為他們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女人還要生孩子帶孩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