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真機連電腦,傳真機怎麼使用

2023-03-06 06:15:05 字數 1746 閱讀 44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 準備:電腦一臺,配置能裝xp系統的就好了。傳真機一臺,moden一個,內建外接都可以。一根帶rj11插頭的連線線,並將連線線分別插入modem和傳真機的line口。

二:軟體安裝。

先安裝modem的驅動程式,用安裝傳真驅動軟體eastfax傳真軟體(

的關於eastfax頁面的軟體**) 由於modem的品牌、型號非常多,各modem的效能表現也各不相同,因此建議採用我們推薦的外接ecom em-56iev,內建ecom em-56hsfi等型號或者conexant晶片系列的安裝完後,會自動新增一eastfax印表機,將該印表機設為預設印表機。列印的時候選這個印表機就好了,簡單吧。

這樣就可以滿足你 的要求了,謝謝。

2樓:樂山現代婦產醫院

這個傳真機沒有辦法直接與電腦相連。

請想其它的辦法。

傳真機怎麼使用

3樓:鳳尾竹看動植物

1、開啟傳真機蓋子,把要傳真的內容放入傳真機。

2、傳真機會將稿件吸入幾毫米的距離,表示放入稿件成功。

3、提示傳真機聽筒或按下擴音鍵,撥通對方**號碼。

4、如果對方是自動傳真,等待傳真機自動應答併發出「滴~」的傳真訊號,此時按下「傳真或開始」按鈕,傳真就會自動傳送了。

相關說明

1.對方傳真機是人工接聽的:把要發的原稿放入傳真機(注意:

文字朝下),一般傳真機都會自動進紙後傳出輕微「嘀」一聲,說明傳真機已準備好可以傳真,拿起**拔對方傳真號碼,說明自己要發一份傳真給對方,要求對方給傳真機訊號,對方給了傳真訊號後,傳真機可以聽到很尖銳的嘀一聲,然後按傳真機上的「開始」鍵同時掛機,檔案就會開始傳送到對方的傳真機。

2.如對方是自動的:會在拔通號碼的幾聲響後傳出訊號聲(很尖銳的嘀一聲)。這時按傳真機上的「開始」鍵同時掛機,檔案就會開始傳送到對方的傳真機。

傳真機如何與電腦連上,如何使用

如何使用傳真機

4樓:瀕危物種

1、首先我們要了解傳真機上各個按鍵的作用,送稿盤是放入需要傳真的紙張的地方,文稿引導板是引導紙張的,監聽鍵相當於**的擴音鍵,按下就會有外音,停止鍵的。作用是停止傳真。

2、當我們使用傳真機傳送檔案時,先開啟傳真機電源開關,然後開啟傳真機的送稿盤,調節文稿引導板,將紙張正面朝下放入。

3、然後開始播對方的傳真號碼,應答方式分為自動應答和人工應答兩種,自動應答不需要對方接通,人工應答需要對方接通後才可以傳真。

4、撥通傳真號碼後,如果是自動應答方式就可以按「傳真/開始」鍵開始傳真了,如果是人工應答方式,等待對方後會有「嘀」的提示聲,這時就可以開始傳真了。

5、此時就會開始傳真,等待有傳真內容的紙張從傳真出口全部出來後,就表示傳真完成了。

6、最後把傳真機蓋子蓋好,以防進灰塵等其它東西,影響使用壽命。

傳真機怎麼用啊

傳真機的使用方法按號碼之後轉,傳真機使用方法圖解

傳真機的使用方法 1 首先是把要傳真的內容放入傳真機,當然在這兒之前要先把蓋子開啟的 2 一般傳真機都會提示怎樣放置檔案,用的傳真機是將文字面向下的 一般傳真機都是這樣的 3 根據提示將要傳真的內容放好就可以了,要傳的內容是向下的。4 然後就是撥號了,這裡有兩種方式,一般傳真的時候號碼沒有單獨記下來...

網路傳真機的優點,新型傳真機有哪些優點?

1 方便 突破空間限制,只要能上網,隨時隨地收發傳真.無須傳真機就可收發傳真 不再為浪費紙張而煩惱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能上網,或能使用e mail即可發傳真到全世界各地 2 省錢 無需傳真機,節省紙張 墨粉等耗材 降低裝置維護費用 資費一般也比傳統傳真便宜 3 易管理 輕鬆實現傳真 定時傳送等功 防...

怎麼安裝網路傳真機

1 找到安裝檔案 2 雙擊setup.exe,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執行 3 選擇 中文簡體 然後點選 確定 點選 下一步 點選 是 點選 下一步 點選 下一步 4 在lanfax傳真印表機安裝嚮導對話方塊中點選 確定 5 在埠名對話方塊中輸入 lanfax 點選 確定 6 如果lanfax傳真印...